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测量软件产品

蔡司 ZEISS NEO pixel测量软件
ZEISS NEO pixel测量软件 将显微技术与测量功能相结合 实现微观尺度下的精确测量 随着工件越来越微型化,生产工具能够以非常微小的公差呈现出极其精细的产品特征..
蔡司 ZEISS PiWeb 软件
完美掌控所有的重要数据 无论在什么地方。 ZEISS PiWeb ZEISS PiWeb 是具扩展性的质量数据管理 IT 解决方案。 用户可藉此解决方案管理源自于工业 4.0 的信息流,..
蔡司 ZEISS colin3D 测量软件
光学 3D 探头系统软件 ZEISS colin3D ZEISS colin3D 主要性能概述 可与 Carl Zeiss 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光学 3D 探头系统完美搭配 快速产生三角网格 提供报告的表..
蔡司 ZEISS CALYPSO 软件
规则几何形状的参考 ZEISS CALYPSO 用户借由 ZEISS CALYPSO 可轻松、快速又可靠地测量规则几何形状。 只需在所需的特征上单击鼠标,就能进行编程。 ZEISS CALYPS..
蔡司 ZEISS HOLOS 测量软件
精准捕捉自由曲面 用于自由曲面和其他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 HOLOS是一个用于测量自由曲面的模块化软件包。HOLOS Geo和HOLOS Digitize模块可用于检测规则几何要素和..
蔡司 ZEISS iDA 测量软件
测量程序自动化 ZEISS iDA 软件 ZEISS iDA 主要性能概述 由于采用 DMIS 格式,其运行不受汽车制造商的限制 高度自动化 兼容所有主要汽车生产厂家的测量方案格式 ..
蔡司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测量软件
通过内联网管理三坐标测量技术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主要性能概述 • 测量机、软件、报告和其他文件的中央管理系统 • 三..
蔡司 ZEISS Reverse Engineering 测量软件
回到 CAD 模型 ZEISS Reverse Engineering 通过高精度和高品质的表面重建、对点云数据的有效处理、专为自动化刀具校正而设计的功能,以及测量和数字化软件的完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