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头产品 第2页

蔡司 ZEISS VAST XXT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AST XXT 与众不同的扫描方式 VAST XXT 支持在RDS关节式探头座上实现高精度扫描。 产品总览 当关节式探头座的灵活性与扫描能力相结合时,众多测量应用可从中获益..
温泽 Axes Milling head 二维铣削头
WENZEL设计工具包乃是围绕着它的铣削头DMH120和EXCALIBUR来完成的,铣削程序可以快速而方便地通过数据或外部的CAD数据源产生,加工过程可以直接在测量机上完成,..
温泽 SHAPETRACER II光学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
极高的灵活性和优异的性能 新一代WENZEL SHAPETRACER II WENZEL SHAPETRACER II是一款具有极大灵活性的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用于在复合式坐标测量机上进行点云获..
雷尼绍 用于磨床的MP250触发式测头
RENISHAW 关于MP250 雷尼绍MP250是用于磨床的超小型触发式测头,具有所有标准工件测量的优点,如减少辅助时间、降低废品率和改进过程控制等,确立了高精度三维工..
雷尼绍新品 •RMP400超紧凑型应变片式测头
RENISHAW 全新RMP400超紧凑型应变片式测头设计用于小型五轴机床,为工件找正、特征测量及机床性能检测提供了精确可靠的触发式测头解决方案。 1、采用RENGAGE™技..
雷尼绍 OLP40超小型触发式测头
RENISHAW 关于OLP40 OLP40可与雷尼绍的传统或调制光学传输系统兼容,不影响计量性能。当与OMI-2T接口装置配用时,在同一加工中心可以使用两个OLP40。 OLP40经过..
雷尼绍 Inspection Plus — 加工中心用增强型工件测量软件
RENISHAW 关于Inspection Plus Inspection Plus增强型工件测量软件是宏程序综合软件包,包括矢量和角度测量选项、打印选项(取决于控制器)和范围广泛的循环程序..
雷尼绍Productivity+ Active Editor Pro
RENISHAW 最新功能 Productivity+ 2.0版本在先前版本提供的全面功能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多种功能,包括: •高级测圆 — 使用用户定义的触发点数检测内孔/外圆特征..
雷尼绍OSP60 :SPRINT™技术
RENISHAW 探索SPRINT技术 坚固性 SPRINT系统为机械加工流程带来前所未有的功能创新,但并未以牺牲坚固性为代价。这是因为,与雷尼绍所有机床产品一样,SPRINT系..
雷尼绍 OMP40-2超小型触发式测头
RENISHAW 关于OMP40-2 OMP40-2专门用于小型加工中心,以及日益增多的装有小型HSK和锥形主轴的高速机床。 OMP40-2采用调制传输功能,可与 OMI-2 、 OMI-2T 和 OMM..
雷尼绍 OMP400超小型高精度触发式测头
RENISHAW 关于OMP400 OMP400是超小型测头,非常适用于中小型加工中心。它既保留了高度成功的 OMP40 测头轻便小巧的特点,又采用了雷尼绍高精度 MP700 测头创新使..
雷尼绍 GoProbe使测头测量简单易行
RENISHAW GoProbe包括工件找正、对刀和测头设定循环。每一个循环与机床测头测量常用的特征或功能对应,包含一个简单的单行命令。 单行命令易学易用,降低了手动..
雷尼绍 GoProbe — 创新过程控制解决方案
RENISHAW 将自动工件找正和对刀应用到您的机床车间并收获成果 在制造过程中人工介入越多,导致错误的风险就越大。在制程测量中,使用雷尼绍测头可以帮助消除这种..
雷尼绍 RLP40全新超小型车床工件检测测头
RENISHAW 提供无线电或光学信号传输技术,使车削中心的工件找正和工件检测精确、简单而可靠。测头直径仅为 40 mm ,长度为 58.3 mm ,具有 1µm 的单向重复性,可..
雷尼绍 RMP40新型超紧凑型无线电传输测头
RENISHAW 直径仅 40 mm ,长度为 50 mm , 设计 紧凑 , 坚固 耐用。 适合用于各种尺寸的机床,特别是多轴和车铣应用,即工件检测测头和接收器之间的光信号传输..
雷尼绍 GoProbe — 创新的培训解决方案简介
renishaw 雷尼绍独有的GoProbe培训组件包含一系列工具和各种资源,帮助您学习使用GoProbe循环并将其应用到您的制程中。 互动式电子学习课程 GoProbe为测头用户提..
蔡司 ZEISS COMET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条纹投影技术 三维数字化扫描检测系统 – COMET® 过去几年里,光学三维技术已得到广泛应用。与接触式测量方法相比,光学三维技术具有以下优点:更高的灵活性和效..
蔡司 ZEISS T-SCAN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激光扫描 三维数字化扫描检测系统 – T-SCAN / T-TRACK / T-POINT 几年前,Carl Zeiss 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直观使用高精度激光扫描仪的创新理念,是全球第一..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