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3D打印机新闻 第2页

迄今,布加迪已经开发了3D打印的功能性零部件-制动钳、扰流板支架、电机支架以及前桥差速器。而令人兴奋的是,布加迪采用选区激光熔化SLM 金属3D打印技术,对电动机支架进行批量生产,电机支架已安装在Chiron系列新型车辆中。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电子
3D Systems一直活跃于金属和医疗3D打印领域,并致力于将3D技术的应用从原型制造转移至3D生产。在芝加哥的AMUG论坛和德国的汉诺威展览上,3D Systems宣布正在帮助三家全球制造业的领导者拓展其生产制造流程。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众所周知,金属3D打印件完成之后会存在很多缺陷,如间隙缺陷和材料本质的物理性能缺陷,产品内应力过大、硬度不够、可塑性低等实际性能问题,只有解决产品的缺陷,才能达到临床和应用阶段。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3D Systems在2019届TCT展会上呈现了包括从金属打印机、塑料打印机、模块化批量打印机、数字化设计软件、随形冷却设计软件到医疗CT数据三维建模软件等众多软硬结合的方案。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预计到2025年全球3D打印金属市场规模将达到30.5亿美元,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1.8%。越来越多地采用3D打印作为主流制造方法,并且不断增加对3D金属打印研发(R&D)的投资,这将推动产品需求。由于3D打印提供的快速原型制造..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航空
三十多年来,3D Systems 始终致力于保持前沿技术的研发,通过深厚的专业经验,帮助各行各业制造商重新定义工作流程,从而实现增材制造的效益。21世纪的熔模铸造正转向新的方向, 3D Systems利用无需模具的3D 打印蜡模来构建生产力和新的制造效率。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3D打印技术发展迅速,应用领域涵盖从汽车、服装、人造器官、交通工具零部件、以至生活用品或时尚配饰等方方面面。随着生物科技、医疗、保健等行业在全球范围内日益受到重视,金属3D打印在这些行业的应用日见广泛,特别是金属3D打印技术,更被视为未来再生医学科技应用的..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即日起,埃马克集团的产品组合中又新增使用金属材料进行增材制造这一领域:作为立式上下料车床的全球市场领导企业及模块化交钥匙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新近收购了位于柏林的 GEFERTEC 公司的少数股权;GEFERTEC 公司自 2015 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全新行业标..
埃马克 DMP 金属3D打印机 机床 3D打印
近年来,世界各国都在3D打印技术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并希望在3D打印前沿技术研发方面取得新进展。在世界各国研发人员的共同推动下,3D打印前沿技术日趋成熟,金属3D打印、激光烧结等技术也不断进步,并逐渐被应用于工业产品设计及制造过程中。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近年来,世界各国都在3D打印技术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并希望在3D打印前沿技术研发方面取得新进展。在世界各国研发人员的共同推动下,3D打印前沿技术日趋成熟,金属3D打印、激光烧结等技术也不断进步,并逐渐被应用于工业产品设计及制造过程中。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3D打印金属备用零件有很多优势,这项技术可以应用到任何部件的生产,他所需要的仅仅是一个虚拟的三维模型。这意味着备用零件的生产不需要其他额外的工作流程和生产设备,未来3D打印金属制造技术可以应用到汽车外围设备、引擎部分、冷却系统、传动系统、传动轴和底盘制造..
