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应用案例 第10页

根据工艺要求和系统构成组态s7-300 plc硬件;根据工艺流程和功能需求详细编写控制程序;精通step7编程软件的应用以及相关的软硬件模块功能;根据需要编写相关人机接口画面和控制程序。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数控机床测量反馈控制装置,是通过检测元件检测执行元件(如电机、刀架、工作台等)的速度和位移。在伺服系统(以机械位置或角度作为控制对象的自动控制系统)中,检测元件起着重要的作用,它把所测得的信号经过电路反馈回数控装置,构成半闭环或闭环系统,以补偿执行机构的..
机床 测量 机械
人们一说汽车,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汽车的车身。也就是说车身是汽车的标识性总成。车身代表了那款汽车的形象特征;加工车身覆盖模是一项要求苛刻的艰巨工作,需要同时满足大尺寸、高精度和高效率等这些看似互相矛盾的要求。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械
数控折弯机模具安装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数控折弯机模具是由很多的零部件构成的,因此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好 设备的状态,并且严格按照步骤来进行,同时在安装调试的时候注意安 全,数控折弯机模具的安装调试过程。
折弯机 机床 模具
随着制造业不停的发展,渐渐的人们对大型模具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在大型模具当存在着很多问题,如何能实现大型模具简单加工呢?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润滑 汽车 模具
DMG MORI 出品的全新第 2 代 代 NTX 1000 机床提供 B 轴和盘式下刀塔,适用于小工件的 6 面和 5 轴完整加工,例如医疗器械、航空航天和钟表制造以及电子行业零件。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医疗 电子
所有的刀具切削中,包括金属以及非金属类的,工件回转或者刀具回转,使用槽型的刀具,在工件上,切出沟槽,统称为切槽。常用的有:回转体上螺纹的退刀槽,轴承内外圈圆形沟槽,需要密封的环形密封槽等等,都需要使用切槽刀具,将沟槽切出。
夹头 切槽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机械加工行业外圆磨床所加工的产品种类繁多,工件大小尺寸不同,要求加工精度各异。相对的要求砂轮转速于主轴的线速度不同,单纯的调整主轴的转速来满足工件的加工线速度很难调整到理想状态。又由于轴杆类在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应力弯曲,在磨削过程中会产生砂轮进给的力..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电子
近日大隈开发出超节省空间的CNC精密外圆磨床 GA15W、GP15W。GA15W、GP15W”以加工小型零部件为目标,彻底节省空间。实现了同级别最小机械宽度1,550mm和单位面积的高生产性。
大隈机床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汽车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汽车
Mécanat Précision公司刚采购了一台Huron MX 12 M五轴铣削中心。这台多功能机器可用于加工航空航天和能源应用中的复杂零部件。Huron因其铣削加工中心的特殊配置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据悉,轨道交通相关产业链规模可以达到数千亿元,共涉及相关行业达 20多个,包括土建、机械、电气、电子及通讯业的技术密集型产业。不仅如此,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对引导经济发展有独到之处。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是金属切削加工设备,摇臂可绕立柱回转和升降,主轴箱在摇臂上作水平移动的钻床。
钻床 机床 润滑
锑玛公司是在华投资的第一家工厂,是专业化的硬质合金刀具的集 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服务于航空航天、汽车、造船、制冷设备、精密机械加工及高端模具等客户领域。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五轴CNC万能工具磨能够加工形状更复杂,公差更严格的刀具,最新的3..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机械
伊斯卡(ISCAR)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生产厂家之一,是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主要子公司之一。公司于2006年被巴菲特先生收购,在此之前,是以色列最大的家族企业。伊斯卡总部位于以色列的TEFEN,其子公司及代理机构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伊斯卡研发,生产,销售..
铰销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数控机床是指采用数字控制技术对机床加工过程进行自动控制的一类机床,它的诞生使得零件加工的精度和生产效率产生了一次飞跃;而西门子提供的全套的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中,数控机床系统的CPU计算精度达到同行业产品的1000倍,加工效率提高25%。
钻床 机床
在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产品线中,例如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NT和NTX系列中就可找到这种用于最多5轴6面全套加工的加工技术多面手的范例。这种车铣加工中心设计为平床身结构,从而为所有加工方式的绝对最高性能提供了完美的基础。在标配情况下,铣削主轴的转速最高可达..
DMG MORI 车削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PDM项目在上海机床厂合作比较顺利,通过双方组织的验收,所涉及的技术路线除与ERP集成工作未结束外,各技术路线、应用子系统已经在上海机床厂磨研所、上依公司得到推广与应用,对同行业具有示范作用。 上海机床厂(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46年,是中国最大的精..
磨床 机床 机械
齿轮机床是机床工业公认技术含量最高、零部件最多、结构最复杂的产品之一,下面我们谈谈台达自动化产品在生产中的应用。 齿轮机床是机床工业公认技术含量最高、零部件最多、结构最复杂的产品之一。近年来随着汽车、风电、核电行业的拉动,汽车齿轮加工机床、大规格齿轮..
