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解决方案 第12页

毋庸置疑,德国制造已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而作为来自德国的易格斯公司,更是行业中的拖链研究专家。易格斯在CCMT2014的参展主题是:质量可靠,节省成本,专门为机床行业定制的解决方案。本次也是易格斯于2013年EMO展上“save-safe”活动的延续。易格斯能想客户所想,持..
易格斯 机床
作为精密金属加工领域的领导者,埃马克集团如约盛装亮相本届CCMT 2014展会,并为观众带来了颇受好评和关注的多款倒立式车床、磨床、车削中心、模块化感应淬火机床及滚齿机等多款机床。在展会期间,埃马克销售总监杨铭先生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向我们再次讲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平面磨床的维修保养工作分为前期与后期两个不同的阶段,在不同阶段需要做不同的工作,只有分工合理才能够达到平面磨床高效的保养效果。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雷尼绍公司在现有ML10激光干涉仪的基础上,推出了焕然一新的XL-80激光干涉仪测量系统。在齐二机床的计量中心现有的42台重要仪器设备中,仅雷尼绍激光干涉仪就有8台(1台ML10,7台XL-80)。在超精密的测量和校准方面,激光干涉仪已经扮演多年极为重要的角色,但是近年来..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机械
数控机床是复杂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它的维修不同于普通机床的维修,在维修过程中必须将几个方面综合分析,判断问题、寻找原因再加以加以处理。下边简单介绍几种数控机床维修过程中经常采取的方法,并分别加以举例说明。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模具
2013年12月10日,NUM发布了一款适用于齿轮加工机床的高性能CNC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实现蜗杆砂轮磨削的完全自动化。其主要目标旨在缩短磨削前硬齿面齿轮的齿位定位时间,提高磨齿加工的精度。 2013年12月10日,NUM发布了一款适用于齿轮加工 机床 的高性能CNC解决方案,该..
加工中心 机床
埃马克 集团的VLC 1200,可以在单台 机床 上对火车车轮进行完整加工的多功能加工中心,显著加快了重型加工的流程,工件质量明显提高,整个生产工艺也更加灵活。 仅凭一台机床就可以自动、灵活地加工火车车轮吗?许多用户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他们认为,在加工火车车轮时..
埃马克 机床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大型高速平面磨床的运动惯性很大,当其换向时,就会导致背压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换向冲击,这会对机床发生灾难性的影响,所以换向平稳性问题已成为制约磨床工作速度和加工精度提高的重..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在持续按照客户要求改良品质,提升产品精密度的同时,满足客户加工更多复杂工件的要求。这些关于对于高级技术和多功能刀具的需求其实正是对缩短加工周期和减少安装工序的需求。考虑到客户需要更多先进定制工具和设备, 特固克 开始和机床制造商合作为客户提供配刀服务,..
机床 刀具 船舶
清软英泰和国内知名企业长沙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沙机床”)近日宣布,经过近半年的筹备、调研论证和项目选型,长沙机床PDM解决方案实施项目于2010年5月正式启动。TIPDM提供的产品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可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管理(PLM)所有产品内容和业务过程。 ..
机床 软件
对于汽车工程领域的生产制造者来说,大规模生产凸轮轴、齿轮轴或滚动轴等轴类零件是巨大的挑战。这里强调的主要是磨削工艺:它们必须保证加工零件的高精度和特殊的表面质量,同时还需要满足大规模生产的要求。为了加工尺寸400-545mm的中型轴,位于莱比锡的Schaudt Mikr..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格里森公司已经公布了完整的强力车齿解决方案,为经济性地加工内齿轮以及所有带干扰廓形和特性的齿轮提供了理想的选择。通过把独特的机床、 刀具 和强力车齿过程的专门技术进行融会贯通,格里森向用户提供了显著的性能改善,尤其对通常采用的插削、成型、挤压和拉削加工..
