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车轮之于汽车就犹如水之于船,车轮的品质是否过关,直接影响到汽车的行车安全和驾驶体验。同时,车轮轮毂的酷炫造型往往能为一款车的整体美观度锦上添花。如何生产出既美观又高品质的车轮是汽车配套企业不断探索的方向。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模具
ROMER 绝对关节臂在三环富兰特的使用,加速了企业模具调试、试制的节奏,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模具制造能力。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模具的型芯型腔与导柱导套的匹配如果出现偏差,可以通过三坐标测量机找出偏差值以便纠正。在模具的型芯型腔轮廓加工成型后,很多镶件和局部的曲面要通过电极在电脉冲上加工成形,从而电极加工的质量和非标准的曲面质量成为模具质量的关键。因此,用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电极..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Poli关节式三坐标测量仪流动式光学三坐标测量机是三坐标测量机的一种变形产品,适合车间移动使用。测量时,测量系统将一束光带投射于被测工件上,基于光学三角法测量原理,由摄像机读取光带影像,经数码影像处理器分析后,即可准确计算出工件的三维坐标。香港宝力机械公..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技术引进是一个企业经营计划的必要组成部分,但针对技术引进所进行的投资通常以详尽的考察为前提。这些投资决定有时会受到客户要求和偏好的影响。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天元)便是这样一个成功案例。这个案例讲述的是天元在实施扩张计划时选择新技..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采用来自Hexagon公司的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来检验车间内生产的零件,有助于解决铸造模具和工程服务供应商的检验瓶颈问题。一种带有激光扫描功能的新技术,进一步显示出了该测量机的优越性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