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3D打印机技术资料

通快于近日在线上推广活动中推出了 TruPrint 3000 3D 打印系统的新版本,这款中幅机器采用了基于粉床的激光熔化技术,可生产直径达 300 毫米、高度达 400 毫米的零部件,可以打印所有可焊接材料,包括钢、镍基合金、钛和铝。"我们对 TruPrint 3000 的关键部分进行了改进..
通快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要想用好3D打印机,制造出优质的金属零件,粉末筛分是其中一个重要工艺环节。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空中客车公司的子公司和飞机部件的全球供应商,Satair已为美国航空公司的客户提供了其所谓的“首个经认证的金属印刷飞行备件”。
3D打印 航空
2019年底,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先临三维子公司,完成了易加三维EP-M150和EP-M250 Pro两款金属3D打印机的装机与调试。自此,先临三维德国子公司面向欧美客户,不仅仅可以提供3D数字化、智能设计、三维检测方面的服务,还可以提供就近、专业的金属增材制造服务。
先临三维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金属3D打印技术是制作个性化植入物的经济而有效的方法之一,而钛合金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耐腐蚀性强,力学性能高,细胞相容性好。因此,钛合金金属3D打印已被广泛应用于骨科手术和其他医学应用。
先临三维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金属 3D 打印如今不是新鲜事。新鲜的是能够将金属 3D 打印部署为可扩展的模块化解决方案、整合到现有制造工艺中并提供稳定一致的结果。整合后的金属增材制造系统的成本效益将显著高于通常的金属打印方案,整个生产流程的效率影响了70%以上的零件成本。 随着产业应用的深..
3D Systems 3D打印
凭借行业先进水平的金属、尼龙、光固化等多项增材制造技术,先临三维拥有自主研发基于激光工艺的金属和高性能塑料增材制造打印装备,为来自航空航天、汽车、医疗、模具、齿科、定制化消费品、高等教育等多个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增材制造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高端..
先临三维 光固化3D打印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模具 医疗
“阀”是用来控制流体(液体、气体、粉末)的方向、压力、流量的装置,是流体动力系统中重要的控制部件,广泛应用于石化、开采、电力、医疗、电子和机器人等行业的机械产品中。
先临三维 金属3D打印机 机器人 3D打印 医疗 机械 能源 电子
3D打印是一种具有灵活性的技术,对设计的约束较少,借助3D打印技术设计师能够实现一些复杂的设计方案,例如:轻量化结构、功能集成的结构。
金属3D打印机 铣床 孔加工 3D打印 机械
全集成的金属3D打印解决方案含DMP生产型金属打印机、3DXpert软件、全面认证的LaserForm粉末和专家级的应用支持。可升级到DMP Factory 350解决方案。
DMP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工程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利用增材制造 (AM) 技术为山地自行车品牌新贵Atherton Bikes制造钛合金管托。今年一月份,阿瑟顿三兄妹Gee、Rachel和Dan发布新品牌Atherton Bikes,该品牌的联合创始人是原Dragons’ Den节目的Piers Linney。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2019年8月8日位于南卡罗来纳州Rock Hill的3D Systems(NYSE:DDD)和位于瑞士Schaffhausen的乔治费歇尔集团旗下(FI/N:Six Swiss Ex)GF加工方案今天宣布在大中华区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全球领先的制造业市场客户提高制造金属零件的能力并优化制造环境。通过把3D Syste..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3D Systems一直活跃于金属和医疗3D打印领域,并致力于将3D技术的应用从原型制造转移至3D生产。在芝加哥的AMUG论坛和德国的汉诺威展览上,3D Systems宣布正在帮助三家全球制造业的领导者拓展其生产制造流程。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三十多年来,3D Systems 始终致力于保持前沿技术的研发,通过深厚的专业经验,帮助各行各业制造商重新定义工作流程,从而实现增材制造的效益。21世纪的熔模铸造正转向新的方向, 3D Systems利用无需模具的3D 打印蜡模来构建生产力和新的制造效率。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洛克希尔和瑞士沙夫豪森,2018年9月10日-3D Systems (NYSE: DDD)和GF乔治费歇尔集团Georg Fischer AG (FI/N:SIX Swiss Ex) 旗下的公司GF Machining Solutions宣布达成联合解决方案的合作-可扩展的制造平台DMP Factory 500,旨在通过简化的工作流来转换..
