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防锈剂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上世纪70年代,我国曾掀起防锈工作的高潮,除了石油系统外,机械工业的很多单位也积极参与,成立了很多的研发攻关组、协会等,研制了很多新产品,金属防锈剂的水平与国外先进水平的差距逐渐缩小。但是从20世纪80年代至今,防锈剂的研究处于低潮,所用的金属防锈产品基本..
金属防锈剂 机械
深孔钻切削液是由水溶性润滑剂、极压剂、防锈剂、清洗剂等其他添加剂所配制而成的一款透明的切削液。使用简便,在实际使用时选择优质的自来水按一定的比例进行稀释即可使用。专门用于深孔钻削加工的纯油性切削液,如深孔钻、镗钻、枪钻等钻削润滑。也适用于合金钢、不锈..
金属防锈剂 钻床 孔加工 机械
水基防锈剂在工业生产中,由于稳定性高、易清洗,无毒、无味、不含亚硝酸钠等优点,受到越来越多的水基防锈剂用户青睐,目前国内90%以上都已改用水基防锈剂。由技术雄厚的洛阳石油技术研究所润得利金属助剂公司生产的多功能水基防锈剂是技术上的重大突破,已成为目前国..
金属防锈剂 机械
正常生产的防锈保护,提供加工液产品在推荐使用浓度,最长可达72小时。大多数加工液产品为各种高合金钢金属铸铁提供防锈控制。在适当的浓度下,它能够提供48小时保护铸铁和高合金钢72小时。如果需要超过这些时间限制的腐蚀保护,那么建议长期使用防锈剂。
海纳 金属防锈剂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