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钻床新闻

在机械加工行业对工件攻螺纹的过程中,有时会碰上因为工艺不合理(已加工螺纹孔的工件焊后再加工其螺纹孔端面)、加工人员读图失误(看错尺寸)或操作失误(计算错误、钻浅底孔、编程错误以及钻攻螺纹孔深度定位错误)等诸多因素导致某些工件上的螺纹孔在加工完成后存在..
螺纹铣刀 钻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床是指制造机器的机器,亦称工作母机或工具机,习惯上简称机床。一般分为金属切削机床、锻压机床和木工机床等。现代机械制造中加工机械零件的方法很多:除切削加工外,还有铸造、锻造、焊接、冲压、挤压等,但凡属精度要求较高和表面粗糙度要求较细的零件,一般都需在..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电子
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旗下的索拉露斯公司(SORALUCE)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我们的2015科技日活动,这一活动将于2015年11月17日至21日在卓越的索拉露斯BIMATEC 中心(位于德国林堡)举行。您将体验最尖端的专业技术应用于铣削、镗铣和立式车削在实际加工中的新科技和新发展。 ..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第十届台州机床展将于3月21-23日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上演。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木工机床是机床工业的八个小类之一,随着家具市场的火热,木工机床也跟着红火起来,尤其是数控、高效、高精、环保型木工机床更是备受青睐。目前木工机床市场发展特点:木工机床出口市场看好;数控化率显著提高;问题仍存。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高速发展的我国轨道交通业离不开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装备的支持。随着技术的发展,数控机床所占比例极大提高,数控在线测量也解决了以前的测量问题,但在设备引进后,我国企业仍要经历消化和巩固的过程。
车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轨道 机械
据台湾机床发展基金会数据,在中国进口的82类金属加工机床产品中,德国产品市场份额最大的有26种。其中金属切削机床有19种,成形机床有7种。 2012年,中国从德国进口的用激光等处理各种材料加工机床2.7亿美元,同比增长47.7%,所占的市场份额为34.2%;进口的用超声波处..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由于近年来国家下大力气着手完善公共医疗条件,因此与医疗密切相关的医疗器械行业这几年来也是颇得市场的青睐,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中。 精密医疗器材加工的独特之处在于这类精密的小零件大多是小批量、多品种加工,取材一般为棒材,故自动送料..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医疗
【编者手记】中国的轨道交通从改革开放后90年代末期第一次大提速开始,到2011年完成的第八次提速,中国轨道交通经历了一快速发展的历程,而这些高速的实现,离不开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装备。目前中国的企业,在引进先进的机床装备和工具后,结合轨道交通的特殊产品,还有一..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轨道
大族激光“新世代CNC高速钻铣攻牙中心机”研制成功,大族激光在高端机床产业占有相当大影响力,高性价比新世代机床将就此诞生。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木工机床是机床工业的八个小类之一,其余的金属切削机床、铸造机械、金属成形机床、磨料磨具、量刃具、机床电器(含数控系统)、机床附件(含滚动功能部件)往往深受关注。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近日受山东省经信委委托,枣庄市经信委主持召开了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鉴定验收会,对鲁南机床有限公司研发的TMC21A车削中心、PX350-CNC2-T4数控旋压机床以及XHC715A立式加工中心进行鉴定验收。专家组认为该3种新产品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验收。 鲁南机..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机床
台湾工具机业者对中国大陆市场依赖程度逐年提升,中国大陆在2012年的GDP成长目标为7.5%,为近八年来首次低于8%,虽然GDP成长略为趋缓,但仍以扩大内需为主要财政措施,显示中国大陆内需市场仍有成长空间。 依据台湾海关出口统计资料,2011年台湾工具机总出口值达到40亿..
铣床 钻床 机械
国内钻铣床的订单数这两年也出现了明显下滑,虽然中国机床消费额已连续10年位居全球第一,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机床市场,但是国产机床高端市场的份额还是不足,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 有关专家表示,中国机床行业的变革时代已经到来,摇..
