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来福临 Helitronic Mini Power
754 Helitronic Mini Power(HMP型)—— 加工小尺寸刀具的专家 Helitronic Mini Power的特点: 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生产较小几何尺寸的刀具的能力 五轴联动可以..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Basic(经济型)
754 Helitronic Basic(经济型) 其主要功能如下: 最新的GE发那科310i系统,Windows XP 15寸触摸式显示器 主轴功率7KW 包含非标刀具和常规刀具的磨削软件 5轴联..
斯来福临 保宁KP CNC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The competent for your success KP平面磨床是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实用型机床。从用户角度出发,全面为用户服务的理念使该机床在功能和..
斯来福临 Studer KC33 CNC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信赖——赋予您昌盛前景 专为广大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KC33数控万能内外圆磨床,主要用于中小型规格工件的单件和大批量生产。KC33的所有..
斯来福临 BLOHM PLANOMAT HP CNC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新一代PLANOMAT系列机床采用高精度再循环式滚珠丝杠及数字伺服驱动允许高进给率及加速度。 近似免维护的直线导轨,Y轴和Z轴线性光栅尺..
据悉,德国恒轮在常州投资的工厂即将建成,主要生产用于精密加工的卧式4轴加工中心、卧式5轴加工中心,以及专业用于发动机曲轴、凸轴加工的铣床。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歌猛进,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机床生产国、最大的机床进口国和最大的机床消费国,作为世界最..
据悉,德国恒轮在常州投资的工厂即将建成,主要生产用于精密加工的卧式4轴加工中心、卧式5轴加工中心,以及专业用于发动机曲轴、凸轴加工的铣床。
2012年6月斯来福临集团将隆重参展北京国际机床展CIMES, 展品丰富, 囊括了集团旗下3大磨削技术领域, 包括内外圆磨床斯图特S41, S31, S22, KC33, 平面成型磨床保宁ORBIT 48 CNC, 工具磨床瓦尔特测量仪Heliset Uno, 及伊瓦格手动磨床WS11, 另有触摸屏翔实展示其..
斯来福临集团 将携旗下各大品牌磨床参加2011年4月11日至16日的北京国际机床展,参展面积477平方,展位号E4-D101。本次展会参展展品丰富,共展出机床10台,除了平面成形磨削领域的领导者保宁,内外圆万能磨床全球顶尖品牌斯图特,还有刀具磨床久负盛名的瓦尔特..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