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夹具产品

格里森Vers Grip® 测量夹具
Gleason 单角收缩夹头 收缩夹头系统设计成以一个小齿轮或齿轮手柄轴承直径进行定心和夹紧。 Vers Grip® 芯轴 收缩夹头系统设计成以两个小齿轮或齿轮手柄轴承直径..
蔡司 CARFIT CMS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S 支撑和夹紧系统——灵活小巧的奇迹之作 蔡司CARFIT CMS 当您需要测量多种不同零件,但是没有空间存放这些带有框架结构的测量夹具时,蔡司CARFIT ..
蔡司 CARFIT CMP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P 拥有轮廓设计功能的测量夹具套件 蔡司CARFIT CMP 蔡司CARFIT CMP 系列让您能自行制作测量夹具。此系列的底部是一块经过硬化处理的三明治板。蔡司..
蔡司 CARFIT CMB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B 带有三明治板的测量夹具套件 蔡司CARFIT CMB 蔡司CARFIT CMB 系列让您能自行制作测量夹具。此系列的底部是一块经过硬化处理的三明治板。蔡司CARF..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