机床 刀具
主轴准停装置是加工中心的一个重要装置,它直接影响到刀具能不能顺利交换。主轴不准停是指加工程序中有Ml9或手动输入了M19后,主轴不能在指定位置上停止,一直慢慢转动,或是停在不正确位置上,主轴无法更换 刀具 。 主轴不准停 主轴旋转时,实际转速显示值由脉冲传感器..
加工中心 刀具
2011年4月19日——采用来自NUM的定制型主轴电机和特定应用CNC系统帮助OMAG建立创新型五轴加工中心,该加工中心兼具石材加工用成形机和车床的所有功能。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测量
随着全世界先进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超高速切削、超精密加工等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广泛应用,以及柔性制造系统的迅速发展和计算机集成系统的不断成熟,这一切造成了人们对全自动内圆磨床加工技术更高的要求和更精益求精的追求。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平磨制造厂自行开发软件,使用之更适合平面和成型磨削,如德国JUNG公司,采用该公司专用软件,用JUNG KONTUR 编程语言对砂轮进行成型修整,并有图形辅助操作功能。 日本冈本公司开发了OPL语言用于磨削加工,等等
数控系统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A.MANNESMANN按照客户图纸定制化生产具有几何形状要求并且符合各类要求的机床部件。即使加工长度为15mm或者更长的部件也可以实现微米级的加工公差精度。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我们在使用平面磨床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保养,千万不能把我们的工作做砸了。这样既能够是我们的设备使用时间增长,更能够给我们的生产节约成本。我们来共同的了解下吧!
平面磨床 磨床
电磁吸盘内的线圈在工作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热量,在该热量的作用下吸盘会有微小变形,热变形一般在0.03mm以下。因此,精度要求高时就不宜使用电磁吸盘,而应选用永磁吸盘、电永磁吸盘。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平面磨床的维修保养工作分为不同阶段进行,即前期与后期,在不同阶段需要做不同的工作,只有分工合理才能够达到平面磨床高效的保养效果。
平面磨床 磨床
MIKRONHSM500是为精密模具用户和小型精密零件加工行业量身定制的高速铣削机床。它不但拥有高精度、高动态性能和高切削速度,还拥有出色的排屑功能、极高的灵活性、操作舒适性和自动化加工能力,非常适合小型汽车模具的加工;FORM20是一款具有高通用性和高性价比的机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仅凭一台机床就可以自动、灵活地加工火车车轮吗?许多用户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他们认为,在加工火车车轮时,需要使用多台机床、借助多级相互关联的生产工艺来完成,而且需要对工件进行反复装夹。这也就意味着每加工一批新工件,就需要进行大量的重新装夹工作。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近日,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通过与日本专业研究机构合作,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功率内藏式电主轴和12工位动力刀塔设计、制造、检测技术,在此基础上成功研制出具有双主轴和双动力刀塔的“TMC25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打破了高端数控复合加工机床关键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航空
一、大型立式车床说明: 大型立式车床一般做成双柱式。立式车床结构的主要特点是它的主轴处于垂直位置,工作台在水平面内,工件的安装调整比较方便。工作台由导轨支撑,刚性好,切削平稳。有几个刀架,并能快速换刀。大型立式车床属于CNC数控机床,一般此类机床加工件较..
立式车床 车床
聚焦TWIN双主轴加工技术,STAMA将在2013年EMO展览会上倾情展示两款新型双轴加工中心:MC 538“水牛”加工中心在批量重切削方面表现出了卓越的品质。凭借HSK-A100刀柄和600mm的超大主轴间距成为加工大型铸件和钢件的理想设备。
加工中心 机床
平面磨床电源灯不亮的的原因是什么?该怎么解决呢?
平面磨床 磨床 测量
将一个高端钛组件的加工时间从40h减少到16h,同时刀具寿命提高200%,最初听上去不太可能。米德兰航空航天(位于设菲尔德)、HELLER、Dormer 和Open Mind正将正确的战略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切削加工性能运用于米德兰航空航天项目。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航空
随着市场全球化以及中国对制造业投入的增加,自动化发展已成为中国制造业的主流趋势,与此同时,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智能化生产也成为新兴趋势。埃马克作为金属加工领域内全球举足轻重的机床制造厂商,一直致力于为精密金属零件提供高端解决方案,在智能化、自动化..
