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解决方案 第5页

折弯结果的精度是衡量折板机最重要的标准。这里必须将翼缘长度上的精度与弯角上的精度加以区别,同时这两种参数又不是相互独立的:没有高度的定位精度,角度的精密几乎是不可实现的。为了使自己的折弯机在角度精度上具有竞争力,最好的建议是,投资购置一台误差在±1以内..
数控系统 折弯机 加工中心 机械
DMG MORI将在汉诺威EMO 2017展会的2号馆近10,000 m²展区上集中展示金属切削生产和数字化的领先技术。DMG MOR将以“数字化之路”为主题,携多款软件和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为观众呈现“数字化工厂”的未来。
DMG MORI CELOS 机床 3D打印
电动汽车和工业 4.0——在 9 月 18 日至 23 日的汉诺威欧洲机床展上,这些当今时代重要的工业大趋势将成为埃马克集团展台的显著特色。在此过程中,机床制造商扮演着技术变革“实干家”的角色:现今他们已经拥有完整的解决方案,可高效生产电力驱动系统的核心部件。展会..
埃马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能源
福特通过光学3D扫描降低原型V8曲轴的重量和机床消耗
蔡司 机床 测量 汽车
2017年7月12日,北京——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SW公司)为其北京办公室的开业举行了剪彩仪式,这是SW中国继2016年10月苏州工厂投产以来的又一重大本地化市场举措,旨在以此为据点,更好地服务中国北方地区。中国机床工具协会副会长..
机床 汽车
2017年7月6日达诺巴特为全球领先矿业企业必和必拓公司( BHPBilliton)提供了每28分钟完成一辆货车的进车、拆卸、维修和重新装配全自动数字化解决方案,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自动化货车维修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工业4.0 机床 轨道
Hilma TS 125 L型卡座夹持系统可为多达16个工件提供装卡机会。尽管部件最为昂贵,但是采购仍是值得的。Picht说道:“对一次性较高的投资,我每天都可以回收一部分。”根据他的看法,关键点便是Hilma TS 125 L型装卡系统所达到的装卡安全性。“除了有很高的作业安全性之..
加工中心 汽车
数十年来,汽车传动齿轮生产的特点在于其庞大的部件数量和高尖端的部件质量。然而当前,市场和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着变化:例如,汽车变速箱的需求量一直在增加。因此,变速箱的产量也在不断上升。同时,来自亚洲新的市场参与者使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传动齿轮制造..
埃马克 VLC 200 GT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五轴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船舶、航空航天、汽车、轻工、医疗等高精密仪器制作的领域广泛使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目前,在模具加工当中普遍使用的是球头铣刀,模具加工当中使用..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2017年6月4日,在“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西洽会”期间,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与陕西奥邦锻造有限公司与沈阳机床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约定将继续深化合作、拓宽业务范围,强强联合,智为高效未来。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据悉,Norsk Titanium公司研发其快速等离子沉积(RPD)工艺超过10年,它可以用比相同组件少50%~75%的成本生产钛组件。其工艺涉及将室温钛6-4线缆输送到一个在氩气环境下由一对焰炬生成的等离子弧中。钛的温度升温数千度之后由机器人沉积臂作为液体进行3D打印。钛在沉积后..
机床 3D打印 航空
近年来,中国机床工具市场需求发生显著变化,需求总量明显减少、需求结构加速升级的市场新特征愈加明显。需求结构升级的主要方向在于自动化成套、客户化订制和普遍换挡升级。在提高产品技术和质量水平的基础上推动“数字化制造与智能制造”,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
CIMT CIMT2017 机床
本届展会主题为“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力劲精密机械(昆山)有限公司代表力劲集团携“新概念”闪亮登场。面对目前市场对高端柔性制造的要求日益增加,客户定制已然成为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力劲五轴加工中心BTC-550AX 和高速龙门加工中心EU-1000将亮相此次展会。
力劲 CIMT CIMT2017 加工中心 机床
埃马克作为最早一批践行德国工业4.0策略的倡议者和领导者,很早就已经提出了智能自动化的理念。这些年来,无论是从逆向思维加工方式的开创,还是模块化系列机床产品的推出,埃马克都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全面推进工业4.0解决方案以及助力客户不断提升生产力的决心。 在..
