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金属防锈剂产品

常州海纳金属助剂有限公司 海纳H4201硬膜防锈油
在金属表面形成致密、高光亮的硬膜防锈透明涂层,有效隔绝空气,提供较长时间防锈。 适用于空气喷涂设备、浸涂、 刷涂工艺,可利用空气干燥或采用烘干设备。
常州海纳金属助剂有限公司 海纳H404快干防锈油
由精制矿物油、防锈剂、溶剂等组成。能在较短的时间形成一层薄的油膜,能起到一定的短期防锈。 适用于各种金属的防锈。
常州海纳金属助剂有限公司 海纳H403脱水防锈油
由精制矿物油、防锈剂、脱水剂、溶剂等组成。能在较短时间内脱去水分和多种离子型清洗液及水基磨削液,清洗、脱水、防锈工序一次完成,节约成本。 适用于各种金..
常州海纳金属助剂有限公司 海纳H402薄层防锈油
由精制矿物油及多种防锈添加剂组成,防锈性强、油膜薄而透明,工件带走量少。 适用于轴承、工量具、汽车配件等各种金属的油封防锈。
常州海纳金属助剂有限公司 海纳H811水性防锈剂
由多种高效水性防锈剂、防腐剂、PH调节剂、辅助防锈剂等组成。优良的防锈性能,对加工件提供出色的保护。 适用于各种金属的工序间防锈。 性价比高
常州海纳金属助剂有限公司 海纳H810水性防锈剂
由高效水性防锈剂、防腐剂、PH调节剂、辅助防锈剂等组成。优良的防锈性能,对加工件提供出色的保护。并且不会在工件表面产生结晶体,不含亚硝酸钠、重金属盐,对..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