铣床 钻床 机床
我国目前除了大力发展高速铁路外,城市地铁交通也在发展,多个城市轨道交通陆续开工建设。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装备,新时期的轨道交通行业,又有很多新的发展要求,同样就给机床工具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 中国的轨道交通从改革开放后90年代末期..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轨道
在过去的十年里,机床行业作为机械行业的工作母机,保持着高增长速度。从最初在低端市场步履维艰,到如今已有武汉秦川机床工具集团,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具备一流的制造水平的企业,开始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 近年来由于..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船舶 机械
“十八罗汉”一词是来自“一五”时期,在苏联专家建议下,国家对部分机修厂进行改造并新建了一些企业,其中有18家企业被确定为机床生产的重点骨干企业,被称为机床行业“十八罗汉”。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市场竞争优胜劣汰的规律,必然地使得一些发展不够迅猛的企业..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一五”时期,在苏联专家建议下,国家对部分机修厂进行改造并新建了一些企业,其中有18家企业被确定为机床生产的重点骨干企业,被称为机床行业“十八罗汉”。 老“十八罗汉”及专业分工: ●探手罗汉:齐齐哈尔第一机床厂:立式车床 ●沉思罗汉:齐齐哈尔第二机床厂:..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ZX6332B钻铣床工作台可纵、横向移动,主轴垂直布置,通常为台式、机头可上下升降,具有钻、铣、镗、磨、攻丝等多种切削功能机床。主轴箱可垂直平面内左右回转90°,部分机型工作台可在水平面内左右回转45°,多数机型工作台可纵向自动走刀。 ZX6332B钻铣床具有明显优点:..
铣床 钻床 机床
广西林业产业协会陈秘书长率团到百圣源集团参观考察。山东百圣源集团有限公司(原威海市木工机械厂),坐落在中国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木工机械、金切数控机床设备的专业性大型企业集团。 参观考察团一行,有行业协会领导、部分企业厂长..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机械
10月18日安徽裕隆模具铸业有限公司暨安徽裕丰数控机床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数控龙门加工中心项目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220台数控龙门加工中心的生产能力。该项目的实施将大力提升装备制造业水平,对优化全市产业结构、有着积极的推动作..
加工中心 磨床 钻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作为中国最顶尖的金属加工类盛会之一,业内热盼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 2012)将于今年11月6~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总规模达到了60,000平方米,武汉重型、秦川集团、齐二机床、三一精机、美国哈斯、日本三菱、..
镗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虽然我国机床业规模位居世界第一,但是综合来讲,我们还具有很大的差距,还有很长的距离需要我们一步一步赶上去,要成就制造强国,我国就必须继续进行产业结构调整,继续自主创新。 据观察,2012年上半年我国机床业仍保持增长形势,并成为国际上的机床制造第一大国。我..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十二五”期间,机床工具行业将以国家“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为契机,用信息技术和复合技术提高数控机床的性能和关键功能配套产品水平,加快产品结构调整,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合作生产、合资经营,尽快促进主机和关键功能配件产业升级,实现与国际接轨。机床工具行业要努力..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序号 设备名称 型 号 加工范围 加工费用 (元/时) 1 车床 C616 Φ320×750~1000 11 2 车床 C6140 Φ400×1000~2000 13 3 车床 J1-MAZAK Φ460×1000~2000 15 4 车床 C6150 Φ460×1000~2000 15 5 车床 C630 Φ630×1000~2000 21 6 车床 C650 Φ800×1500~5000 30 7 立式车床 C5116A..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金属加工机床:机床、镟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锯床、插床、刨床、齿轮加工机床、折弯机、剪板机、压力机、气体切割机床、水射流切割机床、激光切割机床、电加工机床及加工中心等各类加工设备。金属加工工具:各类金属加工工具、量具刃具、夹具、卡具、装配工具等..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2012年8月1号起,原自贡机床厂,改制后新运营单位“自贡川润机床有限公司”继续投入生产主营。产品主要包括摇臂钻床、立式钻床、数控镗铣床、专用机床等四类十六个品种。 改制后,我们将继续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科学的管理、不断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机床产品生产经..
