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3D打印机应用案例 第2页

“ 我们的Projet 5000是一款多功能的生产健将,为我们提供原型和按比例缩小模型部件,花的时间仅是我们之前所用的几分之一,成本更是低了许多。可靠的性能外加可观的建模尺寸使我们可在内部为Astec及全球其它姐妹公司制作更多原型,加快我们的产品研发周期。卓越的零件..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机械
美国风力发电中心(AWPC)与WhiteClouds公司合作,使用CAD软件和3D打印技术创造了历史性风车按比例缩小的模型。该风车将将作为一场火车模型展览的部分而在AWPC博物馆展出。“我们计划建一个1910到1915年间早期卢伯克式布局的火车模型,该段时间卢伯克地区有大量的风车。”..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能源
中小型水力发电站地处难以接近的区域,如南美洲安第斯山脉,是图西诺电力机床的特色。为中型城镇定制的水电发电站优势在于,相较于竞争性的现成产品,它将效率提高了20%以上。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能源
马里兰大学环境能源工程中心(CEEE)由美国能源部拨款研究新一代热交换机,3D Systems公司Quickparts部门直接金属打印(DMP)服务成为唯一满足该项目精简•绿色理念的生产技术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能源
近几年来,电动攻丝机在增材制造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走热,各国对于增材制造技术又开始重新重视起来,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其视作制造业回归升级的重要方向,中国也在金属增材制造领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随着技术不断的进步,增材制造已经在航空航天、模具以及汽车等领域获..
金属3D打印机 螺纹加工 3D打印 航空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术研讨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探讨从3D扫..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机械
你能想象到某天你能自己在家轻松制作3D打印金属零件,而且,前提是你不需要你将自己的房屋做第二次抵押贷款。这听起来完全不现实,但在2017年,它将成为一种可能。虽然世界上的大多数金属3D打印机都是在工业厂房内,其设备价格很昂贵,但Ability3D则研发出了一款桌面金..
3D打印 机械
日前,美国亚利桑那州某汽车厂商传出生产3D打印汽车的消息,这款将于2017年发布的车售价达到53000美元,几乎就是一款普通奥迪的价格了,甚至还要高一些。对此,奥迪自然是不服的,这不,奥迪近期就通过3D打印技术复刻了一款老车。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汽车行业对3D打印技术越来越重视,已经将这项技术作为低量生产汽车零件的实用之选。
3D打印 汽车 模具
“百年老店”卡特彼勒在牵手增材制造25年后,首次创建一个定位于如今二级市场零件供应的独立增材制造工厂,并为将来批量制作生产零件做好准备;因其强大的功能和卓越的便利性,3D Systems开源的直接金属打印(DMP)设备在卡特彼勒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为了控制打印成本,..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由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完成的“激光3D打印技术”日前顺利通过了湖北省科技厅成果鉴定。这套装备为目前世界上效率领先、打印零件尺寸最大的高精度金属零件激光3D打印装备。
3D打印 机械
雷尼绍荣幸地宣布公司作为官方供应商加入了路虎BAR技术创新小组 (TIG),合力为英国角逐首个美洲杯帆船赛奖杯。公司将贡献在金属3D打印和位置反馈编码领域的专业技术。
雷尼绍 3D打印 汽车
ProJet X60系列包含ProJet 260C、360、460Plus、660Pro和860Pro这几个机型。3D Systems的ProJet® CJP x60 3D打印机使用VisiJet® PXL材料来制作逼真、高分辨率和全彩的概念模型、装配件及原型。打印的部件可以打磨、钻孔、攻丝、上漆和电镀,从而进一步扩展了可用于成品..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随着建筑科技的发展,不可思议的3D打印建筑技术横空出世,大大地节省了建筑的人力和资金投入。近来,研发重金属3D打印技术的关键技术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并在实验室成功做出了物理、化学性能皆优于锻件的核电重型装备的金属构件缩比件。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能源
从风扇产业到核电风机领域,南方风机股份已经成为国内核电通风设备的龙头企业,如今又向“工业级3D打印”领域尝试二次创业。日前,民生证券调研南风股份后发布报告称,南方增材(南风股份子公司)与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的合同产品—核电主蒸汽管道贯穿件样品已经完成。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能源
Aero Kinetics是一家航空航天和防务公司,其主要业务之一就是设计制造无人驾驶飞机系统。该公司是由W. Hulsey Smith于2003年创立的。他们还是首家申请进行FAA型号合格证备案的多旋翼无人飞机,也就是说,目前FAA(美国航空管理局)还没有关于无人机的技术认证标准,而该..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近年来,制造业发展迅速,缩短产品研发及制造周期、提高市场竞争力越来越得到医疗器械生产厂家的高度重视。3D打印作为缩短产品研发周期的重要加工方式开始受到医疗器械厂商青睐。美国、德国等发达国家高度重视3D打印技术并把此技术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推广。不少专家..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日前,由中航工业青岛科技园增材制造技术中心研发的全省第一台金属粉末激光选区烧结3D打印机,通过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组织的验收。该装备集机、电及智能化于一体,实现了控制软件国产化,加工零件尺寸达到450×450×500毫米,在国内同类设备中处于领先地位。
3D打印 航空
“我们还打算在火箭的开发中使用3D打印机”,三菱重工业在2014年7月17日召开的卫星发射服务媒体说明会上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使用金属3D打印机来制造火箭部件。由于火箭每年只生产数枚,因此很多部件都是独一无二的。使用3D打印机有助于降低制造成本。三菱重工还提到了..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滨海新区高科技企业中孚航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与中科院及各部委研究机构合作,开发适合于各领域广泛应用的专业和通用型无人机系列产品,并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无人机制造,实现了从打印一架无人机部件到组装成机只需1天,领跑民用无人机领域。
3D打印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