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新闻 第35页

在DMP展览会期间,力丰举办了三场技术研讨会,主题为微细模具及零部件的高精密加工、力丰最新提供的全面计量服务及便携式激光测量仪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微细模具、零部件的高精度加工 11月18日的演讲嘉宾是安田亚司达(上海)机床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黎曦博士。 安田..
DMP 加工中心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近日,国家下达合同任务书,由昆明机床公司与西安交大共同承担《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重点科技攻关专项,开发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THM46100和THM65160两种精密卧式加工中心。 据悉,《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项目属于我国"十一五"计划中的十六个..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据介绍,新公司厂房内还设有展厅,展示的产品包括:智能化复合加工机床MULTUS B300、5轴立式加工中心UNIVERSAL CENTER MU-400VA、立式加工中心ACE CENTER MB-46VA/B和卧式加工中心SPACE CENTER MA-600HB等。2009年12月16~18日,OKUMA开放参观日将在上海展厅正式启动。 ..
大隈机床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当Visteon的Indianapolis底盘厂从专用分度机床转向采用加工中心来钻削其助力转向单元的输入轴时,新技术使该工厂可以利用更高级的切削刀具控制装置。这些CNC机床每班钻削数以千计的孔,必须随时进行刀具偏置调节以补偿刀具磨损。工厂不想让其操作员负责这些变化。其中一..
加工中心 钻床 测头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为实现模具型腔及其相关部位的高速加工,机床需要具备以下特点: (1)大承重和高刚性这是由于模具正在向大型化方向发展,加工设备必须具有足够大的台面尺寸和工作行程与之适应。现在,几吨到几十吨的模具非常普遍,要求机床工作台面能承受大重量。模具材料的强度和硬度..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加工中心上各轴的电动机倾向于施加它的力不通过移动组件的重心,而倾向于加力偏向一侧或另一侧。Hiramoto博士说,这样运行与我们大家都直观了解的原理相违背。也就是,当移动一个重物时,我们试图在中心推。不通过加工中心的重心驱动的问题是,机床在某种意义上说,是粘..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据介绍,2009年上半年,昆明机床实现净利润1.16亿元,其综合经济效益指数在全国机械工业中排名前列。 2009年9月9日,昆明机床公司成立70周年。在70年里,昆明机床共研制出了148个"中国第一台"。 昆明机床自1939年建成投产起,"第一台万能工具铣床" 、"第一台大型..
加工中心 铣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由于数控复合加工机床集多种工序乃至多种工艺于一身,工件一次装夹后便可在其上完成全部或大部分加工,这不仅减少了工件的装夹次数和许多非加工时间,提高了加工精度和效率,而且还减少了零件加工所需的设备台数和生产厂房的占地面积,从而也减少了企业相关的人、财、物..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除了品种繁多外,EMO展会上还汇集了国际上重要的数控系统制造商,如日本FANUC、三菱、德国西门子、海德汉、力士乐、西班牙发格、意大利FIDIA、法国NUM等,他们各自展出了各种档次的数控系统,演示了最新的技术发展趋势,对我国数控系统的发展有很大的启发。 上个月,世..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四川普什宁江下大力气先后组织人员进行课题申报书的编制、答辩、预算编制、可行性研究的编制以及课题合同任务书的预编制等各个阶段任务,目前获批立项的《精密卧式加工中心》和《高速卧式加工中心》两个课题,是从全国申报的435项课题中脱颖而出的。获得国家“高档数控..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上个世纪,组合机床自动线以其高效率统治了汽车工业的生产。伴随汽车工业竞争加剧,汽车产品更新换代周期从几十年缩短到3~5年,组合机床自动线由于缺乏柔性而无法适应。20世纪80年代,美国汽车巨人福特与机床巨人INGERSOLL合作,研制了集高柔性及高效率于一身的高速加工..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高速切削的起源可追溯到 20 世纪 20 年代末期。德国的切削物理学家萨洛蒙( Carl 压lomon )博士于 1929 年进行了超高速切削模拟试验。 1931 年 4 月发表了著名的超高速切削理论,提出了高速切削假设。萨洛蒙指出:在常规的切削速度范围内,切削温度随着切削速度的增大..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刀具
工作精度是衡量机床性能的重要指标。虽然通过试件切削实验检验数控机床工作精度已有严格的标准,但是适用于虚拟轴数控机床工作精度检验的试切法尚处于探索阶段。本文分析了传统数控机床工作精度检验标准,根据虚拟轴数控机床与其的本质区别,拟订了新型虚拟轴数控机床定..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昨日,县南杰模塑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正在调试从意大利进口、价值1100多万元的双头防撞五轴联动高速加工中心。这台大型加工中心主轴的转速可达到3万转每分钟,最大可以加工4米长度的模具,是该公司为承接飞机大型部件模具而购置的。据悉,进口该设备在海关报关缴税时,海关..
