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加工中心应用案例

1954年,推出焊接电缆连接器成为DINSE公司成功发展的基础。DINSE是 MIG / MAG、TIG和激光全套焊接系统的领先研发和生产商之一。该公司位于汉堡的公司总部已建立起创新的体系,包括手动焊接系统和机器人和自动焊接系统, 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和造船等行业。DMG MORI..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高速加工在国际上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制造、模具制造、汽车零部件加工及精密零部件加工等行业,已经成为企业竞相攻关的技术方向。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德马吉第四代duoBLOCK®优异的特性使DMC 160 U duoBLOCK®铣削加工中心成为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业的理想选择
DMG MORI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高刚性和优异的长期精度保持性始终是DMG MORI龙门铣削加工中心的突出特点。DMG MORI再次优化该系列机床,现在这款成功机型升级到第二代。大型立方形加工区和高性能主轴以及CELOS®全部标配,全新DMU 210 U满足更高市场要求。
DMG MORI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械
最高精度和稳定性以及避免废品是Deharde Maschinenbau Helmut Hoffmann公司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这家专业机加工公司的客户大都在航空航天领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模具
MJM Metallverarbeitung Mangner公司创建于1997年,自创建以来一直保持着持续投资的意愿,业务也取得不断的发展。这家家族企业从二手机床起家,今天MJM已拥有多个生产车间,100多名高素质的专家团队,提供一体化的服务,从钣金加工到机械加工。他们的客户包括通用机械、..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作为一家机翼风洞模型、成套设备和大量复杂零件生产的公司,Deharde需要配海德汉CNC的机床。iTNC 530不仅用于新购机床,例如DMC 340U CNC铣削加工中心,使用中的机床为了延长使用寿命在进行大修时也配备了iTNC 530。
DMG MORI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立铣刀的装夹加工中心用立铣刀大多采用弹簧夹套装夹方式,使用时处于悬臂状态。在铣削加工过程中,有时可能出现立铣刀从刀夹中逐渐伸出,甚至完全掉落,致使工件报废的现象,其原因一般是因为刀夹内孔与立铣刀刀柄外径之间存在油膜,造成夹紧力不足所致。
铣削加工中心 立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Mécanat Précision公司刚采购了一台Huron MX 12 M五轴铣削中心。这台多功能机器可用于加工航空航天和能源应用中的复杂零部件。Huron因其铣削加工中心的特殊配置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