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产品 第12页

雷尼绍 HPMA:车床和磨床用高精度对刀臂
RENISHAW HP对刀臂系列 车床用HP对刀臂系统组件(HPRA、HPPA和HPMA) HP对刀臂组件包括: •对刀臂 •RP3 测头 •后出线基座和支架 • TSI 2 或 TSI 3 接口 •使..
雷尼绍 GoProbe使测头测量简单易行
RENISHAW GoProbe包括工件找正、对刀和测头设定循环。每一个循环与机床测头测量常用的特征或功能对应,包含一个简单的单行命令。 单行命令易学易用,降低了手动..
雷尼绍 GoProbe — 创新过程控制解决方案
RENISHAW 将自动工件找正和对刀应用到您的机床车间并收获成果 在制造过程中人工介入越多,导致错误的风险就越大。在制程测量中,使用雷尼绍测头可以帮助消除这种..
雷尼绍 RLP40全新超小型车床工件检测测头
RENISHAW 提供无线电或光学信号传输技术,使车削中心的工件找正和工件检测精确、简单而可靠。测头直径仅为 40 mm ,长度为 58.3 mm ,具有 1µm 的单向重复性,可..
雷尼绍 RMP40新型超紧凑型无线电传输测头
RENISHAW 直径仅 40 mm ,长度为 50 mm , 设计 紧凑 , 坚固 耐用。 适合用于各种尺寸的机床,特别是多轴和车铣应用,即工件检测测头和接收器之间的光信号传输..
雷尼绍 GoProbe — 创新的培训解决方案简介
renishaw 雷尼绍独有的GoProbe培训组件包含一系列工具和各种资源,帮助您学习使用GoProbe循环并将其应用到您的制程中。 互动式电子学习课程 GoProbe为测头用户提..
易格斯云台元件
igus 用于组件精确手动调节的旋转和自调心元件 ... 云台元件 ... 2款免润滑 robolink® 变速箱,传动比为1:70,含双手轮 变速箱自锁紧 可调心:RL-D-30,齿轮组 ..
易格斯工程塑料注塑成型
igus 工程塑料注塑成型使得丝杠螺母得以高效运行,且免润滑 ... 注塑成型 - 公制 ... 高效且免工具的丝杠螺母 带 dryspin® 高螺旋螺纹,自锁紧梯形和公制螺纹 螺..
雷尼绍 从您的机床测头测量系统获得最大效益
RENISHAW 作为机床测头测量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凭借多年的经验得知:测头测量有时被认为是一项复杂的操作,它需要一系列特定且先进的技术,而现代的制造环境并非..
埃马克 VG 110端面磨床
EMAG VG 110系列是模块式结构的机床,用于圆柱体工件的硬车和磨削加工,可加工范围:外径 6 到 80 mm,加工长度最大60 mm。 -加工直径 2 - 60 毫米 -最大夹紧长..
埃马克 VLC 100 G 内圆和端面磨床
EMAG 该磨床为直径达 100 mm 的盘类件的高效自动化磨削流程提供了最理想的条件,并且可与埃马克 VL 2 车床组合使用,表现出类拔萃。 由此产生了结构极为紧凑的生..
埃马克 VG 110 内圆和端面磨床
EMAG VG 110系列是模块式结构的机床,用于圆柱体工件的硬车和磨削加工,可加工范围:外径 6 到 80 mm,加工长度最大60 mm。 -加工直径 2 - 60 毫米 -最大夹紧长..
埃马克VG110端面磨床
EMAG VG 110系列是模块式结构的机床,用于圆柱体工件的硬车和磨削加工,可加工范围: 外径 6 到 80 mm 加工长度最大60 mm 加工直径 2 - 60 毫米 最大夹紧长度125..
勇克Lean Selection通用磨床
junker 功能实用又经济的磨削 用 Lean Selection 勇克公司展示了对标准机床选择的新方式: 操作友好性和令人信服的性价比 – 当然还有勇克产品典型的优良品质和..
斯来福临 保宁KP T 精密数控平面成形磨床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Blohm KP T系列磨床是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款新型的平面成形磨床。 由于在设计过程中大量运用人机工程学技术,使得KP T系列磨床不..
西安北村 VP系列全自动超精密平面磨床
西安北村机密机械有限公司 西安北村 XKNC 性能特点:
西安北村 WAZA系列NC超精密成形平面磨床
西安北村机密机械有限公司 西安北村 XKNC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