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软件产品 第3页

海克斯康 PC-DMIS CAD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作为业内最先引用CAD 的测量软件,15 年前,PC-DMIS开创了测量软件应用CAD 的先河,现在,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PC-DMIS 提供了丰富的CAD 测量应用,支持..
海克斯康 PC-DMIS PRO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PC-DMIS PRO 拥有PC-DMIS 全面的通用测量功能,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测量需求,是不应用CAD 进行测量的客户的最佳选择。专为初学者设计的“快速启动”..
API ZCRCAD/MDT 三维测量软件
API ◆ ZCRCAD/MDT 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手动三坐标测量软件,与主机系统紧密结合,测量功能强大。 ◆ 具有完全的三维图形化测量功能,测头轨迹动态模拟,测量元..
API Rational DMIS三维测量软件
API ◆Rational DMIS是一款享誉世界的三坐标专业测量软件,获有德国国家PTB认可证书,并为美国国家标准计量局 (NIST) 的选用产品。 ◆强大的三维测量仿真功能,..
API PowerInspect三维测量软件
API PowerInspect 来自英国DELCAM公司,产品通过德国PTB认证。 ◆该软件为全球性的软件,能够连接多种类型、多个厂家的测量机。 ◆具有完全的三维图形化测量功能..
爱德华 AC-DMIS 坐标机通用测量软件
坐标机通用测量软件 AC-DMIS 把 CAD 技术和几何量坐标测量技术进行了最佳结合,不管是简单的箱体类工件还是复杂的轮廓曲面 , AC-DMIS 软件都为其提供了完美的测..
COORD3 ARCO Quick 丰富的几何测量和DMIS编程测量软件
ARCO Quick 适用于测量几何实体类零件,具有自动测头校正,强大的零件找正能力,多种几何元素的自动测量功能,以及完善的公差评定,自学习编程和手工编程的能力..
COORD3 ARCO Cad 利用CAD数模编程测量软件
ARCO Cad , 直接使用CAD数模辅助测量,它可以从CAD上提取理论数据,通过CAD模型创建测量程序,并测量复杂的曲线曲面。 具备直读主流CAD数据文件的能力:CATIA V4..
COORD3 Metrolog XG 通用测量软件
Metrolog XG 具有操作灵活,功能完善,性能可靠的特点,它采用完全图形化的操作方式:测量元素的图形显示,测量报告的图文报表,以图形交互方式直接在CAD数模上..
COORD3 WINMEIL PLUS 通用测量软件
Winmeil Plus 是Coord3测量机的基本测量和控制软件,它运行于WINDOWS 2000之下,软件兼有易用性和灵活性,可应用于手动和自动测量机,并支持单臂和双臂测量配置..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