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新闻 第3页

2020年,马扎克扩充了5面龙门加工中心的产品阵容,强化了5面加工需求的应对能力。
马扎克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一年一度的模具盛宴DMC2020(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将于10月10日~10月1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本届展会牧野有多个主题展区,不仅带来了模具行业的精品,而且还带来四款最新的产品,即将在中国首发。牧野展位3号馆-E060,让我们一起见证通过牧..
DMC 加工中心 模具
本期PolyWorks在线研讨会,将于今天下午 14:00 准时开始直播,时长约20-30分钟,在此提醒请已登记的客户朋友定好闹钟准时进入频道收看直播。尚未登记的客户朋友可通过下方「参与通道」注册观看。
PolyWorks 加工中心 测量 软件
在创建高效的CNC CMM测量序列时,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是创建无碰撞的测量路径。使用PolyWorks|Inspector™,您可以在创建或编辑测量序列时,通过侦测和修复CNC、CMM的运动部件、被测零件及其工装夹具之间的潜在碰撞,轻松避免昂贵的设备损坏。
PolyWorks 加工中心 测量 软件
扶桑钢管集团作为工程机械用钢管领域里独具特色的企业,以“材料供应+加工一站式服务”为核心,今后将继续扩大业务,在工程机械用钢制管材领域蓬勃发展。马扎克作为扶桑钢管集团这一优秀企业的合作伙伴,将一如既往鼎力相助,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9月4日,第21届深圳机械展圆满落下帷幕。力劲集团展出VM-2、TC-1000、TC-510三套自动化数控加工中心,聚焦5G、新能源汽车制造等不同行业对镁铝合金结构件及零部件智能化、个性化的加工需求,助力金属切削机床主题展。
力劲 加工中心 机械
11月5日至10日,达诺巴特集团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技术装备展区3B7-001展台等您参观,期待您的参与!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机床
第21届深圳机械展将持续到9月4日结束,欢迎继续光临力劲展台参观,了解5G产业领域的加工技术。力劲展位号7-D01。
力劲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机械
9月1日~4日,坐标深圳,马扎克公司展重磅回归,让我们一起迎接新的开端~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9月1日,深圳工业展暨第21届深圳机械展即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来自机床、刀具、工业设计、增材制造等15个行业的超过2000家企业参展,预计超过15万名专业观众与会。
力劲 加工中心 钻床 机械
2020年,沉寂多年的自行车概念股忽然成为股市黑马。21世纪经济报道从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获得的数据显示,同比去年同期,西班牙市场自行车销售额增长超过22倍,意大利、英国也都增长了4倍左右。而在俄罗斯,自行车的销量更是达到了去年同期的60倍。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测量 模具
8月22日上午9时,马扎克MTF2020制造未来云端展示会在浪漫之都、滨城大连隆重开幕。这是马扎克MTF自2004年创办以来首次以网络直播形式在云端与公众见面。本次展示会在马扎克辽宁工厂设置主展区,向观众朋友们展示了马扎克先进的加工技术、智能化产品以及马扎克在智能化工..
