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 HP-O非接触光学测头
HP-O Hybrid光学传感器为齿轮制造商提供了一种最适合的解决方案,通过将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干涉和可变高速扫描(VHSS)技术与专业计量软件的结合,制造商能够..
海克斯康红外触发测头25.50
Hexagon 红外线触发测头IRP25.50专门为满足用户复杂的测量任务而研制。模块化的测头结构,适用于立式加工中心和卧式加工中心。其可使用不损失精度的加长杆、触发..
PMM Gold 07.07.05采用独特的封闭框架及移动工作台设计,保证了超高精度和卓越的重复性,配置主动减振系统,消除环境振动影响;应用多测头技术,通过低测力的接触式测头和非接触式测头,可以保证易变形,易损伤零部件的安全;机器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即使..
在德国的CONTROL展上,有很许多创新技术方案展出,其中有一幕场景让很多人印象深刻,德国齿轮齿条制造商Atlanta看到齿轮齿条解决方案的展示,要求现场做一个500mm齿条的测试,而接下来的结果让大家震惊
3D曲面玻璃以其优异的特性符合3C产品设计需求,被广泛应用于如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平板计算机、可穿戴式智能产品、仪表板等产品。随着应用技术的进步,设计要求越来越高,3D曲面玻璃也越来越小巧、精密。
软件技术,海克斯康计量为业界提供了完美的四轴叶盘/叶轮检测方案,实现了测量过程的自动化,参数、界面的标准化
海克斯康三坐标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海克斯康三坐标有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
海克斯康三坐标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坐标的测量系统。通过将被测物体置于海克斯康三坐标的测量空间,利用接触或非接触探测系统获得被测物体上各测点的坐标位置,根据这些点的空间坐标值,由软件进行数学运算,求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