镗铣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木工机床是机床工业的八个小类之一,其余的金属切削机床、铸造机械、金属成形机床、磨料磨具、量刃具、机床电器(含数控系统)、机床附件(含滚动功能部件)往往深受关注。随着家具市场的火热,木工机床也跟着红火起来,尤其是数控、高效、高精、环保型木工机床更是备受青睐..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新开发的产品中有一个型号为Q7的长条铝基台,要在上面加工两个φ3.7×1.65的平底盲孔,由于要求精度高,批量大,故无法用传统的钻模在钻床上加工,也很难在传统铣床上面加工。为此,我们设计制做了一台用于此类产品加工的设备——通用型数控钻铣床。 一、系统概述 控制部..
铣床 钻床 机床
我国机床行业的变革已经到来,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大力提高钻铣床市场竞争力是中国机床行业当前的核心任务。我国钻铣床已经由"不能做"的时代走到"能做"的时代,可要从"能做"时代跨入到"做好"的时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
铣床 钻床 机床
1、使用领域广: 汽车零部件、3C消费电子产品、通讯器材、航空医疗、模具制造等。 2、合理设计: 立柱和床身的连接在传统螺栓连接基础上,增加了国外先进的粘接专利技术,使用特殊的粘结剂和严格的粘合工艺,使机床床身和立柱更加紧密地合为一体,极大地提高了机床的减..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医疗 电子
沈阳机床集团于1949年在沈阳建厂,占地面积110万m2,现拥有18000名员工。在沈阳的主工厂有10000名员工。沈阳机床主要研发产品包括车床、铣床、镗床、钻床、特种机床以及重型机械,例如,加工在石油的传输中所需的各种管道。2007年,沈阳机床的年销售额超过了17.7亿美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备受瞩目的“2012年第十三届东北国际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暨沈阳(国际)工装模具展览会(简称东北机床模具展)”已于4月24-27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胜利落下纬幕! 作为东北地区创办最早,颇具规模及影响力的行业例会,东北机床模具展已成功走过了十三个年头,规模档次..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当前中国的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国家宏观调控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明显提高,国民经济各行业的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将导致制造装备的更新,为铸造机床行业提供持续的发展机遇和空间。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作为一家主要从事摇臂钻床、立式铣床、万能铣床、钻铣床、剪板机、冲..
折弯机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2011年三季度机床行业新增订单呈下滑趋势,看淡后市已成为机床企业的主流心态。 机床产品包括数控机床、车床、金属切削机床、加工中心、铣床、磨床、钻床、冲床、木工机床等,机床最大的用户就是汽车工业、零部件行业以及机械工程、航空航天,三季度汽车行业持续低位运..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最近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调研结果显示,生产经济型数控机床企业受到的冲击比较大,尤其是一些产品档次比较低、产量比较大的企业受到的冲击更大,甚至出现部分企业限产的现象。造成这种情况出现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市场需求在减少,加上经济型数控机床的生产能力比较强,..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产品质量的好坏是企业的生命线,它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2010年是我国机床工具行业发展的重要一年,是“十一五”的收官之年,但机床行业却屡屡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应当引起机床企业的注意,在“十二五”期间能够在产品质量上多下功夫。 首季铣床、钻床产品抽查4种不合..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机床是将金属毛坯加工成机器零件的机器,它是制造机器的机器,所以又称为”工作母机”或”工具机”,习惯上简称机床。现代机械制造中加工机械零件的方法很多:除切削加工外,还有铸造、锻造、焊接、冲压、挤压等,但凡属精度要求较高和表面粗糙度要求较细的零件,一般都..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于发布了今年第一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本次产品质量抽查涉及工业生产资料等共27类产品,机床工具行业抽查的产品是铣床和钻床。抽查共涉及到了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广西等11个省..
铣床 钻床
2010年6月23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0年第1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2010年第63号,详见总局网站),对工业生产资料等27类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其中,涉及机床工具行业的是铣床和钻床,共抽查了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
铣床 钻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