机床 汽车
航空发动机燃油附件的作用是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和飞机的飞行状态进行发动机所需燃油的供给和动态调节,保证飞机的操控性、精准度和安全性。现代航空发动机燃油附件一般包含有主燃油系统、加力燃油系统、流量调节系统、应急放油系统和漏放油系统。发动机燃油附件由于其..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目前,平面磨床正向大型化、高速化发展,有些平面磨床的工作台往复速度已经达到40耐而n[〕。大型高速平面磨床的运动惯性很大,当其换向时,就会导致背压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换向冲击,..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意大利Maus公司研制无人柔性立式车床,提高小批量产品加工的经济性和避免车床停机时间。这类车床可在加工过程中进行总体式改装,并可在刀具自动化更换的过程中实现从一种切削作业模式转换成另一种,这一过程仅用时3s.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械
由于热装夹头没有运动部件,因此可提供超过市场上任何工具夹头系统的最佳平衡重复性。在许多情况下,如果加工车间购买一个配有合适附件(如拉钉)、经过良好平衡的热装夹头,并且使用本身没有固有不平衡性因素(如平面)的优质刀具,那么他们通常无需再进行额外的精细平衡调..
夹头 机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在开车前先穿那个工作服,之后呢检查那些工具是否齐全,清除旁边的所以对于不利的杂物,看看安全罩是否完整。开车的时候要试试机床传动部分和操作的手柄是否正常和灵敏,按维护保养要求加足各部润滑油。
平面磨床 磨床
随着我国机械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很多的建筑工厂当中都在使用平面磨床设备。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虽然现在很多的设备都采用了智能化的技术手段,但是在使用平面磨床设备的时候仍然要注意很多的问题。
平面磨床 磨床 润滑
2013 年 6 月 13,英国伯明翰市——磨削专家 RefreshEng 在其 CNC 供应商 NUM 的软件开发协助下,基于全球应用最为广泛的无心磨床,推出了其改造版。利用 NUM 的 Flexium CNC 内核,升级方案将过时的 Cincinnati 2-OM 系列无心磨机转型成同类型的最新型自动化精密加工磨..
加工中心 磨床 航空
生产中,利用平面磨床进行零件的成形磨削,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利用修整后的成形砂轮磨削,另一种则是由专用夹具进行磨削。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自从2005年此机型投产,高精度Mikron NRG-50组合机床在制造业和商业上,赋予其客户显著的成功。基于这些成功案例及Mikron丰富的经验,Mikron机加工集团进一步扩展了NRG设计理念的潜能。
夹头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润滑
在展出的展品中,绝大部分的机床产品都采用全封闭的罩壳,绝对没有切屑或切削液外溅的现象。另一方面,大量的工业清洗机和切削液处理机系统的展出,亦同时反映现代制造业对环保越来越高的要求。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关节机器人有很高的自由度,5~6轴,适合于几乎任何轨迹或角度的工作。采用标准关节机器人配合供料装置,就可以组成一个自动化加工单元。一个机器人可以服务于多种类型加工设备的上下料,从而节省自动化的成本。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虽然球杆仪在精密加工操作中已经普及应用20多年,但在对小型机床进行快速功能检查以及制定机床的空间精度基准方面,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中西部的医疗设备制造商展示了最新的无线球杆仪技术如何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医疗
轨道交通是显着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根据《2013~2017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轨道交通相关产业..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轨道
在模具加工日益发达的今天,模具加工由原来的依赖工模师傅的做模经验,通过打样、雕刻、放电等模式进行模生产,发展到现在通过使用CAE 进行流道分析/模拟、以CAD 进行设计、以CAM 进行编程、以CNC 来加工工件及电极、以至配件标准化/现代化的模具加工方式。近几年由于标..
夹头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轨道交通是显著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毛坯为70㎜×70㎜×18㎜板材,六面已粗加工过,要求数控铣出如图1所示的槽,工件材料为45钢。 1.根据图样要求、毛坯及前道工序加工情况,确定工艺方案及加工路线 1)以已加工过的底面为定位基准,用通用台虎钳夹紧工件前后两侧面,台虎钳固定于铣床工作台上。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电子
事实上,自上世纪90年代末梅赛德斯-AMG-马来西亚国家石油一级方程式车队成立以来,山特维克可乐满就积极参与车队位于布拉克利本部的多个项目。 在初步开发工作完成后,知名刀具制造巨头山特维克可乐满于2001年被宣布为车队官方供应商。与车队的合作事务由在山特维克可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在平面平行零件加工方面,现代的精磨几乎完全取代了传统的研磨(材料切削采用悬浮的研磨粉粒)。藉着显然更低廉,更清洁的工艺流程,如今在几乎所有的应用场合中都采用了具研磨动力学效果的双端面磨床。迄今为止的例外之一是高敏感度零件的加工,由于承受必需的最小负荷..
磨床
双轴平面磨床用于齿轮上下两个端面进行磨削加工,第一轴用来完成一个面的磨削,第二轴用来完成另一个面的磨削,工件输送、装卸均为自动完成。s7-300plc是一种功能强大、性能可靠、抗干扰能力强、高度集成的可编程控制器,它被广泛应用于多种工业场合。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卧式铣床加工时,钻头上的长屑很容易将操笔者的手脚划伤甚至于导致严重的个人生命意外。因为这个,务必采取一定处理办法,尽力照顾操笔者的安全。为此,我们预设了一种卧式铣床安全尽力照顾装置,当人的身体进入了安全危险地区范围后,该装置可散发危险信号,截断电源,..
卧式铣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