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加工中心产品 第2页

GF加工方案 电火花成型机床微精加工FORM 1000
GF FORM 1000 为标准和微加工应用而设计的高精度 掌握微米世界的所有方面 集成自动化确保高自主权 为标准应用和微加工准备的具有多种工艺的电源 智能加工模块是..
哈挺 Hardinge® Bridgeport® Series I 系列标准、自动铣床
Hardinge 标准铣床Hardinge®Bridgeport®Series I系列是集铣、钻、镗功能于一体的加工设备。在哈挺美国工厂生产,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监制。I系列铣床在过去的..
哈挺 Hardinge® BRIDGEBORT® 高性能XR 1000 APC
Hardinge 立式加工中心 XR 1000 APC,加工范围广,高性能,有全自动2站式旋转工作台。快速移动速度48mpm,X/Y/Z行程1020/600/900 mm, 每个工作台上最大载重300 ..
哈挺 Hardinge® BRIDGEBORT® 高性能XR 1500
Hardinge 高性能立式加工中心XR1500 有两种机型。一种是XR1500—HP,拥有15000-rpm直接驱动的Big plus 40-锥形主轴;另一种是XR1500—HPD,拥有75000-rpm的Big p..
哈挺 Hardinge® BRIDGEBORT® GX/XR 1300 1600 加工中心
Hardinge 哈挺先进的设计技术保证了Hardinge-Bridgeport 40-锥形主轴系列VMC的加工精度和可靠性。 该系列包括具有高刚性、热稳定性的主轴,固定式立柱、高刚性C..
GF加工方案 MIKRON HSM 500LP 精密高速铣削加工中心
GF ——享有微米级刀具测量重复精度 此款机床很好地满足了超高速铣削所有方面的需求。线性功能的设计,用于超精加工和超高表面质量加工。设计中特别关注了机床床..
GF加工方案 MIKRON UCP 600 Vario RTT 五轴联动高性能铣削加工中心
GF ——通用高效的五轴联动加工中心 此款机床是专为自动化生产而设计制造的高性能5轴联动镗铣加工中心。扭矩电机直接驱动的回转轴及摆动轴能满足高精度、高材料..
GF加工方案 MIKRON HPM 800U 五轴联动高性能铣削加工中心
GF ——专为高精密复杂零件生产而设计 瑞士GF 阿奇夏米尔集团推出了其在高效铣削领域中的最新一代产品系列。MIKRON HPM 800U适用于对质量、产量和复杂性都有极高..
GF加工方案 MIKRON HSM 500高速铣削加工中心
瑞士阿奇夏米尔集团 GF加工方案 GF 主要参数: 工作行程(X x Y x Z ):500 mm x 450 mm x 350mm 工作台尺寸:550 mm x 450mm 主轴转速:42000转/分 刀库容量:18..
GF加工方案 高速铣削加工中心MIKRON HSM 400 LP
GF MIKRON HSM LP 系列将精密切屑加工提升至了一个新的时代。走刀路径精准无比,即使在高速进给的情况下也能保证凹凸加工面的表面质量。因此,对许多客户来讲,..
GF加工方案 HSM500 高速铣削加工中心
GF HSM500 高速铣削加工中心 HSM500 是曾为高速铣削领域创造了新标准的米克朗 HSM 高速铣削加工中心系列中的新成员,是专为精密电子类模具用户和小型精密零件加..
法国优龙 KX10铣削中心
1.250度-700mm X 1.000mm Y 700mm Z 550mm 1.8000rpm/HSK 63A
欧普斯-英格索尔 高速铣削加工中心
OPS INGERSOLL OPS 600 行程: 600 x 370 x 350 台面: 630 x 500 转速: 40,000RPM OPS 650 行程: 700x 550 x 450 台面: 800 x 700 转速: 36,000 / 42,000RP..
新日奔 EXL-80 5轴 车削/铣削中心
新日本工机株式会社SNK 新日奔 最大车削直径:800(31) mm(in) 推荐的最大工件长度:2,400(95)mm(in) 工作台容许载重量:2,500(5,500)kg(lb) 车削主轴 主轴转速:10~..
法国优龙 K2X8FIVE铣削中心
直径 500mm x 650mm Y 700mm Z 450mm A 90度(-45度/+180度) C 360度 2.4000rpm/HSK 63A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