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产品 第2页

山高 刀柄Easyshrink® 15 系统
SECO Easyshrink® 15 系统 集上几代产品的优点于一身 EasyShrink 20 已经证明了自身的技术优势。新型 EasyShrink 15 秉承了相同的技术,开创了一个卓越的产品系..
山高 石墨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SECO 石墨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山高带金刚石涂层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适用于加工石墨。它们提供的刀具使用寿命比采用传统涂层的铣刀多出 10 倍之多。这些刀具..
山高 微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SECO 微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山高微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系列包括具有小切削直径的方肩立铣刀和球头刀具。通用刀具适用于普通工件材料,而特殊刀具专用于石..
山高 高速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SECO 高速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针对模具行业中通常采用的高速加工方法,山高推出了完整系列的、经过专门设计和制造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这些应用场合对零件..
山高 高级粗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SECO 高级粗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山高提供一系列专为高级粗加工策略设计的专用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经过优化的切削长度、多个刃口、分屑槽槽型,再加上高度重视..
山高 高性能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SECO 高性能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山高提供完整系列的高性能整体硬质合金方肩立铣刀、球头铣刀和精加工立铣刀,以便为用户提供高效的生产率和更长的刀具使用寿..
山高 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铣刀 - 16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面铣刀是一款用途广泛、经济高效的刀具,既能够进行粗加工,也能够进行精加工。 凭借共有 16 个切削刃的双面刀片,该刀具不仅提供了..
山高 提升重载平面铣削加工的金属切除率 双面快豹 22
SECO 双面快豹™ 22 坚固耐用,具有出色的金属切除能力 使用山高双面快豹™ 22 面铣刀进行粗加工和精加工,充分发挥机床的铣削能力,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八个切削..
山高 面铣刀 – 近似90度 – 8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面铣刀 – 近似90度 – 8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配备 SNMU 刀片的 R220.88 刀具提供较大的切削深度,并且每个刀片具有八个切削刃,十分经济实惠。这些刀具在..
山高 Quattromill 快豹铣刀- 4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QuattroMill™ 快豹铣刀不仅仅是一款通用的面铣刀,还是可在一个刀具上获得更多齿数的简单解决方案,它能够为所有面铣应用和材料提高生产率、易用性、可靠..
山高 Octomill 单面八角铣刀- 8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Octomill 单面八角铣刀- 8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Octomill™ 05 和 07 是市场上种类最齐全的面铣刀具之一。 Octomill 05 和 07 专为处理多种应用而设计,拥有..
山高 Hexamill® 六面刃铣刀
SECO 高刀具拥有市场上最宽和最有竞争力的平面铣刀和刀片系列之一。 这个范围内的最新产品 Hexamill® 六面刃铣刀使得现代平面铣刀的系列得以完整。 带六边形刀片..
山高 DOUBLE OCTOMILLTM 双面王——平面铣刀
SECO 切削轻快 - 拥有大正角槽型的双面刀片 Double OctomillTM 双面王是一款适用于粗、精加工的高效平面铣刀。适用于普通机床和大型机床,Double OctomillTM 双..
KORLOY D-endmill 金刚石涂层端铣刀系列
产品系列:D-endmill 在石墨模具制造过程中,刀具寿命在加工中往往较差。石墨分子与刀具表面之间的摩擦导致了刀具的初步磨损加之石墨的高硬度也是刀具磨损的原因..
欧士机 6角盘铣刀PSTW
OSG PSTW一款高效性6角盘铣刀系列,通过高刚性和正倾角的几何设计,能应对悬长较长的加工环境。 产品特点 1、 具有高刚性的前倾角几何设计。 2 、经济性的刀片式..
欧士机 OSG加工一次成型铣刀AT-1
OSG 加工一次成型铣刀AT-1 螺纹铣刀是用来切割螺纹的刀具。螺纹铣削是在三轴联动的机床(加工中心)完成的。与一般攻丝相比,排屑性更好、冷却剂润滑性更稳定,..
欧士机 OSG硬质合金抗振铣刀AE-VMS
OSG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AE-VMS AE-VMS适用于加工不锈钢、碳钢和合金钢。全新的槽型形式,具有更高的刀具刚性和良好的排屑性能,能稳定的进行铣削加工,并压制毛刺..
DINE-HPM
Dine inc. 新开发并从2006年6月开始正式市场销售的新型立铣刀力量大,可以进行高精度的中切削。 NPM提升了以前DMG立铣刀的把持力和夹力/非夹力,其中,把持力比D..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