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软件新闻 第2页

提益海嘉里集团,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是说起金龙鱼、胡姬花、口福这些品牌,那可谓是家喻户晓了。在粮油领域,益海嘉里集团创造了众多知名品牌,其背后对质量的严格把控也非常出名。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制造
可以监测心率,记录运动步数,监控睡眠质量,随手扫码进地铁……智能手表的出现给生活带来了很大便利,如今已成为许多数码爱好者喜爱的穿戴设备。随着智能穿戴设备的大众化普及,越来越多样式的产品纷纷面世。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借助CAD模型检测零件时,要在检测过程中使用该CAD模型来对齐零件、抽取特征并生成通过/失败结果。不使用CAD模型,通过扫描检测零件时,您也可以采用相同的步骤来获得测量值与名义值的偏差,但会使用不同的工具集。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Inspire测量软件,是海克斯康专为便携式现场测量而开发的高性能软件解决方案,能有效简化测量和扫描过程,节省测量时间,最大程度提高生产效率,并能完成各种复杂的现场测量任务,适用于关节臂、激光跟踪仪、光学扫描仪在内的各种现场测量设备。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消费者对产品个性化的设计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传统的检测方式已经满足不了创新型设计的产品质量检测需求。近期海克斯康推出智能研究院前沿技术和研究中心MarkScan S产品,它是一款专为点云扫描与采集而设计的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检查相邻孔洞之间最少材料的强度要求的一种方式就是计算相邻孔洞边缘之间的距离。您可以从两个孔心轻松构造从属特征以测量距离。利用所构造特征的灵活性,您只需测量两个孔洞就会自动获得所要测量的距离。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以海克斯康影像仪搭配METUS软件,可以完成鼓纸所有正反面的二维投影尺寸,同时可以配置同轴灯、定制环形灯等,使抓取测量更方便、准确。对于鼓纸横截面上的尺寸可使用白光传感器或三角激光进行测量,传感器均可搭载在影像仪上和二维尺寸同步进行检测。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现在,你不需要成为一个软件专家,就可以创建有洞察力的报告。ZEISS PiWeb是一款可扩展的报告和统计分析软件,能帮助您将测量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结果。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展望2021年,制造业市场将面临新起点、新挑战,当前的危机和行业改革的需求都在加速制造业中已经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工作,但PolyWorks Shanghai在危机中看到的是机遇,在需求中看到的是未来,我们将以支持您的3D测量流程的数字化转型作为我们的使命,继续为您设计能够有..
PolyWorks 测量 软件
2020年,由于疫情影响PolyWorks Shanghai共举办了11期PolyWorks软件教室型培训。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们帮助参与培训的学员大幅提升了软件技能、拓展了测量知识。新的一年,PolyWorks软件教室型培训将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更具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培养专业、高效的测量团队。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随着制造业的发展,产品趋于多样化,生产节拍趋于高速化,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生产企业对加工零件有更高的质量控制要求,测量需求逐渐向在线化、高效性、易操作等方面转变。尤其是电子行业、汽车和航空航天、医疗等领域的小型零部件大批量的生产,迫切需要一种高效的测..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蔡司提供面向检测全价值流的智慧质量系统方案,不仅提高您所有测量设备性能,还能为您后续多系统间的横向、纵向整合打好基础。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连接器是电子设备中不可缺少的部件,它架起电流流通的桥梁。电子连接器虽尺寸简单,但数量大、材质软、易变形且对效率要求极高。在检测插针是否有缺漏和定位正确时,传统的影像等距测量方案往往会频繁中断,导致测量效率降低,需要人工干涉辅助测量。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近年来,随着航空、航天、汽车等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及铝合金等新材料的应用,数控机床已经越来越朝着高速化、高精度化、功能复合化、控制智能化等方向发展,越是高端复杂的机床对于加工的安全性要求就越高,安全性已经成为机床加工的基础及必备条件。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蔡司CALYPSO 2020版本发布,超过60个新功能等你解锁
蔡司 测量 软件
PolyWorks Shanghai 自豪地宣布自从1996年起已经销售了30,000套通用3D测量软件 PolyWorks® 许可证。感谢PolyWorks用户对我们的信任!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筛网是一种表面有均匀而稳定的透气孔、具有筛选和过滤作用的工业用品,常见的有金属丝编织网和冲孔板筛网,广泛用于冶金、煤炭、橡胶、石油、化工、制药、建材、粮油等行业。
