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产品 第5页

蔡司 ACCURA 2000 大型三坐标测量机
ACCURA 2000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为您的需求和预算量身定制 ACCURA 2000 的平台理念允许您根据需求调整测量机,ACCURA 2000能够根据您对设备、探头和软件需求的改..
蔡司 MMZ T 大型三坐标测量机
MMZ T 带平台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测量范围和精度的完美结合。适合大型齿轮测量。 有着14.8 m3测量范围的MMZ T产品线,是蔡司的一款带平台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它适合..
蔡司 MMZ E 大型三坐标测量机
MMZ E 龙门式测量机 适合直接装卸大型零件。 四面开放式设计,使MMZ E 龙门式测量机适合用于检测需要利用地面输送带运输的工件。也可方便利用起重机完成装卸。MM..
蔡司 ZEISS CONT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ONTURA 紧凑型测量机 CONTURA——来自蔡司的灵活、可靠和优秀的品质保证测量平台。最新一代测量机精度更高,可兼容多种光学式探头,从而实现更广的测量范围。优..
蔡司 MMZ G 大型三坐标测量机
MMZ G 出色三坐标测量机 卓越的性能 MMZ G 产品线的大型桥式测量机满足高需求的测量:其提供了所有蔡司测量机中大型测量范围,以及出色的精度。这使得这种测量机..
蔡司 ZEISS PRO 和 PRO T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ZEISS PRO 完全为您的便利而配置 ZEISS PRO 是一款配置简便的模块化水平臂测量机,有两种版本可供选用:PRO advance 版和 PRO premium 版。这意味着,可以理想定..
温泽 XOrbit系列三坐标测量机
当测量结果具有重要意义以及对操作速度和便捷性有较高要求时,WENZEL XOrbit是您的理想之选。XOrbit三坐标测量机具有极佳的性价比,配备可更换测头。XOrbit系列..
蔡司 ZEISS SPECTRUM II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SPECTRUM II SPECTRUM II是一款配有蔡司机器、探头和软件技术的经济入门级三坐标测量机。 主要性能 蔡司 RDS-C5关节式探头座,配合我们的 XDT 多点探头或 Renish..
易格斯 chainflex® 高柔性测量系统电缆CF11.D
应用要求: 用于极高负载的应用 外护套: TPE外护套 耐油性: 耐油(符合DIN EN 60811-404标准),耐生物油(符合VDMA 24568标准,第8章S-MB,经DEA检测) 无卤素 ..
海克斯康Global S 顶配全能型系列
hexagon GLOBAL S三坐标测量机延续了Global测量机家族的经典的机械机构和可靠的品质,精密的三角梁,整体式的燕尾导轨,全铝的框架,敞开式的测量空间,远置的电..
海克斯康Leitz PMM-C 超高精度高性能测量机
hexagon 高性能的Leitz PMM-C 系列测量机把高精度、高效率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快速采集数据和先进的高速扫描为高效率的过程控制提供了优化的检测报告。除了执行标..
海克斯康Leitz Reference BX 高精度叶片与玻璃测量解决方案
hexagon Leitz Reference BX作为一个高速扫描解决方案,完美胜任一些具有行业特点的专业测量任务,例如各种涡轮叶片和风扇叶片的非接触式检测或电子行业中智能手..
海克斯康TIGO SF 敞开式车间型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TiGO SF 测量机的结构不同于其它桥式测量机,其尺寸小(500x580x500),结构灵活,且采用了先进的三面敞开的结构,最大限度的保证了现场上下料的需求,并..
海克斯康ALPHA 2.0 通用型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ALPHA 2.0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是海克斯康集团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测量机,分为ALPHA 2.0 Classic和ALPHA 2.0 Performance两种系列。其行程范围从2000mm×33..
易格斯 chainflex® 高柔性测量系统电缆CF113.D
应用要求: 用于极高负载的应用 外护套: PUR 耐油性: 耐油(符合 DIN EN 50363-10-2 标准) 无卤素 无硅 阻燃 海上 耐冷却剂 耐水解和微生物 总屏蔽 耐划痕 不含 ..
海克斯康QUINDOS
hexagon QUINDOS CAD 兼容性广泛的通用型专业计量软件,直观专业的图形操作,丰富而便捷的数模处理操作 QUINDOS压缩机模块 压缩机软件包可以检测水平或竖直放置..
海克斯康PC-DMIS
hexagon PC-DMIS CMM 不断创新的PC-DMIS CMM,不仅引进革新性的新技术、新功能,始终引领全球坐标测量软件的发展,还致力于降低测量复杂程度,优化流程及其用户..
海克斯康复合材料检测方案
hexagon 作为首个专用于碳纤维零部件的检测方案,海克斯康智能制造集团推出的Apodius 3D 复合材料检测系统,既可以对复合材料进行缺陷检测,又可以进行三维零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