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关节臂三坐标测量机采用角度传感器(通常为圆光栅)测量关节转角,并通过坐标转换求得测头空间三维坐标,角度传感器的测量误差直接影响系统的测 量精度。影响角度传感器测量精度的因素有传感器自身精度、关节轴承的径向与轴向窜动、角度传感器分度盘的轴向安装倾斜度和径向..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Mission Support公司的质量保证经理Richard Hansen说:“运用FaroArm和Verisurf CAD生产及检测系统是我们的明智之举。FaroArm和Verisurf软件为我们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逆向工程、制造和检测解决方案,并且提高了我们所有产品在质量方面的精度、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应对随时出现的各类测量需求,空客Varel工厂的进料部门配备了FARO移动测量臂。实际使用中,FaroArm能对各部件进行灵活操作,效果尤为突出,令人信服。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面临的问题: 东安发动机的某些大型铸造零件,表面粗糙、精度要求不高,尺寸又已超过现有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范围,不便搬运,难于检测。 海克斯康的解决方案: 为此,东安引进了Hexagon 计量集团旗下ROMER SIGMA 系列2025 型关节臂测量机。SIGMA 关节臂测量机的特点突出..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刚开始,大多数的工作是手工完成,后来采用了CADAM 和CATIA 软件完成覆盖件和管路的设计。那时的计量设备也十分基础,主要使用经纬仪、吊锤和尺子来进行测量。至于现在常用的三维测量,那时达索的电脑辅助设计和制造部门不得不依靠外部的合作伙伴。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