3D Systems DMP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当人们从制造的角度看待汽车这一面向消费者的机械产品时,如何实现其零部件的高效、低成本生产总是其中备受关注的话题,而这些制造需求,似乎是当前的增材制造工艺所无法满足的。但事实上,以更具优势的成本和生产效率量产汽车零部件是具有可行性的,实现这一切皆取决于..
金属3D打印机 刀具 3D打印 汽车 机械
在风驰电掣的MotoGP™摩托车赛事中,车辆性能的提升对比赛结果有很大的影响。屡尝胜绩的Moto2车队TransFIORmers在创新的前悬架系统中采用了先进增材制造(金属3D打印)技术,并籍此获得了巨大的竞争优势。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测量 3D打印 汽车
在路虎BAR帆船队技术创新小组 (TIG) 的支持下,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 — 和许多其他尖端技术如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一样 — 已融入到船队的日常工作中。在本案例中,TIG一方面与生产金属增材制造设备的全球测量专家雷尼绍公司携手合作,另一方面使用其更为熟悉的塑..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3D金属打印实现了制造从等材、减材到增材的重大转变。3D金属打印则是增材制造技术,以数字模型为基础,将材料逐层堆积制造出实体物品的新兴制造技术,可以一次制造任意复杂的零部件。由于改变了切削、组装等加工模式,减少了加工工序,3D打印能大大缩短新产品、新工艺的..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工业级3D打印领航企业华曙高科推出了增材制造解决方案CAMS(Continuous Additive Manufacturing Solution),希望通过其垂直可扩展的特性,以及可与工业生产系统模块集成的理念,实现连续增材制造生产。CAMS系列应产业化而生,是对华曙高科“开源”理念的传承和“推动3D打..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NNS将使用3D Systems ProX DMP 320金属3D打印技术,以将其制造工作的元素转移到增材制造中。该造船公司已经安装了一台相当规模的ProX DMP 320s,并计划为未来的核动力战舰生产“用于铸件以及阀门,外壳和支架的船用合金替换件”。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全球领先的工程和IT服务公司Infosys与世界测量和增材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近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金属增材制造 (AM) 技术提供端到端产品开发服务。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无论您的3D打印机是在家里、工厂、船上,还是在太空中,您总是希望您的3D打印物尽可能出现少的缺陷,无论是为了审美目的,还是为了确保其功能关键部分。然而,有时候,识别缺陷的原因可能很困难:是3D打印材料还是3D打印机本身?也许这个缺陷来自用于构建零件的CAD 3D模..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融化通常被认为可以有效实现金属结合,但麻省理工学院(MIT)最近的一项研究却得出了不同的结论,而这极有可能对金属3D打印产生重大影响。今日的3D打印行业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重要内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详情。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模具
据相关资料发现,注塑模具随形冷却技术最先是在1997年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Sachs教授提出,他认为该技术将是3D打印最主要的四个应用之一。经过3D打印技术整整二十年不断发展,该技术在模具行业的规模应用也的到了证实。据南极熊了解,在部分模具制造厂商中,目前随形冷..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模具
3D Systems推出金属、SLS和桌面打印机等多款新品,为客户定制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3D Systems 3D打印
谈到增材制造技术(俗称3D打印技术)估计很多人并不陌生,但是说到增材制造技术的应用,可能大部分人还只停在以下两个阶段:1) 原型制造,即通过树脂、塑料等非金属材料打印的概念原型与功能原型。其中概念原型用于展示产品设计的整体概念、立体形态和布局安排,功能原..
