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3D打印机产品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AM400
RENISHAW 专用于各种金属零件的柔性增材制造系统。 雷尼绍( 雷尼绍官方网站 , 雷尼绍社区 , 雷尼绍产品一览 , 雷尼绍应用案例 )AM 400是在AM250平台的基础..
3D Systems ProX 300 金属3D打印机
3D Systems公司以激光烧结技术的可靠性和可重复性而闻名。而ProX系列设备是歷经10年的研发和发展的直接金属烧结(DMS)和金属3D打印的设计成果。 有了ProX 300 3..
3D Systems 3Dsystems金属3D打印机Prox 100
3D Systems公司以激光烧结技术的可靠性和可重复性而闻名。而ProX系列设备是历经10年的研发和发展的直接金属烧结(DMS)和金属3D打印的设计成果。ProX 100系统是P..
3D Systems最先进的金属3D打印机ProX 400
ProX 400能够打印十几种金属或合金材料,包括不锈钢、铝、钴铬合金、钛和马氏体时效钢等。据天工社了解,其专利的分层系统能够打印非常精细的粉末以及低成本的非..
3D Systems高效金属打印设备ProX™ DMP 320
产品ProX™ DMP 320,这是3DSystems金属3D打印机产品线中添加的新成员。ProX DMP 320是专为需要打印复杂结构、高精度、高成型速度的纯钛、不锈钢或镍基超合金部..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