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加工中心新闻 第2页

瑞士GF阿奇夏米尔推出的这款机床很好地满足了超高速铣削所有方面的需求。其线性功能的设计适合用于超精加工和超高表面质量加工。设计中特别关注了机床床身、冷却、轴驱动、运动控制和刀具测量等。其机床具备了高刚性、外形小和封闭O形的显著优点,可以有效地吸收高加速..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刀具
2011年6月2—5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1)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将携5台橙色线和5台蓝色线机床亮相,并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您全面展示电子元器件模具和家用电器模具的专家解决方案。 随着电子技术的进一步发..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电子
Lap-Stamp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注塑模具生产的公司,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贝尔加莫(Bergamo)。该公司极为重视产品以及客户服务的质量。当 Lap-Stamp公司的总经理Cristian Corti 先生决定通过投资激光蚀刻技术提升公司效能时,他选择了 GF阿奇夏米尔公司 的LASER 1000 5Ax ..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此款 机床 很好地满足了超高速铣削所有方面的需求。线性功能的设计,用于超精加工和超高表面质量加工。设计中特别关注了机床床身、冷却、轴驱动、运动控制和刀具测量等。 MIKRON HSM 500LP可用于合金工具钢、工 模具制造 ,它的卓越性能保证了加工产品优秀的表面质量和..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测量
Mikron HEM 1000 - 可承担得起的大尺寸精密零件加工设备 加工范围 横向 X mm 1050 纵向 Y mm 530 垂直 Z mm 600 工作台 工作台尺寸 mm 1250 x 560 最大承重 kg 1000 工作台到主轴端面距离 mm 150 - 750 进给驱动 进给速度 Heidenhain X,Y,Z m/min -1 15 快速移动 Heiden..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Mikron HEM 800 – 紧凑的结构却能提供大的加工范围 转载 阿奇 GF 机床 慢走丝线切割机床 激光加工机床 高速铣削加工中心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联动高性能镗铣加工中心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CIMT2011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展位:E4馆C103号 由于机床工业出现了历史上最具挑战的时期, GF阿奇夏米尔 以自己能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并与客户共同渡过了艰难的金融风暴而自豪。而更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当风暴平息,希望之光在地平线升起、新的机遇即将..
CIMT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在第十二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DMP2010)中,阿奇夏米尔成功地向市场展示了其模具加工领域一流的系统供应商的风范,围绕着手机模具加工案例诠释了其在精密模具加工领域包括LED模具、精冲模、精密注塑模的领先加工技术。 随着机械行业技术的发展和劳动力市场的转变..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随着LASER 5Ax系列的推出,GF阿奇夏米尔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可提供铣削、慢走丝线切割、电火花成形加工和激光处理表面纹理加工的全数字加工工艺的机床工具公司。采用该集团的激光产品,用户就拥有了一件利器,永远不用担心断裂或磨损。 图片说明: GF阿奇夏米尔LASER 5Ax系..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经验表明,特别是对加工工模具所需的小铣刀的应用条件,只有高于40'000 min-1的切削速度、高速进给和最充分的利用加速度,才能真正体现高速铣的优势。这些基本要求就需要调整机床的所有部件设计生产使之全部符合HSC技术要求。这是为什么米克朗HSM全系列机床从机床基础结..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电子
以微米计算精度 以创纪录时间实现微细结构镜面加工。 GF阿奇夏米尔公司 凭借MIKRON HSM 400、400U、500 LP Precision系列机床在瑞士机械制造业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最佳条件 在瑞士比尔湖畔,一个新纪元诞生了。最近MIKRON HSM 400、400U、500 LP Precision系列高速铣床..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生产能力、表面质量,以及假牙材料的使用寿命,这三点决定了工业化假牙生产的经济性程度。也就是说:假牙的生产能力不仅仅取决于加工中心的性能,而且也与假牙的数字化、 CAD/CAM 系统直至假牙铣削加工的整个生产链有着密切的关系。这就是瑞士 GF 阿奇夏米尔集团在 Schr..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医疗
于2010年5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圆满落幕。GF阿奇夏米尔集团携多款新品,以及面向多种加工领域的创新应用技术参加了此次展会,并且同期举办了两场专题交流会,分别针对新兴的行业LED模具加工,以及模具车间未来的..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2010年伊始,中国的机床市场便一改过去一年来的阴霾,迎来了复苏的消息,得益于经济危机后各下游产业的活跃,在今年年初整个市场就显现出强劲的需求势头。在过去的一年中, GF阿奇夏米尔 并未因为恶劣的经济形式而固步自封,不仅逆势推出了全新加工技术的新产品,更是适..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在经历了过去阴霾的一年,2010年终见阳光崭露,全球经济形势的好转给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整个机床行业在低迷过后更加期待强劲的增长。GF阿奇夏米尔因此从未停止不断开拓创新的步伐,不仅逆势推出了全新加工技术的新产品,更是快马加鞭对重组后的产品线进行了合理的调整..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源于钟表工业的瑞士机床是精密和质量的代名词,拥有一台瑞士品牌的机床几乎是所有从事精密加工行业的企业的愿望。然而就像奢侈的瑞士手表一样,瑞士机床同时也是机床领域奢侈品的代名词。 作为瑞士最大的机床厂商, 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 一直在努力改变着瑞士机床留给..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为实现模具型腔及其相关部位的高速加工,机床需要具备以下特点: (1)大承重和高刚性这是由于模具正在向大型化方向发展,加工设备必须具有足够大的台面尺寸和工作行程与之适应。现在,几吨到几十吨的模具非常普遍,要求机床工作台面能承受大重量。模具材料的强度和硬度..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GF阿奇夏米尔 拥有最完整的技术及服务范围,在2009年米兰EMO展 GF阿奇夏米尔 的展位上,您将“更多地体验”到我们为了您的今天、明天以及未来的成功所精心研发的各种解决方案。 欢迎莅临展位参观交流:意大利 · 米兰 EMO机床展7号馆 F13及E20展位 “更多技术,更加精密..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DMG强势推出了五个系列的产品。德马吉中国总裁汉诺先生、德马吉上海工厂总经理Mathias Loewen先生、德马吉GITAL意大利工厂亚太区销售总监Alexander Hollricher先生、德马吉Deckel Maho卧式机床销售经理Alexander A..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耕耘中国市场多年后的今天,世界电加工机床和高速铣削领域的领导者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正面临着在这个亚洲最大和最快速增长的市场上寻求进一步突破的新阶段。 一系列运作由此密集展开。除了计划继续提高北京本土化生产电加工机床的产能外,刚刚过去的3月,GF阿奇夏米尔..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OPS 600 行程: 600 x 370 x 350 台面: 630 x 500 转速: 40,000RPM OPS 650 行程: 700x 550 x 450 台面: 800 x 700 转速: 36,000 / 42,000RPM OPS 850 行程: 880 x 685 x 520 台面: 900 x 830 转速: 36,000 / 42,000RPM 模具中心 高速加工中心,电火花成型机,工..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