3D打印 汽车 航空
空中客车防务及航天公司同3D Systems协作,取得了重大突破:首个3D打印的射频(RF)滤波器经过测试和验证,可以被用于商业通信卫星。这个项目由欧洲航天局提供支持(A0/1-6776/11/NL/GLC:利用3D增材制造技术为优化的波导组件建模和设计)。
3D Systems DMP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Metal Technology(MTI)在金属制造方面有超过40年的经验,其卓越的制造能力和高品质的产出在客户中也有良好的口碑。MTI的客户遍及航空航天、国防、核能和医学应用领域,主要通过深冲成型、锻造、旋压、CNC加工和增材制造技术进行生产。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软件 3D打印
以3D打印制造技术为例,作为信息化和制造技术的高度融合,3D打印能够实现高性能复杂结构金属零件的无模具、快速、全致密、近净成形,特别是对于激光立体成形和修复的零件,其力学性能同锻件性能相当,成为了应对航空发动机与燃气轮机领域技术挑战的最佳新技术途径。相对..
3D打印 航空
很多3D打印的金属零件需要进行机械加工来生成精密的表面,但由于3D打印零件往往是具有复杂几何形状的轻量化零件,这给后续的机械加工带来了挑战。在对3D打印零件进行机械加工时需要考虑3D打印的刚度是否满足机械加工的要求,如何用夹具夹持这些结构复杂的3D打印零件等一..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机械
航空和航天工业领域内,欧洲最先进、最全面的宇航公司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Thales Alenia Space)和法国3D打印服务公司Poly-Shape SA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为韩国的新通信卫星Koreasat-5A和Koreasat-7提供增材制造部件,从而也再次证实了3D金属打印技术是数字化制造方..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3D打印设备制造商,雷尼绍公司荣幸宣布与中国飞而康快速制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FalconTechCo., Ltd.,下称“飞而康”)签署合作协议,指定该公司成为雷尼绍增材制造(AM) 技术解决方案的中国合作伙伴及经销商。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雷尼绍在CIMT2017推出了智能制造生产线中的过程控制测量及金属增材制造方案,精密测量是自动化生产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有效实现高精度的快速生产。雷尼绍正是将精密测量搭载自动化生产的“权威人士”,位于英国厂房内的每个生产过程均使用了测量的精密量测设备,因此雷尼绍..
雷尼绍 CIMT CIMT2017 激光干涉仪 金属3D打印机 测量 3D打印 智能制造
3D Systems公司和一家创新型的兽药公司Rita Leibinger Medical一起合作研发了一款革命性的专为狗狗设计的骨科膝盖植入物:TTA RAPID。这个小小的,精密的3D打印钛植入物已经成功被安装在近10000条有十字韧带问题的狗狗身上,类型从小型犬如杰克罗素梗到大型犬如大丹犬。..
3D Systems 医疗
English Racing公司需要使用了一个粒径大的新齿轮,减缓油压以减少发动机故障。经过尝试制作这个零件两年以后,English Racing看不到成功的希望。最后发现MTI公司可以快速地利用3D打印来准备零件的设计数据并使用ProX™ 300制造出这个零件。最初的零件原型仅花费了2个小..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通过使用3D Systems的金属打印机ProX 320,GPI公司的产品设计和应用有了突破性的进步。ProX DMP 320易于扩展已升胜任大批量部件生产。中央服务器管理打印作业、材料、设置及维护工作,实现出色的全天候生产力。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一家全球性的医疗保健公司选择了ProJet™ 3000 3D打印机来创新和负责他们的原型制作。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医疗
Natasha在一次事故中不幸失去了左腿膝关节以下部分。但她还是积极乐观地在生活中追求美的权利,她想对身体确实的部分进行创意设计,把自己最喜欢的花纹元素加入道设计中。在非常紧张的时间内,通过3D Systems的ProJet 7000打印机和全套解决方案,完成了Natasha想要的假..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使用传统工艺无法制成的产品,通过3D打印完全可达成。由生物力学专家、设计师和塑料工程师研发出一种新的方案,为我们的运动员打造个性化的定制跑鞋。通过收集运动员的生物力学数据,6小时内即可打印出来。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