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5页

9月9日-11日,首届深圳国际增材制造、粉末冶金与先进陶瓷展览会(Formnext+PM South China)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本次展览会将贯穿先进陶瓷、粉末冶金、增材制造及后处理等一系列先进的材料、技术、设备以及产品,为业界打造专业一体化的高新材料及成..
先临三维 测量 3D打印
FreeScan UE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自上市以来,凭借其高精度、轻量化等众多优势,在汽车工业、机械制造、模具等行业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盘点FreeScan UE在工业模具行业的具体应用。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模具
链轨节是工程机械履带式底盘系统中的关键部分,它作为底盘系统中使用最多的一类零件,使用量大,传统人工检测成本高,且链轨节生产向智能产线发展,传统的卡尺、千分尺等检测工装已经无法匹配自动化生产节奏。
海克斯康 测量
此次大会,ABB机器人将携三套展品来到北京亦创国际展览中心A206展位,在为期四天的展览中,向大家介绍ABB最新的机器人产品及创新应用。
机器人
通过对 “碳手印”与“碳足迹”的分析计算,Fastems 得以在理解自动化 是如何赋能可持续生产,以及如何帮助工厂减少自身环境影响的问题上迈出重要一步。除此之外, Fastems 还能够明确自动化解决方案是如何服务并支撑可持续发展的三大支柱,即环境、经济和社会。
开发降低制造过程中的环境负荷,实现更高生产能力的 卧式加工中心"MA-600HⅢ"
大隈机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将光标移到所模拟的工具上,单击右键出现一个菜单,然后移动光标到“打开工作表”。例如我选择的是刀具切入根部清背的区域,然后点击“打开工作表”,你就可以看到切入根部清背操作的页面,包括所有与几何形状有关的参数,非常快速和容易。
机床
2021年9月4日,力劲科技与拓普集团在宁波北仑签署了全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汽车轻量化、大型汽车结构件一体化成型项目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拓普集团总裁潘孝勇博士、力劲集团CEO刘卓铭、宁波力劲科技总经理张均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拓普向力劲订购了21台套..
力劲 机床 汽车 能源
据中新社北京9月6日电,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6日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5.7%,较上月下降0.6个百分点,连续3个月环比下降。分析指出,全球制造业PMI连续下降,表明全球制造业增长动能有所趋弱,世界经济复苏趋势呈现逐步放缓态势。
9月7日,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 2021)将在慕尼黑举办。
易格斯 能源
过去一周的“秋老虎”来势汹汹,极端最高气温达36~37℃。
易格斯
五轴加工中心是机床制造业重要基础装备,因此它的发展一直备受人们关注。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近日,一站式工具解决方案提供商霍夫曼集团,与京东工业品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霍夫曼集团将通过京东工业品,整合自身商品库,实现从大数据到供应链服务等方面的供采双方精准对接和需求直达,充分满足终端客户对一站式全链路工业品的采购需求,进一步升级霍夫曼中国的数字..
刀具 测量
加工中心有很多种,龙门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常见的是我们的立式加工中心,这应该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而卧式加工中心很少不太清楚,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立式加工中心和卧式加工的区别居中。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9月1日下午,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一行拜会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力探索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在能源变革中的全场景应用,共同推进全球零碳产业升级。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宏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及..
能源
9月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司长符金陵介绍了财政部在支持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支持和引导措施,他指出近十年来陆上风电和光伏发电成本分别下降30%和75%左右。
能源
润滑脂中基础油占到80%~90%左右,基础油对润滑脂应用性能的贡献是显而易见的。对润滑脂油膜厚度的影响也不例外。在不同的运转因素的前提条件下,基础油粘度对润滑脂油膜厚度的影响的结果呈相反的趋势。
润滑
从三峡阳江海上风电项目部获悉,全球首台抗台风型漂浮式海上风电机组“三峡引领号”又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能源
继2月6日世界最长风电玻纤叶片S90下线,9月1日国内最长风电叶片S102顺利下线之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在风电叶片领域再创“奇迹”!9月2日,电气风电自主研发的陆上叶片S89在上玻院东台新能源公司顺利下线,该叶片长度为89米,将配套电气风电全新一代产品平台机组。至此,..
