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3D打印机新闻 第3页

大多数注塑模具都是由冷却通道制成的,这些冷却通道是由一块钢块钻出或铣削而成的。冷水流过这些通道以冷却核心并从塑料中吸走热量。传统上,这些路径是通过钻直孔进行的。然而,由于通道只能遵循直线视线路径,所以在形成复杂的形状时,该方法的有效性受到限制。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润滑 3D打印 模具
金属3D打印在齿科的应用由来已久,产品无污染、无碳化、无杂质、高致密度、无细胞毒性的特点被行业认为是下一代义齿产品核心技术方向。国内外设备厂商也纷纷投入资源,研发义齿专用设备。然而,近百万的售价,“长蘑菇”一般的生产效率,使这项技术一直停留在中高端产品..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3D打印技术也日益成熟,日前我国首次用金属3D打印技术打印出航空航天发动机,推进了航天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金属3D打印机 机床 3D打印 航空 机械
最近,两段3分钟的视频在3D打印的圈子里不停的流传,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视频的内容是一台金属3D打印机分别用2小时37分,5小时52分,打印出了整版123颗义齿(假牙)和15副义齿支架。之所以轰动的原因,是因为打印同样数量的产品,进口设备则需要6.5小时与15小时以上。国产..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3D Systems通过金属打印技术和不锈钢材料,为KALLISTA卡利斯塔公司打造奢华水龙头,该款水龙头将于2018年面世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最近,位于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大学的一位工程研究人员正在研究一种新技术,该技术应该能够提高3D打印技术的可靠性。据悉,Prahalada Rao已经获得国家科学基金会5年的大额资助,这将使他能够开发他称之为“智能增材制造”的新工艺。通过将编程、传感器以及增材和减材工艺组..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机械
金属3D打印近几年发展的如火如荼,已经被逐渐运用到了各行各业:航空航天、汽车、医疗等等。其优势在于可以做到零件轻量化个性化设计,可以解决一些传统加工制造方式无法做到的技术难题,然而从技术层面上来说在3D打印过程中会存在的许多问题使得我们的设计不能按照预想..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航空 医疗
日前,由国内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台义齿双激光3D金属打印机正式亮相,填补国内义齿金属3D打印没有双激光的空白。同时,新科技的加持,或可让原来需2年左右的牙齿正畸治疗,缩短至半年到一年。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来自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的研究员使用3D打印的铁基非晶金属合金,能够用来制造更高效的电动机和其他设备。研究员生产的铁合金比其关键铸件厚度大15倍。无定形金属,同时也被称为金属玻璃,它是具有无序原子尺度结构的固体金属材料。它们在固态下是非晶态的,并具有良..
3D打印
属3D打印近几年发展的如火如荼,已经被逐渐运用到了各行各业:航空航天、汽车、医疗等等。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航空 医疗
3D打印材料是3D打印技术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材料技术是3D打印技术的核心,直接制约了3D打印的发展进程。目前,3D打印材料主要包括工程塑料、光敏树脂、橡胶类材料、金属材料和陶瓷材料等。在近几十年……
3D打印 汽车 航空
快速原型设计对于任何初创公司来说都很重要,Lumenium知晓快速迭代会影响发动机的性能并缩短上市时间。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正在寻找比线材放电加工(EDM)和内部数控机床更具成本效益、更快速的方法来构建发动机装配零件原型,其找到了Desktop Metal的Studio系统。
金属3D打印机 机床 3D打印 机械
3D打印技术可用于珠宝,鞋类,工业设计,建筑,工程和施工(AEC),汽车,航空航天,牙科和医疗产业,教育,地理信息系统,土木工程,和许多其他领域。常常在模具制造、工业设计等领域被用于制造模型或者用于一些产品的直接制造,意味着这项技术正在普及。通过3D打印机..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智能制造 汽车 航空 模具 医疗
全球领先的工程和IT服务公司Infosys与世界测量和增材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近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金属增材制造 (AM) 技术提供端到端产品开发服务。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金属零件3D打印技术作为整个3D打印体系中最为前沿和最有潜力的技术,是先进制造技术的重要发展方向。随着科技发展及推广应用的需求,利用快速成型直接制造金属功能零件成为了快速成型主要的发展方向。那么,在进行金属3D打印时,我们应该注意哪些安全问题呢?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液压系统可以作为动力传动方式,也可用作控制方式,在工业领域中的应用非常广泛,例如机床、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汽车、飞机等机械,水利工程用的堤坝装置,发电厂发电厂涡轮机调速装置,以及军事工业中火炮操纵装置等领域都会应用到液压系统。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GE工程师团队表示,它能够3D打印和测试30个足球大小的喷气发动机部件的原型,并在短短的12周内使用粘结剂喷射技术创建最终版本。该公司表示,使用传统的铸造工艺需要花费数年的时间。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这份许可涉及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所有的计划。这就意味着Sintavia成功得到了一份超级订单,将为霍尼韦尔的科技、航天器和国防产品提供3D打印的零部件,包括燃气轮机辅助动力装置(APU),涡轮轴发动机,涡轮风扇发动机和发动机控制阀 — 全部都会通过粉床熔融3D打印技..
