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新闻 第4页

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位于马来西亚的CTRM公司是复合材料和航空航天行业的全球领导企业。它是复合材料飞机结构全球供应链的一部分,向全球主要商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供应产品。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航空
WORKNC提供了强大的机床数据模型库,可对用户编译的各类程序进行全面的安全碰撞检测。其中包括机床各个部件与工件及压板或各类辅助部件的碰撞检测。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软件
对刀仪的核心部件是由一个高精度的开关(测头),一个高硬度、高耐磨的硬质合金四面体(对刀探针)和一个信号传输接口器组成(其他件略)。
加工中心 刀具
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位于马来西亚的CTRM公司是复合材料和航空航天行业的全球领导企业。它是复合材料飞机结构全球供应链的一部分,向全球主要商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供应产品。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软件 航空
加工中心进行数控加工时,需要将相关的刀具补偿参数输入到机床的数控系统中(最基本、最重要的刀具补偿参数是刀具伸出长度和刀具半径)。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CNC加工分为普通加工和高速加工两大类,普通机一般是指机床转数8000转以内的机床;高速机一般是指转数能超过12000转的机床,介于8000~12000之间的机床叫准高速机。
加工中心 刀具
5月23日上午10点,山崎马扎克QTE-200 L新品发布会在大连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首次全程采用云直播形式,以马扎克辽宁工厂生产车间为演播大厅,向广大制造业的朋友们展示了新产品QTE-200 L的研发背景、机型特点、性能参数等各方面的信息。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如今数控机床在工厂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这些机床和使用的工具来自世界各地,有着不同的型号和标准。
加工中心 刀柄 刀具
5月23日上午10点 马扎克“QTE-200 L新品发布会” 云端直播,即将呈现,我们不见不散。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发布会时间:2020年5月23日 上午10点整。马扎克本次将重磅推出经典、高效、快速的新一代车削中心QTE-200 L, 从加工能力、生产效率、投资回报、绿色环保等方面全力帮助您提升效益、创造更高价值。我们真诚期待与您在云端相遇!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埃马克集团凭借 EMAG Weiss 公司生产的 W 11 CNC 数控圆磨磨床开拓新的领域。公司位于斯图加特附近的萨拉赫,主要以用于大规模生产的(磨削)机床而著称。W 11 CNC 机床主要针对所有需要单件加工、样机试制或小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新款 W 11 CNC 机床是理想的设备,为用..
埃马克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透平机械叶片是配套国家重大先进动力装备的关键零部件之一,其制造能力在较大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国家先进制造业的水平。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2020年4月14日上午,马扎克中国在小巨人公司举行了“大型卧式加工中心HCN8800 L下线仪式”。
马扎克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OMCO生产高精度玻璃模,共使用180台DMG MORI机床,其中包括10台HSC 55 linear 高速切削加工中心和5台LASERTEC 45 Shape激光表面纹理加工机床。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CNC数控机床是现今从事机械加工的主要设备,加工时机床按事先输入的程序自动定位、进刀,全自动完成对零件的切削加工。程序中包含了零件加工的工艺、位移量、参数、运动轨迹、切削参数以及其它辅助事项,从而指挥机床加工零件。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自动化和数字化是一体的两面。这一点在DMG MORI创新开发的全新WH Flex托盘系统上表现的尤为明显,该系统为工件和托盘自动运送提供更高灵活性和功能可扩展性。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随着齿轮加工行业对制造精度、生产效率、加工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齿轮加工刀具的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在,得益于山高先进的高精度滚插齿刀具,您可在加工中心对模数 M3.5 - M11 的齿轮进行加工,您的齿轮加工将更为高效、灵活。
山高刀具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索拉露斯新款Bridge Mills系列展示了企业的新突破,丰富了铣削产品集。这要归功于索拉露斯作为行业技术领导者在铣削及车削技术方面储备的专业知识与经验。索拉露斯提供两种配置的Bridge Mills系列机床,即移动工作台机床和龙门式机床,采用固定横梁或移动横梁以及多功能..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数控机床是数字控制机床的简称,是一种装有程控系统的自动化机床。该控制系统能够逻辑的处理具有控制编码或其它符号指令规定的程序,并将其译码,从而使机床动作并加工零件的控制单元,数控机床的操作和控制全部在这个数控单元中完成,他是数控机床的大脑。
加工中心 机床 润滑 机械