3D打印 汽车
3D打印技术在汽车行业的早期阶段颇具吸引力,而增材制造业正在越来越多地应用于该领域。 2015年Wholers报告指出,汽车占当年3D打印市场的16.1%。 增材制造的最新进展使得设计更新,缩短交货时间并降低成本,已经为新型汽车构想和生产方式铺平了道路。
3D打印 汽车
小编对3D打印发展趋势有一个坚定的看法,那就是3D打印机与生产线的结合将迎来一个新时代:有一天,会出现雨后春笋般的小型工厂,这些小型工厂像社区一样更靠近消费者,工厂的运转通过软件管理,可以按需打印……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3D打印技术虽然芳心未艾,高端数控机床同样不能缺席。更何况3D打印刚刚开始,技术还不甚成熟,目前还没有达到如数控机床一样的全面普及的地步3D打印技术作为新兴的技术,中国技术实力并不落后。
金属3D打印机 机床 3D打印
3D打印技术虽然芳心未艾,高端数控机床同样不能缺席。更何况3D打印刚刚开始,技术还不甚成熟,目前还没有达到如数控机床一样的全面普及的地步。随着各国对3D打印技术的重视,应用的领域和范围越来越广,生产零部件的精度和质量也会越来越高。不过高端数控机床也没有止步..
金属3D打印机 机床 3D打印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3D打印技术已经较多的应用在航空航天、汽车以及国防等等领域中去了,但是3D打印技术对于造船这个相对来说不算热门的领域而言,它的应用也已经出现了不少了。
3D打印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洛克希尔和瑞士沙夫豪森,2018年9月10日-3D Systems (NYSE: DDD)和GF乔治费歇尔集团Georg Fischer AG (FI/N:SIX Swiss Ex) 旗下的公司GF Machining Solutions宣布达成联合解决方案的合作-可扩展的制造平台DMP Factory 500,旨在通过简化的工作流来转换..
3D Systems DMP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3D打印(3DP)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它正在快速改变传统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
毕克气体 3D打印
当人们从制造的角度看待汽车这一面向消费者的机械产品时,如何实现其零部件的高效、低成本生产总是其中备受关注的话题,而这些制造需求,似乎是当前的增材制造工艺所无法满足的。但事实上,以更具优势的成本和生产效率量产汽车零部件是具有可行性的,实现这一切皆取决于..
金属3D打印机 刀具 3D打印 汽车 机械
目前,3D打印技术的难点之一就是使用难熔金属进行打印,特别是像钨、铬、铼这类熔点很高的金属,更别提纳米级粉末颗粒了。多年来,各国的科学家们致力于研究可以实现即有成本效益,又能达到理想性能要求的新工艺。
3D打印
2018年7月6日,特朗普宣布将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340亿美元的关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公布的清单详细列出了818个关税税目,这些关税税目将额外征收25%的关税。
金属3D打印机 铣床 3D打印 汽车 航空
3D打印技术发展至今,已在众多行业中广泛应用,但你知道么,农业领域也已开始充分利用3D打印机。那么3D打印如何帮助农业发展?
金属3D打印机 机床 3D打印
中国铸造一直面临大而不强的现状,关键高精密铸件主要依靠进口。加快砂型3D打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有利于推进中国由铸造大国向铸造强国迈进!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2018年6月7日,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知名桌面金属打印系统公司Desktop Metal(DM)在上海3D打印文化博物馆联合举办亚太区新品发布会。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先生、3D打印文化博物馆馆长朱丽女士、Desktop Metal亚太区总监Chun Kit Kan先生及曼恒副总裁..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3D打印技术也称为增材制造,采用这种技术制造金属器件和我们的现在所用的粉末治金工艺有些相同,都是以金属粉末为基础构筑成件,如陶瓷粉末,金属粉末。所不同的是材料粉末不是通过烧结连接起来的,而是通过喷头,用特殊的粘接剂将零件的截面“印刷”在材料粉末上面而成..