埃马克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生产行业发展飞速,其趋势之一就是,建设新的生产基地,迎接新的挑战。特别是南美和中国,正在建设大量的生产基地,这些基地的规划会受到多种需求的影响。不仅需要建设具备创新技术和高度灵活的生产线来确保产量的提高(例如,每天出厂的乘用车数量),还要必须保障..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机械
利用成形砂轮来磨削凸模,即是把砂轮修整成与工件型面完全吻合的反型面,然后再以此砂轮进行对工件磨削,使其获得所需的形状。修整砂轮的方法很多,其主要有以下几种:
平面磨床 磨床
数控立式车床电气系统故障的调查、分析与诊断的过程也就是故障的排除过程,一旦查明了原因,故障也就几乎等于排除了。因此故障分析诊断的方法也就变得十分重要了。下面把电气故障的常用诊断方法综列于下。
数控系统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模具
国内机床产业经过近些年的高速发展,中高档数控机床产量持续大幅度增长,已经能够为航空航天、汽车、船舶、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等重点制造领域提供相应产品。应用机床夹具,有利于保证工件的加工精度、稳定产品质量;有利于提高劳动生产率和降低成本;有利于改善工人劳动..
夹头 机床 航空
机床自动化的重点通常是在装卸工件方面.然而,变形产品系列的增加需要模块化的灵活解决方案,以便自动化能够迅速地适应工 机床自动化的重点通常是在装卸工件方面。然而,变形产品系列的增加需要模块化的灵活解决方案,以便自动化能够迅速地适应工作中的变化。 如果看过程..
机床 机器人
通常情况下铝材加工对机床的稳定性要求并不高,更重视切屑清除效率和高速情况下的低切削力。但Stoppani AG公司的负责人对此却有不同看法。他认为稳定性不仅有助于生产商实现所需的高精度,而且能确保极高的灵活性。 以为太阳能行业进行大批量订单生产为例。具体来讲,该..
加工中心 机床
挑战:如何满足航空航天业对加工复杂材料的要求? 解决方案:选择轨道钻削,以提高生产效率并削减成本。 在飞机制造中,将先进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复合材料与金属叠层(如CFRP钛和CFRP铝等)结合使用的情况越来越多,这对钻孔加工提出了特别的挑战。在这些材料上钻孔..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轨道
这是一款用于3D金属切割的机器人激光加工机床,其能为工业制造商提供一个高度灵活、快速加工、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激光机床解决方案,比传统激光机床具有更多优点。
机床 汽车
立式铣床的一种,主要用砂轮儿旋转研磨作件以使其可达到要求的平整度,依据办公台式样可分为长方形办公台和圆形办公台两种,长方形办公台最简单的面磨制机床的主参变量为办公台宽度及长度,圆锥台最简单的面磨制机床的主参变量为办公台面直径。
铣床 机床 机械
XK2414×80型数控龙门镗铣床使用SIEMNNS840D数控系统,SIMODRIVE611D数字驱动,工作台(X轴)采用直线导轨技术、全闭环控制方式,机械传动结构为双齿轮齿条,位置检测使用HEIDENHAINLB382C光栅尺,最小分辨率为0.001mm,每200mm距离有一个零点标记,工作台床身总长16.5m..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光栅尺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测量 机械
托辊心轴是带式输送机用量最多的也是非常关键的旋转部件,其加工质量、使用寿命对带式输送机的运行效率、使用寿命和可靠性有很大的影响。通过对托辊心轴生产线线中的钻铣组合机床的设计,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制造。
钻床 机床 测量 能源
利用成形砂轮来磨削各种模具工件的表面,需把砂轮修整成与工件型面完全吻合的反型面,然后再以此砂轮进行对模具工件等磨削,使其获得所需的形状。一般来说,修整砂轮的方法很多,其中用带角度的金刚石笔来修整砂轮的方式比较多。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