埃马克 CIMT CIMT2017 工业4.0 车床 磨床 机床
作为世界领先的,提供用于工模具制造及精密零件加工的机床、自动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供应商GF加工方案将继续参展DMC2017,展位位于E1-精密装备馆,届时将展示其完整的铣削、电火花加工、激光技术、主轴、自动化、工装、软件等产品和服务。
DMC2017 DMC 机床 模具
2017年4月17-22日,主题为“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7)在北京隆重举行,工业自动化知名厂商——台达携全系列数字化机床整合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展出包括车床、雕铣机、加工中心、专机、玻璃机、高光机等六大CNC解决方案,向行业客户..
CIMT CIMT2017 加工中心 机床 智能制造
中国制造业正在历经升级转型的重要阶段。一方面,经济增速不断放缓,发展步入新常态,大量低成本的劳动力、土地资源优势逐渐消失。另一方面,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得各大厂商对提效降本的要求日趋强烈。种种攻坚状态,让人们对“工业4.0”以及“智能制造”为产业发展赋予新..
埃马克 CIMT CIMT2017 工业4.0 机床
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在汽车行业有一个持续60年的记录,即针对特定目标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到如今,正在挑战在数字制造领域为这个行业寻求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无心磨床(centerless-grind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无心磨床技术门户涵盖了无心磨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无心磨床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无心磨床 磨床
目前智能手机人人皆有,无论是最流行的iphone7,还是三星GalaxyS7,还是华为P9,手机屏幕越做越大,智能手机的屏幕大都采用光学玻璃磨削抛光而成。在触摸屏的加工工艺中有两道玻璃减薄工序,这中光学玻璃减薄工序一般都采用双端面研磨机进行减薄。一般都会从1.1mm减薄至..
磨床 电子
Sirtec公司的业务范围是对机床的服务、调试、改装、维修和维护。该公司除了专业化的服务之外,也为用户量身定做龙门铣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误差补偿已成为提高数控机床精度的重要途径之一。机床误差补偿效果好坏取决于误差元素模型。所以,误差补偿的首要任务是要精确和有效地辨识各误差元素并建立误差模型。介绍利用激光干涉仪对机床误差检测和识别的方法,建立了基于该方法的几何误差模型。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机械
作为一种乳化液或溶液的冷却润滑剂在作业中会持续与空气、刀具和工件发生接触,因此必须接受防护,避免受到细菌、霉菌和酵母的侵蚀,否则它将会很快变成难闻且失效的液体。要采用灭菌剂和杀霉菌剂对冷却润滑剂进行防腐处理。作为抗霉菌和酵母的灭菌剂,主要采用IPBC或吡..