3D打印 航空
近日,奥地利HAGE公司正式宣布HAGE 1750L开源3D打印机可以通过FDM技术打印金属陶瓷复合材料零部件。
3D打印
3D科学谷的团队在其一次接触粉末床金属3D打印技术的时候,就对这种技术在制造非常复杂的零件方面的潜力感到震撼,但是另一方面当看到打印完成后如何分离零件和金属粉末还需要人工来处理的时候感到行业发展还处于初级水平。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3D打印已经被许多人接受,包括爱好者和制造他们自己的产品的人。然而,对于工程专业人员来说,这一直是不吸引人的。3D打印技术的改进,获得更多样化的材料以及精密制造,使其成为航空航天工业中3D打印的理想工具。尤其是,现在有几家公司正在积极使用3D打印来制造发动机..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美国华盛顿一家初创公司Iro3d,宣布推出一款售价仅为5000美元的桌面级金属3D打印机。美国人一个月工资就可以买一台,这价格太便宜了吧?
3D打印
据相关资料发现,注塑模具随形冷却技术最先是在1997年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Sachs教授提出,他认为该技术将是3D打印最主要的四个应用之一。经过3D打印技术整整二十年不断发展,该技术在模具行业的规模应用也的到了证实。据南极熊了解,在部分模具制造厂商中,目前随形冷..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模具
近日,国内首台最新一代开源电子束金属3D打印机QbeamLab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内正式发布。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电子
又是Aerojet — 5月,该公司成功点火测试了其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液体燃料火箭发动机Bantam。这款发动机推力超过3万磅,是该公司在3年前测试的小号Bantam发动机的6倍,十分适合小型运载火箭以及低成本的高端市场使用,Bantam从最初设计到最终测试完成只用了短短7个月。..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1月10日消息,融化通常被认为可以有效实现金属结合,但麻省理工学院(MIT)最近的一项研究却得出了不同的结论,而这极有可能对金属3D打印产生重大影响。今日的3D打印行业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重要内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详情。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德国慕尼黑的StoneFlower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套件,可以令普通FDM3D打印机变得可以打印粘土、树脂、纸浆、蜡、食品等粘性材料。此外,它还可以用于画画(自动将颜料沉积到画布上),以及将多氯联苯焊膏沉积到PCB版上。今日的3D打印行业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重要内容呢?下..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通用电气集团增材制造子公司(GEAdditive)公布了基于3DP技术的全新金属3D打印机原型机。按照GEAdditive的说法,这台增材制造设备是目前速度最快的金属3D打印机。今日的3D打印行业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重要内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详情。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根据市场预测,未来几年中国3D打印市场仍将保持40%左右的增长速度,到2018年有望突破200亿元。
3D打印
近年来,金属增材制造逐渐发展成为制造技术领域新的战略方向。但由于以下几个原因,航空航天业界一直非常谨慎地采用金属增材制造技术:一方面是由于认证材料加工工艺和部件加工工艺的复杂性;另一方面是尺寸,大多数飞机和发动机结构部件对于3D打印这种增材制造工艺来说..
3D打印 航空
大多数制造商将尝试使用3D打印来制造铸造模具。无论是制作节日巧克力的3D打印模具,还是使用失蜡或PLA铸造制作强力零件,3D打印和铸造的过程都经常被组合使用。
软件 3D打印 模具
3D打印的金属部件具有非常高的强度和耐热性,因此,这一过程特别适用于少量生产所需的机械和热应力组件。
3D打印 汽车 能源
金属增材制造的先驱,科学家约翰o.米莱夫斯基(John O. Milewski)在他的新书《金属增材制造:火箭喷嘴,医疗植入物与定制珠宝的基础技术》中分析了3D打印的未来趋势,金属增材制造应用将大众化。
3D打印
与国际激光金属3D打印企业相比,我国企业在设备制造、原材料研发上均有较大的改进空间,在国家加大军工投入、大力发展航空产业的背景下,激光金属3D打印行业将迎来爆发,预计到2021年激光金属3D打印市场规模将是目前市场规模的4倍,总规模接近30亿元。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模具 机械
3D打印一直用于商业展示,大众集团而是将金属3D打印机用于生产备用零件降低成本,目前大众集团在世界上26个工厂投入了90台金属3D打印机。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3D Systems推出金属、SLS和桌面打印机等多款新品,为客户定制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3D Systems 3D打印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这为我国科技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模具 机械
3D打印在太空有巨大的应用潜力,毕竟这项技术制造产品的速度和效率使其非常适合用于资源有限的环境。
3D打印 航空
基于3D Systems的直接金属打印(DMP)技术,DMP 8500 Factory Solution是第一款真正可扩展、自动化和全集成的金属增材制造解决方案。DMP 8500具有高效和全集成工作流程的特点--从粉末到部件完成--到以较低的运营成本来制造具有可重复性的高品质金属件。
3D Systems DMP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为了突破西方对于中国的核心技术封锁,中国的企业家、科学家大胆实践、勇于创新,不仅是造出了被西方国家垄断的铼(lái)金属核心部件,还创造出了新的金属制造方式。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模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