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国际上有代表性的 激光切割 制造厂家主要有德国通快、瑞士百超、 意大利萨瓦尼尼 、意大利普瑞玛等,国内有深圳大族、武汉楚天、上海团结普瑞玛等,市场上对于激光切割的需求逐年增多。 数控激光切割机行业未来的发展,从适用行业及企业来看,数控激光..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德国通快集团并购江苏金方圆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案,一时在中国锻压机床行业被传得沸沸扬扬。对于今年的发展,通快公司董事长NicolaLeibinger-Kammuller表示,通快位于中国太仓的工厂二期扩建工程已经结束,即将投入使用,投资额达到1300万欧..
德国通快TRUMPF集团在TruPunch3000冲床。该款冲床不仅经济高效、结构紧凑,而且可以保护材料,防止表面划伤。此款机型最大及最重要的创新,同时也是世界首例,即无残料加工工艺,这种加工策略适用于几乎所有的工件形状。 德国通快TruPunch3000冲床 德国通快TR..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