3D打印
6月14日,金属和高分子材料工业3D打印的全球技术领导者EOS与合作伙伴西门子及欧特克在上海共同举办了增材制造技术大会。时值进入中国五周年之际,借此机会,EOS邀请超过150位航空航天、医疗、模具、教育以及卫浴等行业专家与合作伙伴,共同围绕增材制造对制造业整体价值..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2018年1月22日,悦瑞三维与SLM Solutions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科技城3D打印产业的国内领先企业悦瑞三维与国际知名企业SLM Solutions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结合各自优势,在金属3D打印领域不断探索与创新,共同创建3D打印应用创新中心。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增材制造作为目前业界一大热点,引起广泛关注。增材制造不仅应用范围广,而且发展前景远大,被定义为能够带来新一轮工业的革命技术,引起世界范围内许多制造商参与其中。
工业4.0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模具
工业级3D打印领航企业华曙高科推出了增材制造解决方案CAMS(Continuous Additive Manufacturing Solution),希望通过其垂直可扩展的特性,以及可与工业生产系统模块集成的理念,实现连续增材制造生产。CAMS系列应产业化而生,是对华曙高科“开源”理念的传承和“推动3D打..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3D打印技术被称作现代制造业技术的王冠,而SLM即激光选区熔化工艺被誉为“王冠上的明珠”,也是被国际制造企业产业化应用最广泛的金属3D打印技术,但长久以来该技术由于受激光振镜偏转角度的限制,致使成型构件体积较小,无法成型大尺寸功能件,这已经成为制约该技术乃..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现如今,投资界纷纷将目光聚焦在移动互联网应用、互联网金融以及智能穿戴设备等项目,似乎它们将是一批风口上的“猪”。而小编将要阐述和挖掘的这座金矿,就是一头能真正能飞起来的“猪”--以3D打印和大数据为基础的分布式制造。这种制造模式将彻底打通互联网业和制造业..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医疗 机械 能源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罗克希尔市,2018年6月5日-3D Systems(NYSE:DDD)宣布:正式发布DMP Flex 100和DMP Dental 100 3D打印机,为客户提供兼具高品质、多功能性和卓越生产力的入门级金属3D打印和牙科解决方案。
3D Systems DMP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日前,在西安交通大学的科技成果发布会上,西安交大主持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的“3D打印技术重建脊柱脊髓功能的临床应用与相关研究成果”和“微纳尺度典型金属材料的力学特性及其内在机理”两个项目团队成员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
3D打印 医疗
如果可以使用多种材料一次性3D打印出一个部件,那么这个部件会不会有一些优异的性能呢?
3D打印 航空 机械
金属3D打印过程中,模型的摆放与方向的注意事项。由于3D打印的成型过程都是沿着Z轴逐层累加成型,也就是垂直于基板方向,所以层和层之间的关联方式就非常重要,当新的一层融化时它需要下一层提供物理支撑和导热。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我们知道要得到合格的注塑品,至少有两点必须牢记:注塑时熔体在模腔中的流动速度尽可能相同、模具内腔壁的温度尽可能相同。异型水路相对传统水路,能够更加均匀地分布在模具腔的周围,给制品均匀降温,从而为精密制造带来保障!下面首先通过几款异型水路结构来感受一下..
3D Systems 车床 3D打印 模具
粘结剂喷射技术允许零件脱离基板在粉层中实现成型,可实现金属零件的批量生产,这对于提高金属增材制造的效率,降低金属增材制造成本具有重要意义,也为金属3D打印技术在更广阔的工业领域的应用创造了条件。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纽约艺术家Jonathan Brand用一台普通的Ultimaker3D打印机以1:1的比例完美复制了一辆1972本田CB500摩托车!尽管只是一个模型,虽然没有电机也不能骑乘,但看上去也相当震撼。今日的3D打印行业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重要内容呢?
3D打印 智能制造
3D Systems宣布与Huntington Ingalls Industries(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旗下Newport News Shipbuilding(纽波特纽斯造船厂)合作,将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用于建造海军军舰。纽波特纽斯造船厂是美国海军航空母舰的唯一指定设计、建造和加油供应商,同时也是美国海军潜艇..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众所周知,航空航天业以创新而闻名。现今,达索猎鹰被用来试验飞行员将来飞行命令的方式,如何设计显示器,以及重要的是警示系统如何运作。减轻飞行员的压力,使他们能够在压力下作出更好的决策是关键,同时让他们在恶劣天气下获得更好的视野。增强现实和合成视觉将来肯..
3D打印 汽车 航空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