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露斯 PM- 龙门式镗铣床 高精度,高生产率
SORALUCE 立柱间距:3300 到 4300 mm 主轴鼻端至工作台间距:1620 mm 主轴功率:46 千瓦 索拉露斯PM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机床,采用移动工作台,在加..
索拉露斯 FS- 落地镗铣床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4000 到 14000 mm 上下行程,“Y”轴:2600 到 3600 mm 前后行程,“Z”轴:1000(带镗杆)到1500 mm 索拉露斯FP是一款多用途落地..
索拉露斯 FP- 落地镗铣床 高柔性和高动态性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4000 到 14000 mm;上下行程,“Y”轴:2600 到 3600 mm;前后行程,“Z”轴:1000(带镗杆)到1500 mm 索拉露斯FP是一款多用途落..
索拉露斯 FXR - 落地镗铣床 大型工件高精度加工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6000到n x 2000mm;上下行程,“Y”轴:6000 到 8000 mm;前后行程,“Z”轴:1600 / 1900 mm 索拉露斯FX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
索拉露斯 FR- 落地镗铣床 高性能,强力切削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4000 到 n x 2000 mm;上下行程,“Y”轴:3600 到 4500 mm;前后行程,“Z”轴:1600 / 1900 mm 索拉露斯F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
索拉露斯 FLP- 落地镗铣床 动态性和多用性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3000 到 10000 mm;上下行程,“Y”轴:1800/2200 mm;前后行程,“Z”轴:1300 mm 索拉露斯FLP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
索拉露斯 SLP- 工作台固定立柱移动式铣床 高性能、结构紧凑且布局友好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3500 到 22000 mm;上下行程,“Y”轴:1800 mm;前后行程,“Z”轴:1300/1500 mm 索拉露斯SLP工作台固定立柱移动式铣床具有高柔..
索拉露斯 TA-A- 床身式铣床 结构紧凑,能力出众
SORALUCE 索拉露斯TA-A床身式铣床因其优异的刚性和机械稳定性而杰出。 与市场上其它床身式铣削中心相比,索拉露斯TA-A机床更加重型,可支持工件重量高达7800kg。..
索拉露斯 TR- 床身式铣床 结构紧凑,性能出色
SORALUCE 索拉露斯TA-A床身式铣床因其优异的刚性和机械稳定性而杰出。 与市场上其它床身式铣削中心相比,索拉露斯TA-A机床更加重型,可支持工件重量高达16500kg..
索拉露斯 TA-D- 带旋转工作台的床身式铣床 结构紧凑,能力出众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2000 到 3500 mm;前后行程,“Y”轴:1200 mm;上下行程,“Z”轴:1250 mm 索拉露斯TA-D床身式铣床内置旋转工作台,将柔性和加工..
索拉露斯 TA-M- 床身式铣床 一次装夹完成多种铣削和车削加工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2000 到 2500 mm;前后行程,“Y”轴:1200 mm;上下行程,“Z”轴:1250 mm 索拉露斯TA-M铣车中心是一种床身式多用途机床,具备多..
上海,2021年7月30日,达诺巴特首次对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参观团敞开大门。20余位专业代表克服台风,暴雨和疫情等多重影响从北京来到上海,参观了达诺巴特集团目前位于外高桥保税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卓越中心。
EMO2021(2021年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期间,索拉露斯将于10月4日至9日在米兰3号展厅D06展台进行现场展示,体现其 #MadeForYOU以客户为本的理念,展示其领先的加工解决方案及其最具竞争力的技术和服务。
它可以一次完成铣、车削和钻孔大型复杂零件的需求。从而减少设置时间和工具成本,以提高生产率和整体精度。
索拉露斯是落地式镗铣床的专业品牌。索拉露斯高效生产线落地式镗铣床具备高效、定制化多种配置、稳定的切削性能和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等特点,其切削能力和强大的功能性适合专门处理特定任务,可大幅提高产能。
航空起落架修整维护一般耗时较长,同时机床零件设置复杂。为了缩短修整周期时间,改进机床零件的设置过程,索拉露斯(SORALUCE)提出TA-D床身式式铣床的技术解决方案。
索拉露斯SORALUCE FXR-16000-W 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具有极高的多功能性和生产能力,特别适合大型工件的切削加工。
索拉露斯开发新的多任务解决方案,能够在一台机床上同时进行铣削,车削和磨削操作。该欧洲制造商的技术允许在一台机床上,在不同尺寸和形状的零件上完成各种加工功能,具有高效率和高精度。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