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产品

索拉露斯 PM- 龙门式镗铣床 高精度,高生产率
SORALUCE 立柱间距:3300 到 4300 mm 主轴鼻端至工作台间距:1620 mm 主轴功率:46 千瓦 索拉露斯PM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机床,采用移动工作台,在加..
索拉露斯 FS- 落地镗铣床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4000 到 14000 mm 上下行程,“Y”轴:2600 到 3600 mm 前后行程,“Z”轴:1000(带镗杆)到1500 mm 索拉露斯FP是一款多用途落地..
索拉露斯 FP- 落地镗铣床 高柔性和高动态性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4000 到 14000 mm;上下行程,“Y”轴:2600 到 3600 mm;前后行程,“Z”轴:1000(带镗杆)到1500 mm 索拉露斯FP是一款多用途落..
索拉露斯 FXR - 落地镗铣床 大型工件高精度加工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6000到n x 2000mm;上下行程,“Y”轴:6000 到 8000 mm;前后行程,“Z”轴:1600 / 1900 mm 索拉露斯FX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
索拉露斯 FR- 落地镗铣床 高性能,强力切削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4000 到 n x 2000 mm;上下行程,“Y”轴:3600 到 4500 mm;前后行程,“Z”轴:1600 / 1900 mm 索拉露斯F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
索拉露斯 FLP- 落地镗铣床 动态性和多用性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3000 到 10000 mm;上下行程,“Y”轴:1800/2200 mm;前后行程,“Z”轴:1300 mm 索拉露斯FLP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
索拉露斯 SLP- 工作台固定立柱移动式铣床 高性能、结构紧凑且布局友好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3500 到 22000 mm;上下行程,“Y”轴:1800 mm;前后行程,“Z”轴:1300/1500 mm 索拉露斯SLP工作台固定立柱移动式铣床具有高柔..
索拉露斯 TA-A- 床身式铣床 结构紧凑,能力出众
SORALUCE 索拉露斯TA-A床身式铣床因其优异的刚性和机械稳定性而杰出。 与市场上其它床身式铣削中心相比,索拉露斯TA-A机床更加重型,可支持工件重量高达7800kg。..
索拉露斯 TR- 床身式铣床 结构紧凑,性能出色
SORALUCE 索拉露斯TA-A床身式铣床因其优异的刚性和机械稳定性而杰出。 与市场上其它床身式铣削中心相比,索拉露斯TA-A机床更加重型,可支持工件重量高达16500kg..
索拉露斯 TA-D- 带旋转工作台的床身式铣床 结构紧凑,能力出众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2000 到 3500 mm;前后行程,“Y”轴:1200 mm;上下行程,“Z”轴:1250 mm 索拉露斯TA-D床身式铣床内置旋转工作台,将柔性和加工..
索拉露斯 TA-M- 床身式铣床 一次装夹完成多种铣削和车削加工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2000 到 2500 mm;前后行程,“Y”轴:1200 mm;上下行程,“Z”轴:1250 mm 索拉露斯TA-M铣车中心是一种床身式多用途机床,具备多..
约翰内斯·海德汉 TNC 620 – 铣、钻和镗机床的理想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TNC 620结构紧凑,显示清晰易读。 尽管TNC 620是紧凑型数控系统,但它是支持多达5轴的多功能..
德马吉森精机 CTV 250 DF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DMG MORI 加工等速万向节的立式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全新CTV 250 DF 可加工的最大工件直径达Ø220 mm和最大高度达180 mm。 第2代CTV系列的车铣复合摆动桥技术提供最..
德马吉森精机NT 660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DMG MORI 大行程的高精度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NT 6600是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能毫无困难地高速和高精度地加工长件和大型工件。 Highlights NT 6600 主轴和副主轴都具..
巨浪MILL系列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巨浪MILL系列加工中心能为高效切削及精密加工提供最佳的预处理。数控铣削性能良好,X轴行程最高可达6000mm。 宽敞的工作区域,强力的驱动 多种功能适用于不同加..
巨浪Mill 800铣车复合加工中心
巨浪Mill 800铣车复合加工中心在Mill800优异的铣削性能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车削功能,可实现功能强大的铣车复合加工。为了满足不同种类的加工需求,该机床的配..
产品加工、车铣复合、线切割系统Delcam FeatureCAM
Delcam Delcam FeatureCAM是基于特征、基于知识、使用自动特征识别技术AFR和交互式特征识别技术IFR的全功能智能CAM系统。独特的基于特征、基于知识的加工功能组..
Delcam FeatureCAM - 产品加工、车铣复合、线切割
Delcam Delcam FeatureCAM是基于特征、基于知识、使用自动特征识别技术AFR和交互式特征识别技术IFR的全功能智能CAM系统。独特的基于特征、基于知识的加工功能组..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