加工中心 模具
(1)接通电源后,应注意不要忘掉在手动状态下使机床运动部件回到X、Y、Z、和刀库参考点。 (2)正式加工作业前应单独运行进行试切削,以检查程序编制的正确性。 (3)不要用手接触工作中的刀具和切下的铁屑,铁屑应用毛刷或其它工具来清理。 (4)采用手动方式在主轴上..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在编程中,刀具和切削参数两块是设置参数最频繁也是最耗时的地方。有时一个常用的刀具参数或刀径控制参数往往需要反复输入。针对这一点,我们只要根据自身加工情况先建立标准化刀具库和标准参数库再将加工参数模块化,加工时直接调用就可以了。 随着通信设备的迅猛发展..
加工中心 刀具 模具
有什么好办法提高效率,不使用刀库,又不会造成人为的换刀误差,只有全自动对刀系统,刀往上一装,一个按钮,机床自动对刀,直接加工,误差在0.001~0.003μm内,与自动换时间来比,慢不了一点效率。如果是加工中心又无自动对刀装置机床与不带刀库,但是自动对刀的机床相..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械
Mikron 加工技术公司机床部的总经理Markus Schnyder先生说:“Mikron加工技术公司为燃油喷射领域提供了约占其销售额1/3的加工设备,目前共有350多套Mikron的加工系统在全球运行,其加工技术始终处于这一迅速发展的精密加工领域的前列。当然,与其他机床供应商不同,Mikr..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卧式主轴紧凑而抗弯曲和扭曲,配备四个高精度轴承,带有低维护油脂润滑,可以保证高速度、低噪音运行和持续一致的精度。标准配置包括在换刀过程中通过压缩空气对主轴锥部进行清理,吹干净刀具的内部冷却液加液管线;用于主轴装夹定位的主轴电子找正设施等。用直接路径测..
加工中心 刀具
秦川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俊岭介绍,本次工博会亮相的展品包括:YK73125大规格数控成形砂轮磨齿机、YK7230数控蜗杆砂轮磨齿机、VTM180龙门式车铣复合加工中心、MK8940数控线锯导轮开槽磨床。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董事长龙兴元早在2003年就一针见血地指出了中国机床产业的弊端..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在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区,国内机床巨头武汉重型、齐二机床、秦川机床、星火机床展示了其最新研制的数控加工中心,这些厂商的展品均代表了国内机床业的最高水平。 11月3日,“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共设立了数控机床与金属..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大隈开发出了能够解决切削加工中出现的若干问题的智能化新技术: 首先是热位移。Thermo-Friendly Concept 通过抑制热位移引起的加工尺寸的变化,实现了惊异的精度稳定性。 其次是机床操作中的撞击干涉。Collision Avoidance System统通过3维模拟加工室内结构体的运行,事..
大隈机床 加工中心 机床
现在,汽车部件和IT产品在内的工业产品应轻量化、效率化的高要求,其材料已向非铁化和精密化发展。大隈开发出了最适合非铁材料和模锻加工的、方便、高生产性的卧式加工中心MB-5000H。 MB-5000H的托板尺寸为500×500,主轴锥度为No.40结构,实现了高速化、节省空间且提高..
大隈机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大天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是“世界羽绒之都”——新塘街道近年来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的“硕果”,该公司由新塘街道知名的羽绒企业万翔公司投资兴建。公司成立于2005年,短短几年就被认定为国家高技术企业、国家火炬项目、创新项目承担企业。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从一般数控机床..
加工中心 机床
2009年10月22日,著名的刀具商瓦尔特与机床商斯达拉格海科特在亮马河大厦共同举办了名为“风能行业金属加工解决方案”的技术交流会。到会的有三一电气、阿尔斯通、优格尔、博世力士尔、维斯塔斯等业内知名企业。 作为绿色能源,风能行业的发展受到了全球的关注,是目前..
