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软件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由于零部件供应厂商和制造企业面临着日益变化的各种要求,因此,灵活加工便是实现生产设备高利用率的主要前提条件。灵活生产流程的一个要点是采用机器人辅助的测量站来取代专门的测量及检验装置,因为这些测量及检验装置在遇到哪怕是很小的工艺变更时,也会产生很高的换..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器人 机械
一直以来,对大型工件的快速、高精度3D全尺寸检测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现在,北京天远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潜心研发了全新的3D摄影测量系统DigiMetric,被誉为新一代的数字三坐标,开创了大尺寸工件快速3D测量技术领域的新纪元。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机械
提高检测的效率 测试和检测操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是利用坐标测量机和先进测量软件,以完成尺寸数据的修正。为提高检测效率,该公司采用PC-DMIS软件升级了一台LK的测量机,PC-DMIS软件强大的CAD交互图形功能,能够支持在线和脱机检测程序的产生,并具备图形化的工件模..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