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金属防锈剂新闻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于2016年9月20日~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胜利召开。55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上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家企业与60000多人次的国内外观众齐聚一堂。5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活跃在展览馆进行贸易洽谈,为期四天的展览会将是开展商..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正常生产的防锈保护,提供加工液产品在推荐使用浓度,最长可达72小时。大多数加工液产品为各种高合金钢金属铸铁提供防锈控制。在适当的浓度下,它能够提供48小时保护铸铁和高合金钢72小时。如果需要超过这些时间限制的腐蚀保护,那么建议长期使用防锈剂。
海纳 金属防锈剂 机械
展会名称:CIMES 2012 展 位 号:W3-D609 时 间 :2012.6.12--16 海纳化学 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切削液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化学品公司。作为金属切削液专业生产商,公司研发了众多切削液产品,其中创新的有轴承磨削液,镁合金切削液,铝合金切削液,轧辊磨削液,防锈探..
海纳 金属清洗剂 金属防锈剂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