数控系统在电子领域应用案例

平面磨床相对于车床、铣床等采用数控系统较晚,因为它对数控系统的特殊要求。近十几年来,借助CNC技术,磨床上砂轮的连续修整,自动补偿,自动交换砂轮,多工作台,自动传送和装夹工件等操作功能得以实现,数控技术在平面磨床上逐步普及。在近年汉诺威、东京、芝加哥、..
数控系统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海德汉的数控系统人机交互界面更舒适便捷,关键是程序处理方面做得很到位,特别适合模具加工的‘R角’的加工处理。海德汉TNC620的高速高精加工特性保证了模具产品的加工精度和高表面质量。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电子
床类型-卧式小型铣床加工中心。机床的电气系统配套要求:安装简单,维护方便,动态响应速度快、加工精度高、并可进行强力高速铣削加工等优点,工件一次装夹后可进行:铣、钻、攻丝、曲面加工等多工序及三轴联动复杂型面的数控加工,并方便R5机床的生产。综合上述要求,..
卧式铣床 数控系统 铣床 机床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