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软件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当飞机降落在跑道上, 与地面发生意想不到的有力碰撞, 在航空业中称为“硬着陆”。这是一种常见的事件, 每一个飞行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 至少会经历一次硬着陆。不管是否因为气象条件、力学问题、飞机超重、飞行员 错误等, 硬着陆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 轻则引起乘客 不..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航空
如何通过Delcam PowerINSPECT测量软件快速精准的建立坐标系并测量出希望的型面误差,这就需要用到Delcam PowerINSPECT软件中的自由形状对齐定位及最佳拟合功能。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航空
国内航空制造业在上世纪90年代初接触数字量传递工作法,经过近20年的摸索和研究,目前已经由模拟量协调工作法过渡到数字量协调工作法。在飞机数字化设计和飞机数字化制造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逐步缩小了与欧美航空制造业在这两方面的差距,但是在数字化测量技术方面仍..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