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解决方案 第3页

基于真空吸塑热成型工艺的优势,德国凯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提供包括双层真空吸塑热成型机、CNC加工中心以及模具制造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热塑性塑料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开辟了更广阔的市场。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森精机最近推出了代表着当今业界最高水准的一些概念机,这其中包括5轴立式加工中心NMV系列、适合轴件加工的NZS系列、用于模具加工的大型立式加工中心NVD6000等一系列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机型。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NCSIMUL作为制造业的软件解决方案,为数控加工提供了虚拟仿真平台,对于提升数控加工效率具有重要的作用。未来,该虚拟制造技术将应用于更广泛的领域。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当你考虑无人驾驶太空探索的技术挑战时,考虑到的是如何安全地发送航天器到轨道上或另一个世界的某个精确位置的困难。工程师有能力做到这个,实在是一个奇迹。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ModuleWorks对于航空航天领域的零件加工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技术贡献,其提供的计算机辅助加工核心被应用于加工翼梁、航空发动机组件、叶盘、叶轮、叶片、底盘组件和众多的其他外观和内饰件。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航空
巨浪公司(CHIRON)在航空航天领域深耕易耨多年,有着成熟的加工方案,作为数控立式加工中心的领袖企业之一,巨浪乐于分享成功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 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 巨浪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图1),特别适合加工航空航天行业五轴类工件。 ..
车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航空
过去的几年里,世界范围内的模具制造业都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数控机床和刀具技术的进步极大地提高了模具制造的速度和精度,这样的结果是10年以前所无法想象的。今天,CAD/CAM已经普及,高速加工也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已成为模具制造的必备技术之一。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模具
2016年10月28日,苏州——全球领先的多主轴加工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SW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了其苏州新工厂的盛大开业庆典活动,标志着SW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苏州工厂是SW公司在德国以外的首家海外工厂,充分证明了其..
工业4.0 中国制造2025 加工中心 机床 智能制造
卧式加工中心(Vertical Machining Centr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卧式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卧式加工中心机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卧式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对高新技术需求巨大的中国市场,SW 实现了其历史上最快的发展速度。作为尤以多主轴机床闻名遐迩的知名制造商,自1984年开始生产出第一台多主轴机床以来,SW 仅用几十年时间就与那些百年企业并驾齐驱,跻身全球优秀设备供应商前列。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如果你加工过钛,尤其是大型钛零件,那么你就会有理由说,应该专门为这种金属打造一台机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航空
当CS Tool Engineering公司决定建立一个新的加工中心时就已经对其构造和模型了然于胸。“当时,公司的Makino MCC2013卧式加工中心作为重载荷设备已经稳定运行了将近10年,而且设备与第一天投入使用时一样精准。”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具备整车四大工艺能力和发动机制造能力,发动机的制造能力也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卧式加工中心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立式加工中心(Vertical Machining Centr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立式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立式加工中心机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折弯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数控技术的应用也得以不断延伸,相对的对于数控机床操作者的要求也在日益提高,而立式加工中心加工螺纹在数控技能竞赛中已经 较为常见,并成为许多手工编程者的一大难题。笔者以近年来数控技能大赛中常见的大直径螺纹在立式加工中心上铣削加工为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通常用来进行复合加工,功能十分强大,由于结构复杂,加工的工况多变,这类设备的产品可靠性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立式加工中心的可靠性一般都是在使用过程中暴露出来的质量属性,业内人士通过对这类设备故障的分析来为研制新的加工设备提供理论依据。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因配置有CNC数控系统和刀库及自动换刀装置,可以实现工件在一次装夹的情况下完成铣削、镗削、钻削、铰削以及攻丝等多道工序的加工,上述的工序加工基本上涵盖了工件绝大部分的加工内容,可以这样说,立式加工中心基本上实现了工件在一台加工设备上完成全部..