加工中心 刀具
作为温州最高层次的机床行业盛会,第四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将于10月22日—24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温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共同主办,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承办。 美国Gardner公司最新汇总发表的世界机床制造企业排名数据表明..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目前,多轴联动数控机床加工的精密医疗器材零件,主要是骨科植入件(椎弓钩、骨钢板、骨螺钉、髋臼球等)与齿科植入件(种植体基台、义齿模型等),当然还有心脏起博器零件、血液透析器零件等等。 作为工作母机的机床工业,是一切制造业的基础,随着社会进步与技术的不断创..
加工中心 机床 医疗
根据国家下达的合同任务书,昆明机床公司将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同承担《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重点科技攻关专项,开发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THM46100和THM65160两种精密卧式加工中心。该项目将开展精密立轴等14项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并将于2010年底完成,接受国家验..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能源
我国数控机床产品已延伸到成套、复合领域:中捷机床厂按7个月交货期为上海磁悬浮列车工程项目,交出4条以数控镗铣床为主体的生产线,是体现我国机床工业提供成套设备能力的杰出代表。 数控机床是当代机械制造业的主流装备,是市场热门商品,部分高档数控机床仍然被当成..
加工中心 铣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专业展的2009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2009工业自动化展和2009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将于今年11月3-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三大工业展同时登陆申城,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1,150家企业在近8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倾力展示数控机床与金属..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面对汽车行业巨大的竞争压力,企业在不断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还要考虑如何降低生产成本,而加工中心改造给生产企业带来的效益提升,已被人们所认识。对于汽车零件加工企业来说,对旧的加工中心机床的再利用逐渐成为一种趋势,而加工中心的重新组线也被认为是柔性线的优势..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立式加工中心機自動換刀系統(以下简称ATC),是在於加工的過程中做加工刀具交換的重要角色,要是沒有它,那更換刀具的工作,將是非常辛苦又危險的差事。以ATC的做動方式做區分,其他也有形形色色的刀具交換方式,但是都不及我們目前使用的刀臂式ATC換刀動作迅速跟確實。 ..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经济型数控机床是国内数控机床行业发展的起步产品,发展时间比较长,生产企业对此类机床的技术掌握情况和生产能力也都比较成熟,很多企业都能生产,而且品种丰富,其中以经济型的数控车床、钻床和铣床为主,包括部分加工中心。 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国际机床市场需求不断..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五轴联动机床的优点 由于使用五轴联动机床,使得工件的装夹变得容易。加工时无需特殊夹具,降低了夹具的成本,避免了多次装夹,提高模具加工精度。采用五轴技术加工模具可以减少夹具的使用数量。另外,由于五轴联动机床可在加工中省去许多特殊刀具,所以降低了刀具成本..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2009年6月中旬,上海航天控制工程研究所(又称上海航天局)与中国领先的CAD/PLM供应商CAXA正式签署合作协议,CAXA将为上海航天局提供CAXA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帮助其进行工艺技术改进,搭建数字化制造平台。 上海航天控制工程研究所隶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大型零件高速加工 如今,在对重型高精度零部件进行系列加工生产的过程中,人们更倾向于固态物质铣磨,因为其具有高度柔韧性和加工时间短这一优点。对铣磨工具的五轴五联动加工能够生产出复合几何精度,在那之前,处于技术原因,对这些零件的告诉加工只能局限于小型高动..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Assembly module for standard clamping towers 组装式标准夹紧模块 雄克公司 新款NSE138-T 夹具快换系统非常适合于各类加工中心中夹具的快速换装。 此类产品的特点是通过使用标准快换单元的组合来实现各类不同夹具的安装,以满足用户因加工工件品种多样而提出来的快速..
雄克 加工中心
UG软件的引进,开辟了一种新的设计、加工途径,使机械制造能力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以往对于一般零件加工时,采用手工编程即可完成,但对于较为复杂的型腔或曲面,由于计算繁琐,易产生错误从而影响加工质量,给机械加工带来一定的困难。针对一典型零件的特点,我们运用UG..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软件
针对目前国内机床行业对大型化、精密化要求的不断提高,研制高精度、大型系列数控立车,具有较大的市场潜力,同时能够解决目前国内大型高精度立车主要依赖进口的局面。为此,北一依靠自身优势,研究开发转台直径5m大型高精度系列数控车铣复合立车。 2009年北京国际机床..
加工中心 机床
在车床上加工零件时,实际车削加工时间仅占全部工时的1/3,其余2/3的工时为机床的检查和准备、切削工具的交换、刀具切削刃的转位、切削工具及工件的检测以及工件交换的工时。使用原来的切削刀具时,其切削刀具交换的平均时间为8.5分钟,刀具切削刃转位的平均时间为2.5分..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