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应用案例

对于许多生产规划者来说,“工业 4.0” 是一项极具远见卓识的指导原则:由多台机床构成一套完整的系统,生产规划者从一个中央位置就能进行监测、控制和评估。总部位于德国伊门豪森 (Immenhausen) 的 MAT Machining Europe GmbH 公司通过一套令人印象极为深刻的解决方案..
埃马克 工业4.0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Unterschütz Sondermaschinen公司位于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黑茨特。这家工程公司创建于1995年,当时只有三名员工,现已成为开发和生产高度自动化的挤压生产线的强大合作伙伴。挤压生产线主要用于生产铝型材,许多行业都使用铝型材,例如从通用机械到汽车和航空航天以..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全球老龄化人口快速增长,全球65岁以上的人口预计将从2015年的6亿增加到2050年的16亿。斗山机床是全球机加工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与众多医疗客户建立了密切的关系。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医疗
Conorm是Jogam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该公司位于法国皮埃尔,为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提供加工件和组件,已有20多年的历史。100多名专家可靠地生产中小批量的复杂、精密工程工件。为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Conorm选用NLX和NTX系列高刚性的车削中心、monoBLOCK 5轴加工中心和DMU..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Trevisan公司合作时间最长的客户之一,即一家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供应阀门的跨国公司,向Trevisan寻求一套柔性制造系统 (FMS),以提高阀门生产精度和效率,同时最大程度减少人工干预。Trevisan采用雷尼绍的一系列机床测量解决方案增强了该系统的制程控制能力。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刀具 测量
支撑工厂自动化的工业用传感器和医疗现场必不可少的内窥镜,这两种产品看似毫无关系,但都要求高精度、防水性、在严酷环境下经久耐用。从事高精度工业用传感器的开发、制造、销售的株式会社METROL(东京都立川市)的创始人,是研究、开发内窥镜的权威。传感器与内窥镜就..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测头 机床
利纳马动力总成有限公司(Linamar Powertrain GmbH,LPT)以最高的效率完成连杆加工并保证持续满足 OEM 质量要求。勇克 SATURN 双端面磨床可快速换型,不仅柔性高,而且经济可靠,是高精密加工各类连杆的理想方案。
勇克 磨床
今天,中国机床工具行业正处于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市场形势,机床工具企业通过不懈努力赢得更多用户的信任和青睐,既是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实现国产机床自主可控的根本路径。为了使用户更好地了解机床产品的发展和进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
数控系统 车床 机床 汽车
HYDAC INTERNATIONAL公司创建于1963年,员工数多达9,000名,在全球设有50家子公司,是流体工程、能源技术、机床制造和农业机械领域的专家级合作伙伴。HYDAC的部件和系统成功应用于工业和移动液压系统的各个领域。HYDAC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流体工程产品和相关服务。2020年,..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Unterschütz Sondermaschinen公司位于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黑茨特。这家工程公司创建于1995年,当时只有三名员工,现已成为开发和生产高度自动化的挤压生产线的强大合作伙伴。挤压生产线主要用于生产铝型材,许多行业都使用铝型材,例如从通用机械到汽车和航空航天以..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不论是应用于半导体设备的陶瓷材料、还是不锈钢和钛等难切削的加工材料,斗山机床都拥有完善的解决方案。 每年韩国IT产业所需的80%以上的机床是由斗山机床提供。斗山机床拥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秉承着顾客至上的原则,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机床
培训、排故、模具制造、原型件加工机床:在现代化的生产车间,手动操作机床依然占有一席之地。如果为手动机床配上电动工作台和POSITIP 8000 ACTIVE数显装置,那么机床将有数控功能,进行简单的自动钻削和铣削加工任务。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今天,没有互联网的世界是不可想象的。无论我们身处何地,我们都能方便地联系,轻松地与家人和朋友通信,看新闻或看影片,只需几次点击操作。但是,如果没有连接,则无法利用数字网页技术所提供的大量机会。
DMG MORI 机床
2020年3月,a-m-z引进DMG MORI的配Robo2Go Vision的CTX beta 1250 TC。APP应用程序简单易用,在设置Robo2Go Vision时,无需任何特殊的机器人编程知识。
DMG MORI DMC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挖掘机主要由动力装置、液压系统、工作装置、行走装置、回转装置和电气装置等部分组成。本期介绍工作装置,其他内容敬请期待后期介绍哦!
机床 机械
Maschinenfabrik Reinhausen公司(MR)在电力变压器控制领域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如今已成为能源技术领域的知名企业。该公司在全球设有45家子公司和4家附属公司,共3,600名员工,生产基地分别设在德国、意大利、美国、印度和中国,核心生产基地位于德国雷根斯堡的总部,..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能源
金属加工制造离不开各类机床的应用。随着我国制造业升级步伐的加快,电子通信、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医疗器械、轨道交通等高端产业不断发展,各行业对复杂零件的精密加工需求也快速扩大。在这一产业变革的大背景下,先进的精密加工设备受到越来越多制造企业的关注与青..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2021年,Loll Feinmechanik公司迎来自己75周年华诞,这是一段耀眼的发展历程。Loll Feinmechanik公司位于德国汉堡附近的托尔内施,该公司是一家生产服务型企业,拥有210名员工,每名员工都充满了工作热情,拥有极致的专业素养,不懈地追求高质量。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有运动的地方就有易格斯(igus),这次我们聊一聊运动塑料在汽车变速箱中的应用经验——如何省钱、省心,还省油。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汽车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期有关平面激光切割机的应用解决案例。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一家企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一路披荆斩棘,华彩绽放间,总有如挚友知己般在身后默默支持的合作伙伴!于亚威而言,索拉露斯就是这样一位合作伙伴,经年相伴,携手同行,是亚威发展最强有力的后盾。
达诺巴特 机床
StankoMachComplex是一家成功的机床制造商,但是现在却面临着一个取舍难题。随着该公司的机床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其市场需求也迅速增长,而严格的产品测试工艺却形成了生产瓶颈。StankoMachComplex不仅要提升测试效率,同时也要提高精密测量的精度。雷尼绍的测量解决方案..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在机床保修期满且无法及时获得外部服务工程师支援(等待时间长达三周)的情况下,鄂木斯克州立技术大学 (Omsk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 OmSTU) 不得不迅速采取行动,以保护其教学、研究和行业支持服务。雷尼绍XL-80激光干涉仪和QC20-W球杆仪系统为OmSTU提供了一项远..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厦门大金机械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对机床质量有严格的管控,他们最先选用雷尼绍XK10激光校准仪以此提升整体检测效率,以及有效降低人工成本。
雷尼绍 机床
CIMT2021(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注定将被历史赋予新的使命。新冠疫情的突如其来,打破了世界经济的正常秩序,2020年国际四大机床展之日本JIMTOF、美国IMTS,以及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CCMT纷纷停办,机床行业跨国间的交流互动陷入停滞。经过疫情的阻隔,后..
CIMT 机床
满足特殊高要求的传动齿轮箱解决方案——这正是总部位于明斯特附近的迪尔门(Dülmen)的Kordel公司要完成的艰巨任务之一。
埃马克 VLC 200 GT 加工中心 机床
在模具制造领域,Top Grade Molds公司 是全面服务供应商,该公司创建于1964年,为客户提供全面支持,从初期开发到最 终模具测试。硬塑注塑模是该公司的核心业务,例如食品行业的硬塑包装。该公司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米西索加(紧邻多伦多),150名训练有素的员工拥有模具..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