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分尺应用案例

内径尺直接测量误差包括受力变形误差、温度误差和一般测量所具有的示值误差,读数瞄准误差、接触误差和测长机的对零误差。影响内径尺测量误差,主要因素为受力变形误差、温度误差。
测量
在汽车和航空航天业,质量控制经理(QC)需要确保制造的零部件达到客户的要求、规范和公差标准。为此,他们选择了坐标测量机(CMM),CMM是质量检测中精度最高的计量设备。然而,要达到这种精度水平往往需要以放弃便捷性为代价,CMM可能无法执行首件检测(FAI),更糟糕的是,..
测量
测量外圆直径应根据技术要求选择合适的量具。数控车床如测量毛坯或精度要求很低的尺寸,可用钢直尺测量。数控车床钢直尺测量精度较低,但使用方便,可直接读出数值。粗车时,一般用辩标卡尺测量,精车时则用千分尺测量。
测量
作为欧洲首家生产卡尺和千分尺的计量工厂,德国马尔一直坚持与汽车制造业的实际需求相结合的发展战略,为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汽车制造工厂提供精确可靠的计量工具与测量解决方案。
汽车
国防建设工程因有着特殊的使用功能和作用,决定其工程质量不但要在平时能够保证结构安全,满足军事战备、训练的使用要求,而且必须达到战时能够经受住破坏性武器的数次打击和其它因素的强力冲击。所以,如何监督与控制好工程质量,建设高标准的国防工程,是军队工程质量..
显微镜 测量
如果要测量外圆的直径应根据技术要求选择合适的量具。数控车床如测量毛坯或精度要求很低的尺寸,可用钢直尺测量。数控车床钢直尺测量精度较低,但使用方便,可直接读出数值。粗车时,-般用辩标卡尺测量,精车时则用千分尺测量。 (1)游标卡尺的使用游标卡尺是车工最常用..
车床 测量
转载 像千分尺一样迅速,像CMM一样精确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