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接触式测头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提出一种用于三坐标测量机的非接触激光测头的标定系统,该系统利用位置敏感探测器和特别设计的测头夹具机构对非接触激光测头测量光束的轴线进行调整,使其通过测头回转体的回转中心,文中对具体的夹具结构标定方法以及数据分析方法做了详细的论述。
雷尼绍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模具
在影像测量仪的应用中,测头是比不可少的一个部件,它是联系被测工件和机器之前的一个通道。二次元测头可根据实际的测量方法而分为接触式测头和非接触式测头,而不同的测头也有不同的应用,那么在什么情况下应该使用什么测头呢?下面我们就非接触测头来进行分析说明。
影像测量仪 非接触式测头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传统的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自1956年问世以来,已经经过了5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生产车间及科研部门当中。随着工业技术的不断进步,对测量设备的各方面要求也不断提高,三坐标测量机在此过程中也经历了无数次的技术创新以适应更高的测量要求。尽管如此,当今三..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模具
海克斯康三坐标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海克斯康三坐标有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触式..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