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软件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在整车开发与验证阶段中,对零件单件及装配情况下的测量检测是保证开发质量的重要手段。2015年上海大众产品工程部整车分部在已有测量设备的基础上,引入PolyWorks测量软件,大大提升了测量分析能力和测量效率。
PolyWorks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何助力模具“智”造,力..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一直以来,对大型工件的快速、高精度3D全尺寸检测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现在,北京天远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潜心研发了全新的3D摄影测量系统DigiMetric,被誉为新一代的数字三坐标,开创了大尺寸工件快速3D测量技术领域的新纪元。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机械
完美的测量系统几乎不存在,即使是生产商有时候也会这么说。它可以在使用范围内有效地发挥自己的作用——但这通常只有在专门的先进测量软件和相应的仪器百分百完全相互配合的情况下才能达到。然而某个生产商也许正拥有着完美的测量系统。而它的名字正是高质量的象征。 M..
测量软件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模具
为了充分利用现代CAD/CAM技术的发展优势,使工厂生产的模具和产品符合CAD主体设计的图形,其检测和验证均采用开放形式,以满足利益要求。 长期以来,模具制造商和客户一直在使用着由CAD和CAM提供的数字技术。 这些技术一直在设计和生产领域中应用,包括CNC数控加工、EDM..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