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头产品 第3页

蔡司 ZEISS FalconEye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FalconEye 实现快速精准的分析 当今,汽车工业研发新车型的周期日益缩短。这意味着必须在现有测量方案基础上运用高科技。通过FalconEye,用户现在也可轻松使用此..
蔡司 ZEISS EagleEye navigator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EagleEye navigator 车身测量不二选择 车身结构的质量保证是工业测量领域中最复杂的测量任务之一。EagleEye navigator 以全新的光学测量技术为基础,精准地满足..
蔡司 ZEISS VAST XTR gold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AST XTR gold 以速度赢得高分 全新的VAST XTR gold在探头中整合了旋转轴,使得测针可以灵活指向需要测量的特征,毫无困难地穿梭在缝隙之间,从而到达一切所需位..
蔡司 ZEISS DotScan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测量无死角 ZEISS DotScan 色阶共聚焦白色传感器可对工件进行非接触式扫描,这种探头通常用于测量敏感、具反射性或低对比度的表面,这类表面难以使用其他光学探..
蔡司 ZEISS ViScan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iScan 专业二维测量 如今测试件的复杂度如此之高,单单使用接触或光学式探头已经无法满足需求。通过采用ViSCAN二维光学探头,您可以在一台机器上同时实现接触和..
蔡司 ZEISS RDS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RDS 实现灵活性的基础 同类产品中性能出色的关节式探头座,通过可以到达不计其数位置的能力,使您的测量几乎能覆盖所有角度。 产品总览 RDS关节式探头座尤其适合..
蔡司 ZEISS CSC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CSC 高速测量与精准定位 更为强大、快捷与精准——CSC探头确立了柔性关节件的全新标杆,可完美用于复杂车身部件的测量。 产品总览 对结构复杂的车身部件进行体积..
蔡司 ZEISS RST-P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RST-P 任何探测方向的精准测量 由于巧妙地融合了多种技术功能,RST-P触发式探头适用于多种应用,实现任何探测方向的精准测量。 产品总览 这种探头通过单点探测,..
蔡司 ZEISS XDT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XDT 任何探测方向的准确测量 由于巧妙结合了众多技术特点,XDT 多点探头可以应用于极其广泛的领域,并在所有的探测方向上均获得高精度的结果。 产品总览 在许多..
蔡司 LineScan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LineScan 光速点云 无论是与名义CAD数据进行对比还是创建新的CAD模型,当有必要使用点云法捕获整个表面的形状时,LineScan是不二的选择。 产品总览 LineScan的速..
蔡司 ZEISS 测针和附件
测针和附件 高品质组件 蔡司工业测量部向您提供测量所需的测针和售后附件。所有的组件都能与系统完美结合,确保提供良好的测量结果。 测针和附件 一切始于测针和..
雷尼绍 从您的机床测头测量系统获得最大效益
RENISHAW 作为机床测头测量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凭借多年的经验得知:测头测量有时被认为是一项复杂的操作,它需要一系列特定且先进的技术,而现代的制造环境并非..
温泽PHOENIX非接触式光学测头
采用创新的复合式方案,一个步骤即可实现数据的采集与分析。 它一方面通过三维结构光的相位移动方法来获取表面数据,另一方面使用图像处理方法来进行诸如圆等几..
海克斯康 Leica T-Scan扫描测头
Hexagon Leica T-Scan (TS50-A)扫描测头,经过持续和技术改进和提升,它比以往更小更轻,并成为世界上唯一真正技术成熟的、大尺寸便携式扫描解决方案,具有非常..
海克斯康 无线电触发测头38.10-MINI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具有紧凑结构的38.10-MINI是为空间有限的机床而设计的。 概述 具有紧凑结构的无线电触发测头38.10-MINI,是专为空间有限的机床而设计。它非常使用于刀具..
API VPROBE 无线智能测头
API 无线链接、易于操作&极致便携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基于最新科研研发的vprobe无线智能测头可与同为API品牌下的OT2无线激光跟踪仪完美协作,为您提供真..
海克斯康 Leica T-Scan 5 扫描测头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海克斯康 Hexagon 最新一代产品T-Scan 5动态扫描仪扫描频率高达160 线/每秒,与上一代产品相比,采集速度提高了15倍,是激光..
海克斯康 无线电触发测头 20.41-MULTI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触测测头20.41-MULTI用以完成复杂的测量任务。标准化的加长使工件内部测量以及深腔测量成为可能。 概述 设计触发测头20.41-MULTI 的目标是用以完成复杂..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