加工中心 铣床 润滑
双端面磨削与无心磨削一样是一种高效率的磨削方式,但重在开发的一种磨削方式,目前双端面磨磨削正在被生产企业所重视,无心磨削目前基本被生产企业而大力应用,他的效率是非常之高。双端面磨削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不但应用在金属领域,非金属领域应用也在批量应用。
磨床 机械
近年来,随着汽车发动机技术的快速发展,发动机产品的升级更新越来越快,人们对发动机生产提出了新的要求:生产线的生产效率要高、投资要少,同时还要兼顾生产线的柔性及产品生命周期。
磨床 汽车
复杂的高精度螺纹磨削,包括对整个工件长度上不同直径、不同螺距的磨削,是新型六坐标数控磨床所能完成的加工任务,借助于其模块式的机床结构,该数控磨床能够实现自动上料。 对高精度零件的磨削加工,如对螺纹、千分尺螺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在服务年限已经超过30年的老旧设备上进行合理化改造也可能是值得的。一款1975年出厂的圆磨磨床加装了一个自动化操作站,现在设备已经可以自动工作将近3h。机器人除了服务于装载和卸载作业之外,还可用于内置的测量系统。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近年来,自动化机床上下料的发展相当成功:即便是在极小批量的生产中,也可以显著降低装设所需的停机时间,以最少的人力实现全天候的机床利用率。在这方面,夹持装置和抓取系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雄克 机床
国内市场对磨床产品需求旺盛,产量远不能满足需求,且以低端为主。在此形势下,突破当前发展瓶颈,走高精路线已经成为磨床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在经济复苏的发展形势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企业的结构调整及产业升级,磨床行业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国内市场不断涌现高精..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随着我国工业发展的进步,数控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数控立式车床的生产优势也越来越明显,由于数控立式车床的购置费用较高,一次性投入大,所以利用原有普通立式车床进行数控化改造凭借着低费用、高质量成为机加工用户的另一重要选择。
立式车床 车床 机械
DMG MORI将于2017年4月17日至22日借今年CIMT北京机床展之际在重要的中国市场展示创新的技术和新品的首秀。本届展会上,作为领先的机床制造商,DMG MORI仍将围绕工业4.0和相应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全套自动化系统和先进的生产方式的主题,例如增材制造。DMG MORI在中国市..
DMG MORI CIMT CIMT2017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对已磨损的主轴,磨损量较小没有超过氮化层的厚度时,可以直接修磨工作面恢复主轴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另外磨损较大时可以采用镀铬的工艺恢复原尺寸,经精磨和压光处理,保证尺寸精度和表面粗糙度。轴端中心孔的修整往往容易被忽视,而修磨主轴两端中心孔是关系到修复主轴..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磨床(grinder,grinding machine)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 大多数的磨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少数的是使用油石、砂带等其他磨具和游离磨料进行加工,如珩磨机、超精加工机床、砂带磨床、研磨机和抛光机等。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随着制造水平的不断提高,等角速万向节技术得到了迅猛发展,并已逐渐形成一套独具特色的制造体系。本文介绍了现代轿车的RF、VL型等角速万向节典型零件的制造工艺。
磨床 汽车
VVT-i系统是丰田公司的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英文缩写,最新款的丰田轿车的发动机已普遍安装了VVT—i 系统。丰田的VVT—i系统可连续调节气门正时,但不能调节气门升程。它的工作原理是:当发动机由低速向高速转换时,电子计算机就自动地将机油压向进气凸轮轴驱动齿轮内..
磨床 汽车
超薄圆环零件在切削加工中容易产生加工和装夹变形。要保证高精度的尺寸及行位精度。在机械行业加工中是一项难度较高的加工技术。超薄圆环零件是一种特殊的弹簧钢,材料硬度高、韧性大,磨削性差,毛坯状态时变形严重,平行度不好。设计要求加工尺寸及行位精度要达到0.00..
磨床 机床 机械
无心磨床为磨削类机床中的重要一种,广泛应用于金属外轮廓的加工,如轴承内外圈加工、汽车曲轴表面加工、电动车轮轴加工等。某客户为著名机床生产厂,主要生产磨床类机床,其生产的无心磨床在行业内占据重要地位。近年来,随着磨床类机床竞争的加剧,普通无心磨床市场已..
数控系统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电子
由于长期工作,五块瓦、主轴磨损,表面粗糙度、几何精度下降,油膜刚性下降,使主轴受力后产生径向跳动,工件形成振纹;由于润滑油粘度的下降,使得轴承处于边界润滑状况,较大的轴承载荷使磨屑微粒划破摩擦副工作表面的润滑油膜而呈高应力的固相接触,产生较为强烈的变..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万能磨床(universal-grind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万能磨床技术门户涵盖了万能磨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万能磨床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万能磨床 磨床
平面磨床(Flat Grinder)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平面磨床技术门户涵盖了平面磨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平面磨床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平面磨床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