能源
9 月 22 日 14:00-15:30 构建协同平台,实现自动化配置设计,提升设计效率和设计质量
Autodesk 软件
欧特克AutoCAD “开放”合作伙伴计划 打开机遇共享之门
Autodesk 软件
风电财经梳理了2021年8月份公开的风电项目风电机组中标公告信息,多是年内供货项目,也有部分要求22年供货。由于大唐云南基地项目1980MW的加持,统计到的公布中标的项目总容量达3801MW。
能源
9月7日 15:00-16:30 聚智聚力·乐道云沙龙之走近研发——制造行业 超群之音 非你莫属
Autodesk 软件
作品征集时间:8月29日-9月15日作品初选时间:9月16日-9月17日线上投票时间:9月23日获奖公告时间:9月25日
Autodesk 软件
发展5G是国家重要的战略部署,2019年,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了5G商用牌照,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我国新建5G基站数量将在2020年底达到60万个,预计我国2026年新建5G基站数量将达到44万座。
8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1%,继续位于临界点以上,低于上月0.3个百分点,制造业扩张力度有所减弱。
日前,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发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研究报告》指出,我国中小企业量大面广、小散特专特点突出,数字化转型任重道远。研究发现,从转型整体情况来看,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取得初步成效,超过半数企业处于践行实施阶段,专精特新“小..
据商务部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1至7月,中国货物贸易出口总值11.66万亿元人民币,创历史同期新高,同比增长24.5%,增速为10年来新高。
智能驾驶汽车的发展中往往需要充分考虑到关联系统的执行能力是否能够满足其顶层控制的期望值,这就要求在整车级规控、执行阶段中充分掌握主动权。比如在转向控制中,通过取消方向盘与转向轮之间的传统机械连接,可以摆脱传统转向系统限制,通过数据总线传输信号,转向电..
汽车
随着全球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汽车尾气排放成为全球性温室效应的主要原因之一,汽车轻量化是解决能源排放的最佳途径之一。文章主要介绍了轻量化铝合金车身各种连接技术,对推进轻量化车身制造有一定的参考借鉴作用。
汽车
工业机器人简介 工业机器人是一种多用途的、可重复编程的、广泛用于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装置,具有一定的自动性,可依靠自身的动力能源和控制能力实现各种工业加工制造功能。工业机器人被广泛应用于电子、物流、化工等各个工业领域之中。
机器人
机器人灵活地转身挥臂,操作娴熟精准;AGV小车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生产线运送“炮弹”;动臂斗杆沿着空中输送轨道“驶向”前方…… 在徐工挖掘机械智能制造基地,一台台新型挖机井然有序地组装、下线,这是市场需求量最大的工程机械。去年,中国挖掘机产销量在全球占比达到..
机械
出产车间里,智能化设备当“主角”,在“智慧大脑”的指挥下协同作业;施工现场,远在千里之外的操作员向设备发送指令,长途控制“玩得溜”……8月31日,省工信厅发布《全省机械行业“5G+工业互联网”六大典型使用场景》,20个企业实践事例呈现出丰厚的智能化场景,令人..
机械 电子
发动机是汽车的灵魂,也是非常复杂的系统,不管是高端车、还是低端车,发动机原理基本相同。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汽车发动机的分解图,让发动机不再神秘。
汽车
全球变暖1.5摄氏度,这对地球来说意味着什么?全球所有地区都会经历更多的极端天气,包括严重的热浪、旱灾、强降雨和水灾。温升会导致海平面将上升26-77厘米,生活在沿海地区的数千万人将受到影响。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遏制气候变暖,明确可持续发展的时间表已经刻不容缓..
机器人 能源
小米又双叒叕投资了一家机器人企业。近日,精密减速器制造商爱磁科技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和小米关联公司瀚星创业和投资,瀚星创业由小米100%控股。 提到顺为资本,就不得不提到小米创始人雷军。2011年,雷军与徐来达共同成立顺为资本,重点关..
机器人
INTEGREX AG(Auto Gear)系列产品,在车铣复合机INTEGREX上融合了齿轮加工功能和齿轮测量功能,不仅能够进行车削、铣削、五轴加工,还具备刮齿加工、滚齿加工等齿轮加工功能,能够实现高精度齿轮的生产需求。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对于很多从事工业生产的人士来说,运输链条产品可谓是屡见不鲜的,作为自动化生产的一个重要标志,它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在高温工况下,运输链条通常会出现磨损、锈蚀、链条拉长、噪音、链条油滴落等现象。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