ALX系列亮点, 36款扩展选配,满足全部生产要求+ 4种车削长度:300、500、1,000和2,000 mm(顶尖间距离)+ turnMASTER主轴(Direct Drive直驱),同心度达0.4μm并提供36个月质保期且无工作时间限制+ 箱形导轨(X轴)和直线导轨(Y轴 / Z轴),更高减振性能和动态刚性+ ..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GKN Aerospace的涡轮、结构件和其它产品用在每天飞行100,000次的飞机上。GKN Aerospace创建于18世纪,他们的解决方案深受全部主流发动机制造商的信任。该公司在全球的17,000名员工中的2,300名员工工作在瑞典特罗海尔坦的GKN Aerospace Engine Systems工厂,开发和生产涡..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翼肋是飞机机翼的重要构成之一,主要分布在中央翼盒,垂直尾翼,水平尾翼。翼肋长度一般为1-3m,宽度为400-600mm,毛坯为方铝,金属去除量85%以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通用电气航空集团的GE Avio Aero子公司开发、制造和维护民用和军用飞机部件和系统。GE Avio Aero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快速响应航空工业不断变化的要求:增材制造、快速成型和变速箱、涡轮和燃烧室生产技术。GE Avio Aero总部位于意大利里瓦尔塔都灵。GE Avio Aero工..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船舶
DMG MORI医疗器械卓越技术中心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制造解决方案并为客户的全新项目提供支持,包括认证和全面咨询,是医疗器械领域所有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医疗
位于滨城大连的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是马扎克在中国的第二座数控机床生产基地。辽宁工厂依托马扎克先进的Mazak iSMART Factory智能化制造理念及技术,充分发挥制造过程自动化、柔性化、少人化、管理过程网络化、可视化的优势,从订单接收到产品发货,实现了..
马扎克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作为开年传统,DMG MORI于2020年2月11日至15日举办了弗朗顿工厂开放日活动. 作为业内创新先驱,DMG MORI在超过7,500 m²的展示区内展示了数字化和自动化领域的大量创新。以及前瞻性的切削加工技术和增材制造技术。
DMG MORI DMC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床
埃马克集团在 WEISS 公司的圆磨技术助力下,持续扩展其磨削工艺技术领域。“WEISS公司的磨削技术,为我们扩大产品范围,提供高效、高精度的圆磨磨床作了完美补充,”埃马克机械制造公司总经理 Guido Hegener 博士解释说。“圆磨位于工艺链末端,在这道工序之前,工艺链..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制造商需要在大批量生产中保持高精度和高生产力。为提高复杂工件的生产效率,制造商需要不断优化工艺。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大众公司工厂生产的驱动轴是这方面的典型案例。2009年,DMG MORI的CTV 160立式车削中心首次安装在该工厂。事实很快证明该机能缩短周期时间..
DMG MORI CELOS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德国纽伦堡压铸展览会EUROGUSS是当前欧洲乃至世界锻造压铸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德国当地时间1月14日,EUROGUSS 2020在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瑞士、意大利、西班牙等36个国家的超过750家展商参展。力劲集团展台位于8号馆和9号馆,展位号8-314、9-310,展..
力劲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我们继续全速前进!”DMG MORI信守承诺!全球机床领导者DMG MORI将在弗朗顿工厂开放参观日活动期间展示新年初始的首批全速成果。聚焦:综合性数字化系统,前瞻性的车间技术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床 模具
对刀是指数控操作员在启动数控程序之前,通过必定的丈量手段,使刀位点与对刀点重合。可以用对刀仪对刀,其操作比较简略,丈量数据也比较精确。还可以在数控机床上定位好夹具和安装好零件之后,运用量块、塞尺、千分表等,运用数控机床上的坐标对刀。关于操作者来说,判..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机床 刀具 测量
DMG MORI传统参观开放日活动将于2020年2月11日至15日举办,届时DMG MORI将展示数字化和自动化领域的大量创新。
DMG MORI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如果您想使机床最大化实现真正切削时间的比重,投资快换夹紧单元不失为一种理性的选择。夹紧单元配置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快换工具系统——可乐满Capto®,实际应用证明它能在缩短停机时间、提高装刀和换刀效率中起到显著作用。随着高压冷却系统作为机床标准项的增多,可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每次调试机床,我们都会使用到测量工具,最常见的就是校表了。下面介绍一下不同种类的校表,在立式加工中心上的使用方法。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大连瑞谷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专注于开发和生产品种丰富的大中型轴承保持架和转向器。他们为业内的知名公司提供产品,例如舍弗勒、铁姆肯和斯凯孚以及其它全球化制造商。瑞谷与这些行业巨擘合作充分表明他们的杰出制造能力。已获得舍弗勒、铁姆肯大中华区“优秀供..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