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加工中心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使得客户对于轮胎模具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通过工艺革新来缩短生产周期和提高质量,以实现轮胎模具的快速交付。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近几年,蓬勃发展的汽车工业对中国的汽车模具企业提出了严峻的挑战。这种挑战不仅体现在对模具交货周期的严格要求上,还体现在对汽车模具企业的设计能力、工艺能力和制造能力的全面挑战上。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2013年6月18日-21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3)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将携4台机床亮相,并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您全面展示汽车模具的专家解决方案。 作为模具产业最大的分类模具,汽车模具涵盖了大多数的模具种..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MIKRON HSM 600U LP超精密高速铣削加工中心——实现超精密5轴联动加工 MIKRON HSM 600U LP很好地满足了超高速铣削所有方面的需求。线性功能的设计,用于超精加工和超高表面质量加工。人造大理石床身,使其机床具备了高刚性、外形小和封闭O形的显著优点,可以有效地吸收..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汽车 模具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