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3D打印机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当人们从制造的角度看待汽车这一面向消费者的机械产品时,如何实现其零部件的高效、低成本生产总是其中备受关注的话题,而这些制造需求,似乎是当前的增材制造工艺所无法满足的。但事实上,以更具优势的成本和生产效率量产汽车零部件是具有可行性的,实现这一切皆取决于..
金属3D打印机 刀具 3D打印 汽车 机械
谈到增材制造技术(俗称3D打印技术)估计很多人并不陌生,但是说到增材制造技术的应用,可能大部分人还只停在以下两个阶段:1) 原型制造,即通过树脂、塑料等非金属材料打印的概念原型与功能原型。其中概念原型用于展示产品设计的整体概念、立体形态和布局安排,功能原..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日前,美国亚利桑那州某汽车厂商传出生产3D打印汽车的消息,这款将于2017年发布的车售价达到53000美元,几乎就是一款普通奥迪的价格了,甚至还要高一些。对此,奥迪自然是不服的,这不,奥迪近期就通过3D打印技术复刻了一款老车。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汽车行业对3D打印技术越来越重视,已经将这项技术作为低量生产汽车零件的实用之选。
3D打印 汽车 模具
“百年老店”卡特彼勒在牵手增材制造25年后,首次创建一个定位于如今二级市场零件供应的独立增材制造工厂,并为将来批量制作生产零件做好准备;因其强大的功能和卓越的便利性,3D Systems开源的直接金属打印(DMP)设备在卡特彼勒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为了控制打印成本,..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雷尼绍荣幸地宣布公司作为官方供应商加入了路虎BAR技术创新小组 (TIG),合力为英国角逐首个美洲杯帆船赛奖杯。公司将贡献在金属3D打印和位置反馈编码领域的专业技术。
雷尼绍 3D打印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