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清洗剂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汽车维修中常常采用柴油、汽油等燃油作清洗液来清洗零件,这不仅浪费能源,且存在着不安全因素,稍有不慎,容易酿成火灾。金属清洗剂是由表面活性剂与添加的清洗助剂(如碱性盐)、防锈剂、消泡剂、香料等组成。其主要成分表面活性剂有数种类型,国产的主要是非离子型表面..
金属清洗剂 润滑 汽车
金属清洗剂清洗。金属清洗剂可很好地替代油类清洗剂,而且价格便宜,使用安全,不会有锈斑。金属清洗剂分为酸性、碱性、中性、溶剂型,作用各不相同。
金属清洗剂 汽车
中国汽车行业市场需求巨大,在汽车制造及汽车零部件生产过程中,有许多零部件清洗工艺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环境保护要求的提高,同时也对清洗设备和清洗剂提出更高要求,我们在推荐清洗剂时如何适应和满足生产工艺要求成为关键一环。
奎克好富顿 金属清洗剂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