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接触式测头解决方案

非接触式测头技术门户涵盖了非接触式测头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非接触式测头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在现代工业中,与大规模批量生产相对应的是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方式,由于竞争日趋激烈,这种生产方式的重要性也日益显露出来。小批量多品种生产方式的采用对测量设备的要求是适用性强、测量效率高。同时由于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还要求测量具有很高的准确性。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机械
Renishaw公司推出的新型NC4激光对刀测头极大丰富了非接触激光对刀系统的品种。NC4对刀系统具有超小型激光发射器和接收器,规格仅为30mm(直径)×35mm(高度),可在以前无法应用的场合进行快速非接触对刀和刀具破损检测,也非常适于在改造设备时加装。 NC4系统能够在间..
雷尼绍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刀具 机械
HN-6060 — 尼康划时代的非接触式 3D测量系统,采用了尼康最新的多传感器测量技术,配备了新型高精度激光扫描系统,是尼康先进的光学和图像处理技术的完美结合。作为新一代的测量系统,HN-6060可广泛应用于提高生产工艺、确保产品质量。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机械
随着模具制造业的发展,模具测量技术的发展也相形相随。不同的测量技术和不同的测量设备根据模具制造的不同特点应运而生。从模具设计初期所涉及到的数字化测绘,到模具加工工序测量、修模测量,到模具验收测量和后期的模具修复测量;从电子类小尺寸模具到汽车类中大型模..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模具
非接触式、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的专业制造企业——西安爱德华测量设备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的产品研发、设计和制造都已经走向成熟,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第一家拥有机械设计、数控系统、光学图像系统、测量软件以及测头系统等全套自主知识产权的坐标测量机制造商。接..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模具
三坐标测量机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三坐标测量机有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触式与非..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模具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光学三维测量已经在越来越广泛的领域起到了重要作用。本文主要对接触式三维测量和非接触式三维测量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光学三维测量技术的各种实现方法及原理。最后对目前光学三维测量的应用进行了简单介绍。
测头 测量 汽车
HN-6060— 尼康划时代的非接触式 3D 测量系统,采用了尼康最新的多传感器测量技术,配备了新型高精度激光扫描系统,是尼康先进的光学和图像处理技术的完美结合。作为新一代的测量系统,HN-6060 可广泛应用于提高生产工艺、确保产品质量。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三坐标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坐标的测量系统。通过将被测物体置于海克斯康三坐标的测量空间,利用接触或非接触探测系统获得被测物体上各测点的坐标位置,根据这些点的空间坐标值,由软件进行数学运算,求出待测的几何尺寸和形状、..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汽车
从理论角度分析,汽车模具设计过程中,通常面对的是由复杂的自由曲面拼接而成的零部件,因此在概念设计阶段难以用严密、统一的数学语言来描述,所以传统的设计流程已经无法满足汽车模具设计的需要。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高速光学测量系统适用于透平叶片及其它各种敏感表面,高反光度表面或镜面的非接触式测量。可识别和分析被测工件极小的缺陷,专为生产设计。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