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视频集锦

EMAG展出的是这款倒立式单主轴,双刀塔的轴车削中心VT4-4,EMAG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完美的将自动化与机床结合在一起,实现了单机的自动化生产。从外观上可以看出,这款机床左右两侧各有一个自动化料道,并且在内部有两个上下料爪,不需要搭配额外的外部的自动化装置即..
埃马克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我们看到的这台磨床是埃马克WEISS的W11-CNC-SL1000。WEISS磨床在欧洲是立足于精密部件的磨削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机床制造和液压领域;机床设计围绕高精度磨削,柔性灵活和便于操作的要求。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达诺巴特集团携全品牌系列产品与技术盛大亮相CIMT2021展会,综合数十年磨床开发制造经验,达诺巴特集团已经成长为磨削设备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本次参展也是达诺巴特集团四大品牌系列产品的首次集体亮相,包括由镗铣技术的全球领先者SORALUCE(索拉露斯)带来的集立车、镗..
达诺巴特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轨道 能源
2021年4月12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打破了疫情期间机床行业跨国交流停滞的局面,重新开启了后疫情时代世界范围的交流与融合。这场特定背景下的行业盛事,承载了时代内涵与历史使命,引发了全球机床界的广泛关..
马扎克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CNC数控铣床和路由器的数字化三维数字化探针
加工中心 铣床 测头
世界超精湛的车床工艺,专治各种强迫症
加工中心 车床
我国机床测头行业发展起步较晚。相对于国外市场,我国机床测头行业发展起步十分的晚。这导致了目前拥有机床测头国家专利,其他机床测头企业不是代理国外先进品牌就是自主研发能力低,达不到世界先进水准。可以说从技术层面上,国内当前的技术水准已经制约着我国机床测头..
加工中心 测头 机床
马扎克本次重磅推出经典、高效、快速的新一代车削中心QTE-200 L, 从加工能力、生产效率、投资回报、绿色环保等方面全力帮助您提升效益、创造更高价值。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使用CNC五轴铣削加工,将一块27kg的毛坯加工成仅1.08kg的完美航空结构件,用时仅为75分钟,无论是加工时间还是加工精度都达到了极佳水准。这靠的是什么?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有见过老外的钻头可以加工出方孔,一直不明白是什么原理,现在明白了,原来是固定宽度的曲线能够钻出方孔,所以莱洛三角形形状的钻头可钻出四角为圆弧的正方形的孔。
钻头 加工中心 孔加工
车铣刨磨钳核心技术全占了,霸气外露的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埃马克研发的包括倒立式车削中心、工件输送系统解决方案和夹具在内的完整生产线,为用户提供差速器壳体的高效加工整体交钥匙解决方案。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埃马克VMC MT立式车铣加工中心所需换装时间短,可连续快速加工各种复杂的大型盘类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你见过使用5轴机床加工汽车轮毂的过程吗?来感受一下吧,机床一启动就定能征服你,过程太美了,这就是数控加工的魅力...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很多模具都是立着铣的,你见过横着铣的过程没有?加工视频展示的是德国格劳博集团使用最新的模具加工应用策略,在第二代G350 5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上加工模具钢件的全过程。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VL 1 TWIN 在一个加工区内配备两个主轴,由此可同步加工两个相同的工件。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大大提高产量并降低单件成本。两个工件的直径和长度可通过两个主轴单独进行修正。此外,机床还配备一套直接式行程测量系统,并且在 X 轴中配有一台直线电机,从而确保顶级的加..
埃马克 VL 1 TWIN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数控加工中心是由机械设备与数控系统组成的适用于加工复杂零件的高效率自动化机床。数控加工中心是目前世界上产量最高、应用最广泛的数控机床之一。它的综合加工能力较强,工件一次装夹后能完成较多的加工内容,加工精度较高,就中等加工难度的批量工件,其效率是普通设..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孔加工应用非常广泛,孔加工刀具,包括钻头、扩孔钻、镗刀、铰刀和内表面拉刀等。和其它机械加工相比,镗孔加工是属一种较难的加工。它只靠调节一枚刀片(或刀片座)要加工出像H7、H6这样的微米级的孔。随着加工中心的普及,现在的镗孔加工只需要进行编程、按扭操作等。正..
加工中心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土豪随意哈~这才是数控人的日常啊,为这个加工编程的大神点赞!
加工中心
德玛吉数控加工中心, 精湛机械帝,精彩视频不容过。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这就是德国数控机械的实力,加工过程看着就是一种享受。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多轴加工是现在机床发展的趋势,对于积累五轴加工经验是十分有必要的,有的工程师见了五轴就头疼,其实五轴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难,今天我们以一个零件的加工为例,给你展示5轴加工和3轴加工的区别。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强大的数控铣削加工,削铁如泥就是这种感觉(视频)。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用激光跟踪仪与AT配合对机床进行全空间的精度检测,并进行6D精度补偿, 目前只有API公司可以做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加工中心 测量
如何用CNC机床加工出一辆宝马?视频详解!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车削刀具作为金属切削加工中应用最广泛的刀具领域,也是竞争最激烈的,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刀具呢?小编特别整理了以下几款国际刀具品牌最新推出的车削刀具产品和解决方案, 分享给大家~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五轴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船舶、航空航天、汽车、轻工、医疗等高精密仪器制作的领域广泛应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随着我国的模具制造加工技术不断的发展,传统的立式加工中心和..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汽车油泥模型是汽车模型设计中很重要的阶段,也是设计师和工程师之间的桥梁,没有这个桥梁汽车设计就无法进行,由于油泥模型使用便捷,性能稳定,能将平面的效果图转为立体的实物,使人在视觉上更加明确设计师的构思,因而被广泛采用,本视频通过对汽车油泥模型制作的详..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汽车
新兴工业时代,上下料机器人能满足“快速/大批量加工节拍”、“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等要求,成为越来越多工厂的理想选择。上下料机器人系统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 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 对用户来说, 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
KUKA 上下料机器人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由于插铣能最大限度地减小作用于机床零部件的横向负荷,因此能用于刚性不足的老式机床或轻型机床,以提高生产率。插铣可以减小作用于低性能机床上的切削力的说法表示赞同,但在结构设计有利于插铣加工的新型机床上,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该工艺的优势。由于插铣切削力直接..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在CIMT2017展会上利勃海尔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工艺理念。本次展示了三个亮点:LGG180/280蜗杆及成型磨齿机、Skiving机床、刀具和流程一站式服务及LMS4.0智能化工厂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利勃海尔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有效提高效率和降低制造成本。在智..
CIMT CIMT2017 中国制造2025 加工中心 机床
本届展会主题为“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力劲精密机械(昆山)有限公司代表力劲集团携“新概念”闪亮登场。面对目前市场对高端柔性制造的要求日益增加,客户定制已然成为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力劲五轴加工中心BTC-550AX 和高速龙门加工中心EU-1000将亮相此次展会。
力劲 CIMT CIMT2017 加工中心 机床
海德汉公司历年来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德国海德汉公司在2001年成立了中国的子公司。依托海德汉公司一百多年深厚的产业积淀,以及精湛的技术和丰实的管理经验,使得我们从成立伊始就能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海德汉产品以及完善..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数控系统具备与手提电脑,台式机直接通讯的资料介面RS232,以及CF卡插槽功能,确保数控系统内的资料能有效的储存与硬件中。CNC系统具备有完美的研磨程式。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铣削是将毛坯固定,用高速旋转的铣刀在毛坯上走刀,切出需要的形状和特征。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