KUKA 铰销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本文主要介绍了上海御能动力H600高精度伺服系统作为进给驱动在立式加工中心上的应用解决方案。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大部分的故障都有资料可查,但也有一些故障,提供的报警信息较含糊甚至根本无报警。对这类立式加工中心故障,需要对具体情况分析,而且检查时特别需要机械、电气、液压等方面的综合知识,不然就很难快速、正确地找到故障的真正原因。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不断接受新任务和新挑战并开发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这就是ELMANN公司的优势所在。这家意大利企业以此作为座右铭,成为非常成功的模具制造商,生产汽车大灯等其它产品的模具。他们研发和开发新技术,以简化生产、提高安全性和生产力。研发的目的是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地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4轴和5轴的ULTRIX高速多功能铣车立式加工中心,是集铣削、车削、磨削为一体的,以加工中小型高温合金、钢、铝及复合材料圆环形件的最佳解决方案!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立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选型时,首先要作好需求性分析,确定典型模具零件,对典型零件的几何外形、尺寸、精度和技术要求进行深入分析,制订出典型零件的工艺方案。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机械
生产中经常遇到在回转类零件的端面上打偏心孔的问题,通常采用的方法是在卧式加工中心上加工。长度比较长的零件采用工作台旋转加工,两端偏心距的同轴度取决于工作台的分度精度:对于长度较短的零件,常采用手动摇转盘进行分度,两端偏心距的同轴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转盘..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是近几十年发展起来的高端装备制造业,是国家十二五规划重点发展的行业之一。加工中心从臃肿、笨拙、功能简单到如今精致、灵巧、功能齐全,从开始纯军事用途到现在应用于各个制造领域,并且已经从稀有到普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润滑
随着机械工业、电子工业等突飞猛进的发展,数控机床特别是立式加工中心在得到广泛应用。结构设计关系到立式加工中心的刚度、工艺、寿命、成本等众多因素。立式加工中心通常采用两种配重方式,配重块和油压配重。油压配重具有结构尺寸小等优点,但是成本较高。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FZ15W是巨浪最畅销的一款经典产品,动柱式结构,大理石床身,具有良好的刚性和热稳定性,主轴最高转速12,000转/分,最大功率14kW 。X/Y/Z轴快移速度可达40m/min,加速度最大为5m / s2,是世界同类机床的佼佼者。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所谓立式加工中心参考点又名原点或零点,是机床的机械原点和电气原点相重合的点,是原点复归后机械上固定的点。每台立式车床可以有一个参考原点,也可以据需要设置多个参考原点,用于自动刀具交换(ATC)或自动拖盘交换(APC)等。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模具
在标准产品范围内就能找到一种经济的解决方案,用独立的机床或用自动化制造系统来满足要求。在这些情况下,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系统公司是客户最佳合作伙伴,因为他们具备用多台机床组成自动化系统、机器人、多机连接直至综合全面的交钥匙项目的能力。
DMG MORI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高速铁路工业是达诺巴特集团目前的主要业务之一,为了能够成为铁路行业全方面的专家企业,达诺巴特集团特别成立了达诺巴特铁路系统公司。该公司拥有一群致力于铁路工业发展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特别是在机车、车厢及高速铁路等方面。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轨道
索拉露斯SORALUCE FXR-16000-W 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具有极高的多功能性和生产能力,特别适合大型工件的切削加工。
达诺巴特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该支架生产线由大连亿达公司和四达公司承制,主要由龙门机械手、2台卧式加工中心和9台高精度、高自动化专机及大流量冷却液循环系统组成。采用国际先进的气检机构、对射识别开关、大流量系统自动调压、排屑以及国际名牌刀具。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从人工智能的兴起,到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再到机器人(300024)的崛起,无一不在彰显一个事实:数字化技术正在改变世界。在这个过程中,数字化技术也带来永久性、颠覆性的改变,企业将被迫转型,否则只能走向死亡。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卧式加工中心指主轴为水平状态的加工中心,通常都带有自动分度的回转工作台,它一般具有3~5个运动坐标,常见的是三个直线运动坐标加一个回转运动坐标,工件在一次装卡后,完成除安装面和顶面以外的其余四个表面的加工,它最适合加上箱体类零件。与立式加工中心相比较,..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模具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车削加工中心 切槽刀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在数控卧式机床向高精、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如何保证和提高被加工工件的尺寸精度、机床主轴的高回转精度是设计人员需要面对的问题,随着国内机床行业迅猛发展,高精度、高效率的数控机床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模具
TM Elitex公司与DMG MORI进行合作。:“我们不断创新和提高工艺水平,应对挑战。现在的重点是加强我们的出口业务并寻找新市场,让我们充分利用NHX 5000与NHX 5500的潜力。”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的25%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2.5mm的进给范围,从而允许一种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数控机床种类繁多,各类数控机床因其功能,结构及系统的不同,各具不同的特性。数控内圆磨床在配置了ATC自动换刀机构和刀库后,就升级成为数控加工中心,其维护保养的内容和规则也各有特色,具体应根据机床种类、型号及实际使用情况,并参照机床使用说明书要求,制订和..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近年来,随着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移动通信网络的快速普及以及汽车和移动通信行业的快速发展,传统的单轴雕刻加工设备,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快速发展的实际需求,同时,传统的3C产业加工设备也面临着升级换代。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