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软件解决方案

智能逆向工程技术和工作流程加快了从3D扫描数据创建与CAD设计兼容的高质量曲面模型的速度。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ReviewerTM是一款免费的PolyWorks|InspectorTM项目查看分析解决方案,让制造专家能够分析3D测量结果并研究尺寸问题。然后,他们可以在3D场景中直接向客户、供应商及企业内部相关人员分享尺寸分析结论,提供有关零件生产和制造流程的宝贵反馈。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AR™是一款混合现实软件解决方案,可将微软HoloLens™设备连接到运行中的PolyWorks|Inspector™。它使您能够实时查看叠加在被检测零件上的3D测量结果和指导图形,并与之实时互动。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展望2020,PolyWorks Shanghai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希望能够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和完善稳定的升级服务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3D测量企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
PolyWorks 中国制造2025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把在庞巴迪CRJ 系列上检查对称性和定位的时间缩短了75%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航空
ZEISS O-INSPECT复合式坐标测量机,不仅应用于3D曲面玻璃的检测,还可以应用于其他精密加工、精密模具、注塑产品等复杂工件的所有形位公差的测量。高精度的接触式扫描测头、12倍变焦的影像测头、共聚焦白光测头并配合高精度四轴联动的转台,使其面对各类复杂工件可以得..
蔡司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软件
测量软件(Measuring Softwar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测量软件技术门户涵盖了测量软件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测量软件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我们一直为战胜病魔奋战,依靠医疗技术提高生命质量和挽救生命的人们的数量正在与日俱增。或许这些医疗器械看起来很神奇,因为他们的本质是纯科学的,但是人们可能尚不了解,精密计量技术在确保这些设备是否适用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医疗
整个齿轮检测的过程非常简易:首先,只要测量齿轮的端面和齿轮中心圆,即可快速建立一个单轴坐标系;其次,输入齿轮参数,QUINDOS软件会自模拟形成齿轮的3D CAD模型;接下来,对齿轮齿向进行模拟扫描测量,测量数据会根据最佳拟合的方式与理论值进行匹配和比对,最终输..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何助力模具“智”造,力..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医疗器械行业是关系生命质量的特殊行业,其产品具有尺寸小、材料软透且形状复杂等特点。为了保证其加工质量,要对医疗器械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检测,这就需要有合适的检测设备加以辅助。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医疗
目前,大型工件的加工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检验这类零件同样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尤其是对复杂系统的元件进行测量,已成为生产工艺中的一个关键因素。事实上,对于世界国防工业最大的承包商之一BAE系统公司而言,检验工作已成为解决该公司生产瓶颈问题的头等大事,它不..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作为磨削领域的技术领先者,联合磨削集团(UNITED GRINDING GROUP) 旗下八大知名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在磨削领域已有百年历史,掌握着世界领先的硬质精磨技术。联合磨削旗下两大工具磨床品牌——瓦尔特(WALTER)与伊瓦..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测量 软件 机械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 宣布推出 FARO® CAM2® Measure 10.5,这是适用于 FaroArm®、FARO® Laser ScanArm® 和 FARO® Laser Tracker 的最新软件。
FARO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雷尼绍灵活的Equator比对仪现在配有全新开发的INTUO™比对测量软件和行业标准TP20触发式测头。INTUO可使各种工件的比对测量过程变得简单和自动化 - 减少了比对测量的不一致性,从而降低了废品率,同时确保识别出超差工件。
雷尼绍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医疗
目前,有一种运用于齿轮生产的带有回转刃片的滚齿刀测量技术软件,该软件生成了一个网络测量传输国际协议,该协议涉及到每件提供给客户的带有回转刃片的滚齿刀产品。采用该软件,带有回转刃片的滚齿刀的最终检测时间缩短了80%。 研究表明,世界上再生能源生产处于增长态..
测量软件 刀具 测量 软件 机械
大型零件在数控机床或大型三坐标测量机上的编程和测量曾是一场噩梦。Chuck Vogland先生是BAE系统公司质量控制经理,他负责三坐标测量机的应用。10年前,该厂拥有3台三坐标测量机,但每台测量机采用不同的软件。Vogland先生说,过去采用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的过程需要很长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