马扎克 数控系统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智能制造
力劲集团展出的TC-1000高速钻铣加工中心、GS-1013高速小龙门加工中心受到观众关注。
力劲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2020年8月1日,作为一家德国南部机床专业制造商,EMAG收购位于下弗兰科尼亚州阿尔泽瑙(Alzenau)、专门生产CNC立式车床和立式轴车床的Scherer Feinbau(舍勒公司)。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CNC加工中心在加工过程中,会因为刀具形状的因素而产生轨迹的问题,这都不是事,咱们可以通过补偿的方法进行解决,常用的补偿方法有以下三种。
加工中心 刀具
8月18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Metal China 2020)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将迎来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知名展商参展,展出铸造设备、模具、自动化配套及周边设备,同时辐射机床、汽车零部件、通用机械等上下游行业。
力劲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加工中心的工件变形原因:一:工件的材质和结构会影响工件的变形;二:工件装夹时造成的变形;三:工件加工时造成的变形;四:加工后应力变形
加工中心
索拉露斯 FXR 16000多任务铣削中心。它的垂直移动为6500 mm,横向移动为1900 mm,铣削功率为70 kW,有两个工作区域。在第一个区域中,机器具有3000 x 2500 mm的旋转工作台,负载能力为60 Tn。第二个工作台具有ø3500mm的多任务工作台,2500 mm的直线运动和50 Tn的负载能..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切削油是专门针对应对数控车床(数控加工中心)所制造的一类精密加工用液,它由硫化橡胶动物油、硫化橡胶油酸酯、氯化石蜡52、磷酸三丁酯为关键极压润滑液,混配不一样占比的防锈油、表活剂、乳化剂等调配而成,为全新数控加工中心专用型生成切削油。
加工中心 机床 润滑
框架结构件加工中心 F 系列是格劳博自主开发的拥有一系列特殊特性的机型,共包括四款产品:G500F, G520F, G700F 和 G720F;而 access 系列的 G350a 和 G550a 则是格劳博五轴联动通用加工中心系列中的最新机型。这五款产品均已率先在德国和欧洲市场推出,并受到了广大用..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一年一度的台南自动化机械展正式落下帷幕,243家厂商、960个展位展示各自产品,超过200部各式精密金属加工中心同台展出,是台南市规模最大的自动化机械展。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埃马克集团旗下eldec 公司将于2020年7月29-31日亮相2020 CWIEME 上海展,面向客户展示用于用于钎焊、加热和热套装配的Semi-Automatic Uni-Heat加热系统解决方案,分享成功应用案例。
埃马克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7月2日,CTMS2020(台南自动化机械暨智慧制造展)在南纺世贸展览中心举行。240家厂商、超过200部各式精密金属加工机械同台展出,成为台南有始以来规模最大的自动化机械展。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孔加工
目前,我国压铸行业已进入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新时期。各类铝、镁、钛、锌、铜等有色合金铸造件越来越多地应用到各个领域,为农业、工业、国防和科学技术的现代化发展提供重要的基础材料和战略物资。
力劲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乘用车领域的锥齿轮都是批量生产的。作为差速器的核心部件,供应商需要生产数百万个锥齿轮——这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每一个差速器中都有四个锥齿轮。此外,四轮驱动车辆(配备两个差速器)的数量也在增加。因此,锥齿轮的数量也随之增加,许多供应商也越来越重视这个工..
埃马克 VL 1 TWIN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柔性生产线的CNC专用夹具方案是实现高效加工的基础。下面我们从共线生产的多品种发动机缸体缸盖夹具的关键结构设计着手,探讨夹具布局方案对生产线效率及质量提升的关键设计。
加工中心 汽车
埃马克滚齿技术日:聚焦现代齿轮制造。附日程安排和参考路线。
埃马克 加工中心 磨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诚挚邀请您参加Mazak于2020年6月19日上午10时举办的“VCE系列新产品下线仪式暨发布会” 。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位于马来西亚的CTRM公司是复合材料和航空航天行业的全球领导企业。它是复合材料飞机结构全球供应链的一部分,向全球主要商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供应产品。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航空
WORKNC提供了强大的机床数据模型库,可对用户编译的各类程序进行全面的安全碰撞检测。其中包括机床各个部件与工件及压板或各类辅助部件的碰撞检测。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软件
对刀仪的核心部件是由一个高精度的开关(测头),一个高硬度、高耐磨的硬质合金四面体(对刀探针)和一个信号传输接口器组成(其他件略)。
加工中心 刀具
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位于马来西亚的CTRM公司是复合材料和航空航天行业的全球领导企业。它是复合材料飞机结构全球供应链的一部分,向全球主要商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供应产品。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软件 航空
加工中心进行数控加工时,需要将相关的刀具补偿参数输入到机床的数控系统中(最基本、最重要的刀具补偿参数是刀具伸出长度和刀具半径)。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CNC加工分为普通加工和高速加工两大类,普通机一般是指机床转数8000转以内的机床;高速机一般是指转数能超过12000转的机床,介于8000~12000之间的机床叫准高速机。
加工中心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