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产品 第6页

海克斯康管件检测方案
hexagon 弯管零件,是一种常见类型的零件,它几乎无所不在,无论是汽车制造、航天航空、工程机械,还是能源重工、轨道交通或是健身器械,它在许多不同的行业上,..
海克斯康APODIUS 2D 影像测量系统
hexagon APODIUS 2D 影像测量系统是市场领先的独立式光学测量解决方案,专为局部纤维方向的二维测量而开发。 通过高分辨率的光学传感器,可以捕捉到零件表面的纹..
海克斯康7轴绝对臂测量机
hexagon 海克斯康7轴绝对臂将触发式测量与激光扫描相结合,具有各种先进的设计与特性,是便携式高端扫描和测量应用明智的选择。该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将重点放在..
海克斯康Optiv Performance 系列 高性能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hexagon Optiv Performance 222/442/443/662/663/664 经典设计源于德国,高稳定性代表专业 配置灵活、高可靠性复合式影像测量仪。可配备各种传感器,将影像、接..
海克斯康Optiv Classic系列 基础型影像测量仪
hexagon Optiv Classic 332/432 高性能,空间利用率高 功能完善型台式影像测量仪,进口核心零部件,经济实用,提供了高性价比。 Optiv Classic 563~18.25.3 超大..
海克斯康PartInspect L 标准化全自动3D测量系统
hexagon PartInspect L标准化全自动3D测量系统,将AICON结构光扫描技术与灵活的机器人性能相结合,利用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满足了工业应用中对于快速结构光扫描方..
海克斯康PrimeScan 灵巧型扫描系统
hexagon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出品的PrimeScan扫描仪,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扫描测量产品,能够对工业部件实现高精度3D数字化作业。该产品基于光栅投影技术开发,能够提..
海克斯康SmartScan 柔性扫描系统
hexagon 主力型3D蓝光扫描测量系统SmartScan,基于速度、精度、便携性和灵活性的综合考虑而开发,是中小型复杂零部件进行数字化扫描的理想解决方案。 与其他AIOC..
海克斯康StereoScan neo 高端扫描系统
hexagon 海克斯康推出的高端条纹投影系统StereoScan neo,具有一系列创新特征,能够提供超高的分辨率和精度,使得可视化扫描比以前更加全面可靠。StereoScan neo..
海克斯康SmartScan-HE 柔性扫描系统
hexagon 精确、灵活、可扩展 SmartScan-HE系统能够为您的扫描任务提供更高的精度和最好的细节呈现。即使在温度不稳定的情况下,系统依然能够稳定地进行可靠的测..
海克斯康Leica绝对跟踪仪ATS600
hexagon 供应商们对大型零件和曲面进行数字定位和检测的需求日益增加,但使用传统的手持式扫描仪、接触式测头或者反射球测量,很多时候却无法完成检测。现在,Le..
海克斯康Leica AT403绝对激光跟踪仪
hexagon Leica AT403绝对激光跟踪仪,性能优异,适合超大空间范围内的精密坐标测量设备,测量可达320米。凭借内部电池供电,以及对恶劣环境的适应能力,设备可实..
海克斯康Leica AT930绝对激光跟踪仪
hexagon 最后加一段:无论是大尺寸测量、机器定位、工装或者夹具调整,或是需要安装或对齐机床、辊压机的辊子、冲压机或龙门式大型机床,Leica AT930都可轻松面..
海克斯康Leica AT960绝对激光跟踪仪
hexagon LeicaAT960绝对跟踪仪是由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公司生产的首个真正便携、具有强大动态六自由度功能的激光测量系统。高度精密却易于使用的大空间尺寸测量解决..
先临三维 EinScan Pro 2X Plus 2020 多功能手持3D扫描仪
shining3d 快速获取高品质3D模型 EinScan Pro 2X Plus 2020版延续EinScan Pro 2X Plus设备的优良性能,模块化设计,满足不同尺寸实物的多种细节和精度要求的3D建..
先临三维 EinScan Pro 2X 2020 多功能手持3D扫描仪
shining3d 快速获取高品质3D模型 EinScan Pro 2X 2020版,延续EinScan Pro 2X一贯的优良性能,专注于手持3D扫描功能,以两种手持模式,满足中小尺寸实物的多种细..
先临三维 EinScan Pro 2X Plus 多功能手持3D扫描仪
shining3d EinScan Pro 2X Plus 3D扫描仪传承EinScan-Pro+经典外观,小巧轻便,全新深灰银色外壳;模块化设计,满足不同尺寸实物的多重细节和精度要求的3D建模需..
先临三维 EinScan Pro 2X 多功能手持3D扫描仪
shining3d EinScan Pro 2X 3D扫描仪是先临三维汇聚最新3D数字技术成果以及对用户需求深刻分析的倾力之作。延续系列产品简洁大方的外观特性,EinScan Pro 2X采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