中图仪器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火星,作为一个理想的太空移民去处,长久以来一直为人类所向往。2020年夏天是火星探测活动的窗口期,到火星去,成为今年全球关注的一大热点。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为了能够探讨尺寸工程关键技术的创新,促进尺寸工程技术的智能化发展,并进一步推动尺寸工程在企业产品开发和制造中的深入应用,由中国尺寸工程联盟主办、乾振汽车会议部承办的“2020第六届全国几何质量和尺寸工程技术高峰论坛”,即将于 2020年7月30日-31日在山东青岛..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于7月9日开赛的PolyWorks首届线上技能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大赛旨在帮助客户朋友们在实际生产工作中,最大程度地施展PolyWorks®的强大功能,并从与PolyWorks Shanghai技术专家们的双向交流过程中受益。大赛受到了测量界同仁和客户朋友们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收..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3D测量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InnovMetric Software Inc.宣布推出PolyWorks|DataLoop™ 2020版,这是对其数据管理和数字化连接解决方案的一次重要升级。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3D测量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InnovMetric发布了其3D尺寸分析和质量控制解决方案——PolyWorks® MS 2020版。PolyWorks MS 2020版提供多工件编辑功能,可加快稳健的检测项目的准备工作,同时便于数据分析。这个新的主要版本还增加了对新的测量设备的支持,进一步扩..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无论您使用的是接触式探测工具还是非接触式数字化测量工具,当对钣金件、塑料或复合材料制成的薄壁件进行测量时,都会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现在,PolyWorks®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帮助您进行薄壁件检测,同时还提供了预设值的应用模式使您的测量能以最佳参数进行。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ReviewerTM是一款免费的PolyWorks|InspectorTM项目查看分析解决方案,让制造专家能够分析3D测量结果并研究尺寸问题。然后,他们可以在3D场景中直接向客户、供应商及企业内部相关人员分享尺寸分析结论,提供有关零件生产和制造流程的宝贵反馈。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2020年初,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打乱了不少人的工作学习计划。阳春三月,寒冬渐远,为全方位完善线上技术服务体系,帮助客户朋友们寻求3D测量专业技能的突破和提升,PolyWorks Shanghai正式推出在线研讨会,传递知识,提升技能,为您提供一个线上学习专业技能的平台..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AR™是一款混合现实软件解决方案,可将微软HoloLens™设备连接到运行中的PolyWorks|Inspector™。它使您能够实时查看叠加在被检测零件上的3D测量结果和指导图形,并与之实时互动。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温泽的Quartis软件拥有强大的功能,能够使我们更快、更轻松地获得正确的测量结果,高质量的测量报告和统计数据。这次我们请来温泽技术专家来讲解一下:如何在Quartis里面制作报告模板。
温泽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2019年,PolyWorks上海共举办了12期PolyWorks®软件教室型培训,吸引了近百名学员报名参加。在技术支持专家的培训下,学员们的软件技能得到大幅提升、测量知识得到广泛拓展。同时专业的培训和长效的沟通也帮助学员们在日常测量工作中更加高效地应用PolyWorks系列软件。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展望2020,PolyWorks Shanghai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希望能够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和完善稳定的升级服务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3D测量企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
PolyWorks 中国制造2025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ratt & Miller使用PolyWorks软件来重新设计零件,大大降低时间和成本。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如果您使用定位良好的注释创建快照作为典型报告工作流的一部分,则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使用PolyWorks® Metrology Suite 2019 创建相应的控制视图。这种全新简单的创建方法,可让您在组织测量计划时直观地创建控制视图。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把在庞巴迪CRJ 系列上检查对称性和定位的时间缩短了75%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航空
当您分析功能的某些形状、方向和位置控制的结果时,确定最坏点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可用于计算报告值。借助PolyWorks® Metrology Suite 2019,您现在可以轻松地在 3D 场景中显示特征测量点的最小和最大偏差。这有助于您改进报告功能,并快速识别问题区域。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10月30日,天朗气清, PolyWorks Shanghai 团队开启“PolyWorks 走进VIP客户” 活动的第二站——华晨宝马。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